魔术师.png

魔道学者

职业语:“魔道学者是好奇心旺盛、对科学有着浓厚兴趣的魔法师。”

她们随身携带着用炼金术创作的魔法生物--法米利尔, 并善于利用魔道学制造的魔道机械攻击对手;也可使用古老的魔法师武器——扫把,从空中袭击敌人。

魔道学者迫切想解开魔界遗留的科学秘密。因为她们坚信,只要破解了魔界的科学秘密,就能拥有超越想象的强大破坏力。

转职对话(Lv18)

转职 - 魔道学者 (1/5)

这位小魔法师, 您好。 看您手中拿着的东西, 就知道您一定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不用太惊讶, 毕竟您手上的那些东西, 无论是在阿拉德大陆还是在魔界, 都非常罕见……您有听过一门叫魔道学的学科吗? 是的, 就是关于那些只有在古籍里才能找到制作方法的器具的学科。 既然您听说过, 那您一定会对这本书感兴趣的。 这本书叫‘魔道学概论’, 是魔道学者必修书之一啊。 如果您需要的话, 我可以借您阅一下, 不过要记得还给我呀。

—— 莎兰
这么快就看完了吗? 果然, 对有志向的人来说, 书的厚度根本就不是障碍。
—— 莎兰

转职 - 魔道学者 (2/5)

如果您仔细读了那本书, 一定会对法米利尔这个概念好奇吧。

在魔界,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法米利尔。 不过在阿拉德大陆, 您想找到它比对付变异的僵尸还难。 所以, 我特地从魔界为像您这样的魔法师带来了一些法米利尔。 可爱又柔弱的法米利尔很容易受到伤害, 不过为了帮助自己喜欢的人, 它们会发挥出巨大的力量。 也就是说, 如果您想得到它的帮助, 就必须先和它们搞好关系。 先给您介绍一下这帮可爱的家伙吧, 这位是一直含着火焰过日子的杰克爆弹, 这位则是喜欢寒冷天气的冰霜雪人。 如果您想讨好它们, 可不能缺少礼物啊。 当然, 如果它们喜欢您, 也会向您展示它们可爱的表演哦。 呵呵, 您可以去烈焰格拉卡和冰霜幽暗密林寻找合适的礼物。

—— 莎兰
呵呵, 您看看那边。 杰克爆弹已经迫不及待地把‘永不熄灭的蜡烛’装进了自己的身体, 看来它很喜欢这个礼物呢。

冰霜雪人也动起来了, 它一直在挖那块‘永不融化的寒冰’呢……一会儿就躺在上面睡着了。 估计它把那块寒冰当成冰床了……呵呵, 很满足的样子呢。 好了, 别拼命盯着它们了, 它们已经成为您永远的朋友了。 下面, 让我们看看另外那两个嘟着嘴的家伙吧。

—— 莎兰

转职 - 魔道学者 (3/5)

没有光, 就没有黑暗的存在。 没有黑暗, 光也会失去意义。

虽然光电鳗和暗影夜猫看起来像死对头, 但其实是很好的伙伴。 不过它俩现在都嘟着嘴一脸不满呢, 应该是为没收到您的礼物示威吧。 呵呵, 光电鳗最喜欢发光的玩具。 而暗影夜猫呢, 则对能完全遮光的眼罩情有独钟。 我想您可以去雷鸣废墟和暗黑雷鸣废墟寻找这两种东西。

—— 莎兰
不知不觉中, 暗影夜猫已经躺在冰霜雪人旁边睡着了。 原本就漆黑的它再戴上了黑色眼罩, 远远看去就像一团黑球呢。

而光电鳗正和杰克爆弹一起玩抛球游戏…… 我看, 您已经成功取得了这四个家伙的友谊! 嗯, 还剩下最后一个关卡, 魔道学者的路并不怎么好走吧? 噢, 对了! 您先收下这个。

—— 莎兰

转职 - 魔道学者 (4/5)

魔道学者的象征, 不仅仅是永远守护在身边的法米利尔。 在平常人眼里的扫把, 不过是清洁工具。 但对魔道学者而言, 扫把是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和攻击武器。

对每一个想成为魔道学者的魔法师来说, 最起码能熟练使用扫把后, 才敢向别人说‘我是魔道学者!’吧? 不然, 很可能会经常在飞行途中发生‘坠把’事件, 影响魔道学者给人们的感觉哦。 当然, 熟练使用扫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您要一直把扫把带在身边, 这也是魔道学者修炼中最重要的一步。 试试我刚才送给您的扫把吧, 熟悉它的用法后, 您就会发现没有比扫把更方便的武器了。 呵呵, 别瞧不起扫把, 它可是魔道学者的独门武器! 只要您能练就一手出众的扫把功, 就可以毫不避讳的说您是魔道学者了!

