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战斗在暗黑城 第一季第一章 2008-07-19 2008-08-19 勇闯深渊 [[file:|300px]] 在经过万年雪山的洗礼,在度过寒冷的冬季后,地下城的勇士们将迎来有更巨大的挑战,暗黑城的怪物将从地下蜂拥而至,暗精灵王室的背后又存在着什么样的秘密呢?那就让“我想下山……”成为现实吧,向阿法利亚营地的暗黑城出发吧!

游戏内容更新说明:

  • 1.开放了暗黑城中的三张新地下城地图:浅栖之地、蜘蛛洞穴、熔岩穴。
  • 2.开放以上三张新地图中所涉及的全部任务。
  • 3.原暗黑城的“王的遗迹”地下城变更为隐藏地图,需接取特定主线任务后才可开启。该地下城最低进入限制从Lv43调整到Lv45,同时适合等级也从Lv46-49调整为Lv48-51。
  • 4.增加了新地图中特有材料的掉落。
  • 5.漫游枪手弹药专家觉醒任务中增加了通关“熔岩穴”地下城的环节。

新地下城

浅栖之地

浅栖之地.jpg

  • 暗精灵城镇突然爆发传染病, 大部分暗精灵受到感染并死去。 暗精灵们认为这是人类带来的灾难, 便向贝尔玛尔公国宣战。 暗精灵的炼金大师摩根为找出传染病的缘由, 独自进入浅栖之地, 但却失踪了……

地形分析

浅栖之地地形.jpg

  • 浅栖之地地下城全图共计18个房间,环形分布,BOSS位置与地下城入口房间成对角,最小通关房间为8,建议探索路线为纵向探索,可以节约不少疲劳值的消耗。

浅栖之地截图

浅栖之地截图1.jpg 浅栖之地截图2.jpg 浅栖之地截图3.jpg

蜘蛛洞穴

蜘蛛洞穴.jpg

  • 人类与暗精灵的战争一触即发, 人类绝对不是那些善用魔法的暗精灵的对手, 这几乎是一场可以预料到结局的战争! 这样紧急关头, 那些被传染病感染的巨大蜘蛛和复活的恶灵, 又阻挡冒险家前进的路……

地形分析

蜘蛛洞穴地形.jpg

  • 蜘蛛洞穴地下城地形较复杂,共有房间数目为17个。

蜘蛛洞穴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