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兹

基本信息

官方背景

由三名女格斗家组成的团体。

她们各自拥有特殊的战斗技巧,通过独立执行任务发挥巨大的作用。

偶尔也会由二到三人组队执行任务,这时她们就会将各自的技艺组合起来对敌人予以致命打击。

主要人物

风影基什:柔道家。曾想自创一套连击技,但因为自身性格懒惰的原因未能实现,目前停留在模仿阶段。不过,虽是模仿,她的速度和旋风腿的技巧,还是能让她在绚丽的攻击下制服敌人。尤其是旋风腿连招下的空绞锤,曾经在实战中让很多敌人无法起身。如果以声部举例,她在团队中担任的是女中音(Alto)。

雾影琳迩:柔道家。从小就梦想着自己能在空中尽情飞翔,或许因为这样,她最有标志的技能是在空中抓取敌人。如果以声部举例,她在团队中担任的是女高音(Soprano)。

沙影荷尔廉:街霸。因偶然间看到臭水沟公主帕丽丝战斗的样子,而开始崇拜她,憧憬成为那样的人。荷尔廉在战斗中主要使用抛沙来牵制敌人,趁敌人松懈的时候施展天罗地网,让对手陷入混乱。如果以声部举例,她在团队中担任的是男低音(Base)。

画廊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