—— 莎兰
嗯~您终于开始有魔道学者的派头了。
—— 莎兰

转职 - 魔道学者 (5/5)

带上您的扫把, 和法米利尔们一起到我这里来吧。
—— 莎兰
手里拿着飞天扫把, 身边有可爱又强大的法米利尔陪伴。 毫无疑问的说, 您已经是一位出色的魔道学者了。

我能教您的东西就这么多, 未来的路需要您自己走。 您要不断钻研机器和道具的远古知识, 同时还要兼顾魔法的修炼, 很期待您将来的成绩。

—— 莎兰

职业特色

身边带着用炼金术创造出的生命体“法米利尔”的魔道学者们是好奇心很强的人。

对魔界的远古魔道学文明很感兴趣的他们,聚集在远古图书馆中,研究曾经辉煌过的魔法科学文明,并一心想把他们发明的东西用来做实验做冒险。

因技术还未成熟,有时会造成出乎意料的结果,但他们坚信翻开遮盖在面纱里的远古魔道学的秘密,就可以拥有想象不到的强大破坏力。

魔道学者的技能施放会有一定几率出现‘成功’、‘失败’和‘大成功’,且相应效果也会大不同。

失败时魔力会消失,但一旦成功会把原有的技能伤害和效果增加到1倍~2倍

魔道学者

好奇心旺盛、对科学有着浓厚兴趣的魔法师。——她们随身携带着用炼金术创作的魔法生物“法米利尔”,并善于利用魔道学制造的魔道机械攻击对手。

——她们坚信只要破解了魔界的科学秘密,就能拥有强大的破坏力。——可以使用魔道学者特有的武器扫把。

一次觉醒—魔术师

背景故事

用高端的知识和神秘的智慧制作~魔道机械,无视挫折专注地叮叮当当!

嘿哟~嘿哟~嘿哟~嘿哟~

小气的猫咪,大大的雪人,燃烧的南瓜 ,发光的虫子 …………

漂亮的机械上,载着好朋友,不要害怕,我们一起冒险吧。

齐心协力,让使徒和我们bye~bye

~嘿哟~嘿哟~嘿哟~嘿哟~

同样的道具在她灵巧的手里会变成崭新的武器。不要笑她只会模仿,小心被她轰到天上

嘿哟~嘿哟~嘿哟~嘿哟~

幸运的棒棒糖,总让成功之后跟随着另一个成功让我们高喊吧!

神秘的组合术,奇妙的威力,就如她的名字魔术师

嘿哟~嘿哟~嘿哟~嘿哟~

——无间者伊奇在哼唱

一次觉醒对话(旧)

觉醒 - 魔术师 (1/6)

莎兰:`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都不像平时开朗自信的你了。

魔道学者:唉……

莎兰:别只顾着叹气, 心里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跟我说说。

魔道学者:那个……新机器的发明工作遇到瓶颈了……

莎兰:哦, 原来是这样。 我帮你出出主意吧。 你其实可以参考其他冒险家的技术啊~ 虽然他们不能像你一样进行发明创造, 但他们也会千方百计的想提高破坏力啊~这点不是跟你一样吗?

魔道学者:参考别人的技术? 这样会有效果吗……?`

莎兰:`怎么样? 找到新思路了吗?

魔道学者:哈哈哈! 我终于有新的灵感了! 谢谢莎兰阿姨!

莎兰:阿姨……!`

觉醒 - 魔术师(2/6)

莎兰:`咳咳……看来你心情变好了嘛, 能跟我说说你的发明吗?

魔道学者:嘻嘻, 先别着急! 到时候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嘿嘿! 但在那之前, 我要先训练我的法米利尔, 我觉得它们的能力还无法驾驭我制作的机器。 莎兰阿姨, 你知道哪里适合训练冰霜雪人吗?

