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剑士(女).jpg
鬼剑士(女)
基本信息
防具 轻甲、皮甲、重甲、板甲
武器 巨剑、短剑、太刀、钝器、光剑
转职与觉醒
转职 驭剑士契魔者暗殿骑士流浪武士
配图:女鬼剑 by ???

鬼剑士(女)是地下城与勇士中的一个职业。 可转职为

背景故事

我的剑,掌控着帝国的命运。

“阿拉德历987年,帝国在比尔马克秘密进行大规模的转移试验。试验最终以失败告终,转移能量因为失去控制,致使比尔马克变成一片荒芜之地。这股转移能量异常恐怖,即使所有参与试验的研究员和守卫兵都已死亡,这股力量依然能在人体内残留下来。事后,帝国根据调查确认,所有的实验体均已死亡。”

这是比尔马克发生大爆炸之后,帝国对外发布的全部信息。

但事实上,实验体并没有全部死亡。在这次转移试验中,部分转移能量涌入了几个孩子的手臂中,令她们拥有了异常强大的力量。帝国骑士团对这些孩子非常感兴趣,决定训练他们为帝国效力。

被赋予鬼剑士能力的孩子们,在高强度的训练中逐渐掌握了借助转移能量开启异次元空间的方法,并凭借这种强大的能力习得了前所未闻的剑术。 帝国皇帝听闻此事之后,惊恐不已,未知的事物带来的威胁远大于利益,因此他立即下令以叛国的罪名将她们一一肃清,帝国骑士团也由巴恩接手重组。

少数活下来的孩子,为了逃避帝国的追杀躲进了赫顿玛尔,至今也没有任何消息传出。也许她们只是在黑暗中静静地等待着复仇的时机……

基础角色特性

◆ 同样拥有鬼手,却能施展不同的魔力;以华丽的剑术、耀眼的攻速让敌人瞬间毙命!

[1]

身世介绍

年幼时的女鬼剑.jpg
  • 0岁:出生于德洛斯帝国帷塔伦(帝国首都,有“黄金之都”的美誉)的一个贵族家庭。
  • 5岁:在严格的父亲教导下学习知识和剑术。
  • 10岁:父亲认可了她的剑术天赋,并送到自己发小兼同窗的科罗•威尔(前帝国骑士团团长)处训练,从此开始系统的剑术学习。
  • 16岁:以见习骑士的身份访问了比尔马克试验场,后被迫加入试验。试验失败后,转移能量进入了她的手臂内,变异成魔手。
  • 17岁:试验真相被掩埋,帝国想要消灭所有证据。科罗•威尔为了保护她和其他团员,借一次事故向上面谎报所有人都已死亡,之后将劫后余生的他们召集在一起组成一个秘密骑士团。
  • 18岁:第一次发现可以借助转移能量开启异次元空间,并且不仅自身能快速移动,还能从别的空间召唤魔物。
  • 19岁:魔力逐渐侵蚀身体,有不少人失去理性或变成魔物,甚至被拉到别的次元空间。帝国秘密试验研究所从鬼剑士的“锁魂缚”中获得启发,在试验体的手掌上加装'鬼伏珠',以此控制转移能量。
  • 20岁:帝国皇帝里昂•哈因里希三世发现秘密骑士团的存在,担心这些转移能量会反伤到自己,于是下令将她们以叛国罪名一一肃清。女鬼剑在离开试验场后一直东躲西藏,总算避过了帝国的追杀来到了贝尔玛尔公国。之后就一直隐藏身份,秘密开展复仇行动。

开场漫画

鬼剑士(女)开场漫画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