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魂.png
鬼泣
基本信息
防具 布甲
武器 太刀

官方背景

“能否将命运的铁链揭开,完全在于自身的意志。”

如果把缠绕在臂上的铁链松开,鬼神便会自由的行动,所以一部分鬼剑士会扔掉铁链成为鬼泣。

巧妙的利用鬼神会对战斗有利。

神官吉格将刀魂卡赞、冥炎卡洛、冰霜萨亚 、侵蚀普戾蒙等鬼神的使用方法传播给了鬼泣。

鬼泣最终也不乐观。吉格在与野蛮人战斗中多次被雷击,失去了对付鬼神的技能,最后被鬼神们埋在了地下。[1][2]

一次觉醒—弑魂

鬼神侵蚀自己左手,毫无疑问,这是诅咒啊。没有谁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吧,可以说,这就是命运。在此之前,只有两个选择:封印鬼神、将灵魂献给黑暗。

无论是哪一个选择,都要赌上自己的意志,不被邪恶的存在支配的强大精神,这些力量必要的境地。

我们知道,解放了封印的人的结果。作为最强鬼泣的始祖吉格,传说可以自由操控七匹鬼神。但是、自愿接受异形的存在的他也被这力量牵连进了地底。这条道路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但是,得到了力量的人,追求更强大力量是世间的定律。因此,禁断的鬼神,凭借着鬼神操纵者,凶暴的鬼神怖拉修 降临的日子逼近了梦到的人啊。感受到了吗?背后那张开贪欲之口的巨大影子。渴望的人啊,觉悟到了吗?无法抑制的欲望解放的时刻终于到来。但是啊,记住!这欲望就像火焰一样!可以把自己燃烧殆尽!

一次觉醒对话(旧)

觉醒-禁断之领域

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在我这一生中,还是头一次感受到如此强大的鬼神气息……呃,我突然想起一些事。有问题想问问你,可以吗?……我很烦?是……是吗?嗯……那我就直接问了,你曾听过吉格这个名字吗?也对,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他可是最初也是最强的鬼泣啊。前不久,我在翻看古书时,看到关于他可以随心所欲地使唤7个鬼神的记载,我一下子愣住了。因为6个鬼神是我所知道的全部。然后,我在这段记载的末端发现了关于第7鬼神的线索。'踏进禁断之领域的人啊,邪神之怖拉修降临的代价就是绝命。'你肯定不知道这段话吧?不过你拥有的鬼神之力够强大了,应该对其他力量不感兴趣了吧。
—— G.S.D

觉醒-盛载灵魂的容器

你居然能毫发无伤地从那个亡魂出没的地方回来……看来你还真是弑魂的上好人选呢……没……没什么,是我这个老头子在自言自语,别多心。话说回来,你还坚持你的想法吗?
—— G.S.D

觉醒-鬼神之冢

知道了……真不知道我一时兴起说的那些话,会不会将你一步一步推向死亡。不过,既然你已经下定决心,我应该努力帮你才对。太惊人了,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把鬼神之力增幅到这么强大。好黑暗啊,在这强光之下,我只能感觉黑暗中的你,真是太黑暗了。
—— G.S.D

觉醒-深入虎穴

在黑暗中存活是你的宿命,因为这和我的波动之道相左,所以我无法再教你什么了。不过你已经达到了一个关键点,我不希望你就此放弃。俗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你想在黑暗中存活,就进入黑暗中吧。或许在黑暗气息最浓郁的地方,你能找到突破。我早就知道你会活着回来的。噢,以你现在的实力,我得给你布置些作业了。
—— G.S.D

觉醒-一步之遥

什么都别问,拿着这张纸离开吧。至于上面写的东西,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一定要给我带回来。记住!这些东西一个都不能少!不是叫你不要问了吗?快去吧。哈哈,你灵魂中的鬼神好像对我强烈不满呢。不过这都是为你好,相信我吧。
—— G.S.D

觉醒-进入

其实,你拥有的力量已经是罕见的强大了。那天叫你,就是因为我明确地感受到了你体内7只鬼神的波动。当时,你正徐徐踏入禁断之领域。但正如我所说的,渴求强大力量的代价是生命。我决定帮助你,这也许有违自然之道。但身为一个剑士,我很明白你迫切渴求力量的心情。所以你听好了,请再次前往比尔马克帝国实验场,带回浓缩了黑暗之力的物质。我相信,凭这些东西,你可以一下子就进入那个领域…………你自己也感觉到了吧?这令人恐惧的邪恶的气息……
—— G.S.D