莎兰:又叫我……阿姨……`

莎兰:`这么快就回来了? 有什么收获吗?`

觉醒 - 魔术师 (3/6)

莎兰:`虽然不知道你要做什么, 但你看起来充满了激情!

魔道学者:先等等。 我先跟暗影夜猫去一个地方! 嗖~`

莎兰:`暗影夜猫看起来很疲惫, 不会有什么事吧?`

觉醒 - 魔术师(4/6)

莎兰:`越来越好奇了。 从一开始, 你就给我打开了一扇崭新的魔法世界之门。

魔道学者:是啊, 莎兰阿姨。 我也觉得自己挺厉害的, 哈哈! 对了,您知道训练光属性的光电鳗去哪里好吗?

莎兰:只有在叫我阿姨的时候, 你才想到用尊称……`

莎兰:`虽然不知道你在制作什么, 但看你这么辛苦, 我还真的很期待你的新发明呢。`

觉醒 - 魔术师 (5/6)

莎兰:`现在法米利尔中就剩下杰克爆弹了。 杰克爆弹……好像很害怕。 一定要去吗?

魔道学者:当然了, 嘿嘿! 喂,杰克爆弹! 少给我装蒜, 快点跟过来! 这次的目的地是比尔马克!`

莎兰:`你回来了! 一切顺利吗?

魔道学者:当然了! 比尔马克, 小菜一碟! 是不是, 杰克爆弹?

莎兰:……`

觉醒 - 魔术师 (6/6)

莎兰:`我无法想象你将要制作出来的创造物。

魔道学者:等等, 莎兰阿姨! 我去收集一些需要的材料, 很快就能做出来。 肯定能给你一个惊奇!

莎兰:那个……

魔道学者:去去就来! 嗖~`

莎兰:`这……这是什么?

魔道学者:哈哈哈! 这是在莎兰阿姨的指点下制作的‘技艺融合’!!

莎兰:这……这! 太匪夷所思, 太惊人了! 你竟然能通过模仿他人的技能创造出新的魔道机器……

魔道学者:虽然这和我的魔法之道不同, 但不得不承认它是你的伟大创造。 你简直就是传说中魔法、 机械和格斗技术的融合者--魔术师!

魔道学者:魔术师? 不错不错! 从今以后我就叫魔术师了! 谢谢阿姨!`

二次觉醒—古灵精怪

古灵精怪.png

背景故事

残破的魔界星上突然散开一条爆炸性的新闻,那就是在艾尔丁纪念馆的地下秘密研究所里,发现了被囚禁的人造生命体“何蒙库鲁兹”。

虽然第二使徒“哭泣之眼赫尔德”并不认为魔界人的魔法研究需要有任何禁忌,但在人造生命体的研究与开发一事上,她对整个魔界进行了彻底的控制。因为她知道人造生命体的研究曾经给古代泰拉星带来了多么大的麻烦。

赫尔德的忌惮让魔界人深以为然,就连以邪恶著称“佧修派”也都一直遵守着这个禁忌。

但现在,“恶魔女孩”这一次却将魔法研究的欲望伸向了这个禁忌领域。

“恶魔女孩”是魔界天才问题人物组成的一个魔界麻烦制造集团。在这件事之前,她们曾经也引起了很多次的事故和骚乱,不过对于这些赫尔德也只是以“她们的热情值得鼓励”为由,对她们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在“何蒙库鲁兹”这一问题上,赫尔德没有丝毫的纵容。她随即向“恶魔女孩”发出了销毁“何蒙库鲁兹”的命令,却被“恶魔女孩”拒绝了。最后赫尔德亲自出马,聚集了反对人造生命体的魔界人强行解散了“恶魔女孩”这个组织,同时销毁了所有关于“何蒙库鲁兹”的研究资料和试验体。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恶魔女孩”中的一部分魔道学者不甘心研究到此结束,她们加了“佧修派”,并根据记忆中的知识和资料,继续进行对人造生命体的研究。

最终,她们在不完整的“何蒙库鲁兹”身上移植了黑暗之眼,成功制造了完全形态的“何蒙库鲁兹”。

之后,以“古灵精怪”之名回归的“恶魔女孩”的魔道学者们,凭借着完全体的“何蒙库鲁兹”成为了魔界新的麻烦之源……[1]

古灵精怪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