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枪士是地下城与勇士中的一个职业。 可转职为

魔枪士.png
魔枪士
基本信息
英文名 Demonic Lancer
年龄 22岁
身高 190左右
喜欢 角斗后休息
讨厌 自己的过去
转职与觉醒
转职 征战者决战者

故事背景

帝国的角斗场,每周都会迎来异常热闹的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格斗家、被侵蚀手臂的鬼剑士、被贵族们训练过的战斗奴隶、还有一群不知名的狂暴怪物,他们会在这天无休止地厮杀,将角斗场变成修罗地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按照传统,在角斗场中获得冠军的人可以让皇帝陛下实现他们的一个愿望。所以强者为了财富和名誉,奴隶则为了自由而战。 角斗场中只有胜利和死尸,没有所谓的战败,想要成为冠军很大程度上其实就是在赌命。然而,人们意外地发现,获得冠军的人,十有八九都是那些被称之为“魔枪士”的人。

为了能够欣赏到无与伦比的精彩角斗,帝国的领主会以各种借口将领地内的孩子收为私兵。抵押税收、为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等等都是他们从父母的怀里抢来孩子的理由。 被领主收来的孩子会被训练成战斗奴隶,他们的日子并不像允诺给他们父母那样安逸,反而是惨不忍睹,甚至是非人的。为了能够让他们专心战斗,训练师不容许他们有任何情感,所有的食物、资源只有通过杀人才能够得到,而这些所谓的食物也是少的可怜,所以这些孩子们只能互相争夺食物。 当有孩子被淘汰杀死时,杀他的那个孩子将会获得更多的食物。到最后,原本50人左右的小队里能活下来的也就5个人左右。 在残酷的基础训练中存活下来的孩子们可以接受另外一种训练,就是学习领主家族世代传下来的贵族武术——这是进入角斗场之前的最后训练。

领主们希望通过战斗奴隶的表现证明自己家族是有多么的荣耀,自己家族的武术是多么的高超。这真的非常有效,获胜的努力可以获得自由与赏赐,而他的训练官可以被封为帝国军的高官。 与此同时,战斗奴隶也是一群优质的的实验对象。无休止的训练与角斗,贵族们可以有效地发现自己武术上的不足并加以完善。通过其他家族的奴隶的表现,也能够从中吸取优点,壮大自身。 当战斗奴隶可以进入角斗场参加战斗时,领主们便将他们称之为“魔枪士”,因为无论怎样,“蓄奴”这个字眼总归是非常难听,有辱贵族的体面,只要奴隶能获得冠军,将他们的身份提升一些又有什么关系?而那些心地幼稚的魔枪士们还会对自己感恩戴德,为自己效力,真是一箭双雕。 所以一些魔枪士成为冠军获得自由后还是会继续留在家族里成为领主的士兵。这种让常人无法理解的举动居然会让人觉得合情合理。 魔枪士们退役后大部分会携巨资返回自己的家乡。但是大部分村庄在毁灭纪时已经消失了,他们的父母早已去世。有些人想找一个新的地方定居,安静地过完这一生,但这又谈何容易。 总有些想忘却忘不掉,想丢却丢不掉的东西。即使不再使用武力,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来的锐气却怎么也掩藏不了。 普通人哪里感受过这样的锐气,在他们眼中,魔枪士就是异类。因此这些魔枪士要么被村子里的人赶出去,要么就自己选择了离开。

无依无靠,无家可归,记忆中只有残忍的训练和为了生存的挣扎,这一切的一切让他们的心态开始发生变化。有些人选择成为冒险家,在阿拉德大陆流浪冒险,有些人则是对帝国无比憎恶,投身于革命军。 也有人选择回到角斗场,只有死亡的威胁才能让他们真正的审视自己。 虽然身处死地,但内心却事前所未有地平静。死战后将唯一的伙伴——魔枪插入大地,倚靠着它喘口气时是他们身为魔枪士仅有的放松的时刻。

魔枪士职业介绍

1 新增角色魔枪士。

2 魔枪士是使用魔枪的近战系角色,拥有在地下城与勇士的近战系角色中最长的攻击距离。

3 魔枪士可以转职为征战者决战者[1]

魔枪

魔枪比普通的长枪更加锐利和致命。它拥有一种令人不寒而栗的气息,以及各种令人惊叹的关于它的传闻和传说。

魔枪留下的伤口很难治愈,而且会慢慢腐烂,甚至会让伤者每个夜晚都受到恐怖幻影的折磨。

经常有人拿魔枪和魔剑进行类比。因为魔剑也能让普通人发疯或者凄惨地死去。

虽然都带有“魔”,但魔剑和魔枪的魔性并不一致。

魔剑是指向剑体内注入强力的魔法或者附魔亡者/恶魔的灵魂或邪念,从而拥有自我意识的剑。

魔剑能够自我行动,甚至能向“主人”传递自己的思想。

魔枪并不具备自主的意识。

传说,与魔剑不同,魔枪是被诅咒的长枪,它能够夺取对手的力量。因此,魔枪士们能够通过杀死另外一个魔枪士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魔枪士吸收的力量越多,就有越多的力量被锁在魔枪中,从而让魔枪拥有更强的魔性。

换句话说,魔枪其实原本只是普通的长枪,只是因为魔枪士的存在才会变得如此具有魔性。

相关漫画

魔枪士开场漫画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