觉醒-我是传奇

拿着吧,这东西可以增加你的鬼神之力。还有,我不知道祝贺你还是安慰你……作为一个同是靠剑而活的人,我祝贺你提高了修为。但作为一个人类,你那永远在生死边缘徘徊的命运,又让我无法说出祝贺的话。呼……历史上,吉格被称为最初和最强的鬼泣,也被称作最初的弑魂。但现在开始,人们也会称呼你为弑魂。但有一点,你要时刻记住。鬼神并不是你的朋友,还有你无法支配它们,它们也永远不会被你支配。
—— G.S.D

二次觉醒—黑暗君主

“凌驾于诸鬼之上的鬼神啊……统治着他们的暴君,你那无畏死亡的鬼神之气吸引了我……”

周围不断传来陌生的声音,在这弑魂之路上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如此清晰的言语。那阴寒的鬼气是如此的纯粹,竟让我身边的百鬼瑟瑟发抖,他究竟是谁,竟有如此强大的鬼力?不过,就算强大又如何,我可不会畏惧任何人。

“你到底是谁?我可不是什么超度亡灵的使者。我警告你,在我的鬼手吞噬你的魂魄之前,最好赶紧离开!”

尽管我语带威胁,可是对方并没有离开。虽然一直沉默着,不过那阴寒的鬼气还是告诉我他仍在附近。

“你真的以为你已经达到了弑魂的最高境界了吗?”那阴寒的声音突然开口道。

这个问题让我有点措手不及,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因为这也是我心底最深的疑问,弑魂之路究竟该往何处走,又该如何前进?

老实说,我很迷茫。

他似乎看透了我的想法,笑着说道,“迷茫的人啊……我才是真正从从地狱归来的鬼神。虽然失去了肉躯,但鬼神之力却更加凝练。我感受到你的气息和我十分接近,才忍不住想要看看和我有着相同命运的人究竟如何。所以,现在你明白了吗?不是你让我离开,而是由我来选择——你!”

他的话音刚落,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最恐怖的一幕:那是一个男子的幻象,一个被众多鬼神侵蚀的男子的幻象……尽管身处在极大的痛苦中,但他仍然保持庄严,并且面露讥笑……

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要拥有多么强大的力量,才能从遍是恶鬼的地狱中挣脱出来?

忽然,我的脑子里浮现出一个人的名字,一个如同神一般存在的名字。

“吉格!你是神官吉格!”

这时,幻象开始消逝,吉格他那巨大的身形终于完整地出现在我的面前。他用认真虔诚的眼神望着我,向我伸出了那只被恶灵缠绕的鬼手……

“想要摆脱命运的桎梏……就请接受我的力量……成为我们九大鬼神的王者吧……我的君主……”

二次觉醒对话

你身上的鬼神气息比以前更强大了,但是也超过了释魂所能承载的界限。你自己有感觉到吗?之前为你所控的那些死灵因为力量的过度饱和,已经溢向四周,而且你身上的鬼神气息还在源源不断地吸引更多的死灵前来……这样下去,你迟早会被鬼神拖进地狱……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挣脱目前的能力界限,成为'黑暗君主'。只要你能成为他们的主人,就能够真正地驾驭百鬼之力,令身边的这些盘旋的怨灵听你号令。不过想要成为'黑暗君主'并不简单,还需要先开启所有的鬼印,而那一瞬间的痛苦可能会让你痛不欲生。即使这样,你还有勇气尝试吗?下定决心了吗?很好,我现在就把成为'黑暗君主'的方法传授给你。想要成为'黑暗君主',最重要的就是心灵的淬炼。所谓'黑暗君主'就是御百鬼之灵,行逆天之路,没有坚定的心志,边只能夭折中途。但显然你现在还无法做到这一点,你还需要其他强者的帮助。嗯,这样吧!素喃地区正在举办黑龙大会,那里强者如云,是修炼的最佳场所。而且据说里面的武斗者都曾看守过绝望之塔,非常厉害。如果你能够战胜他们,并从他们身上收集到'黑龙之息',那就证明你有资格成为'黑暗君主'!
—— G.S.D

黑暗君主二觉动图.gif

团队收益

  • 25%魔法伤害增加,25%物理伤害增加

参考与注释

4.3
3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