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手.png
蓝拳圣使
基本信息
防具 轻甲
武器 图腾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神之手
二次觉醒 正义仲裁者

蓝拳圣使

职业语:“他们是以消灭伪装者为座右铭的圣职者。”

主要使用米歇尔创造、沃夫刚•贝纳发展壮大的神格拳。(与特殊化格斗相似,打倒伪装者的技术。)

有连击、先击、顺移、躲避、使对方进入硬直状态等技能特点。

除了利用武器直接攻打目标以外,他们还可以唤出武器身上隐藏的力量。

比较有名的蓝拳圣使是腕力非常大的泰达.贝纳,他是四个传奇圣职者中的一人。

职业特色

蓝拳圣使,风一般的拳师,圣职者中的格斗家。

他们毅然放弃了圣光之力的修炼,转而加强体魄与格斗技巧的锻炼,运用着拳击手们最常用的战法。

快速的前闪,后闪,以及飓风拳术往往令面对他们的对手防不胜防。

如:以退为进的“破碎之锤”,前闪快速接近后充满变数的“直拳,翔拳,腹拳”,骚扰对手的利器“天谴飓风”,以及组合拳等等都是蓝拳们惯用的招数。

凡是他们战斗过的地方,都犹如被飓风侵袭过一般,这一点也不夸张。

蓝拳圣使

善用快速的拳击和移动的格斗技能攻击敌人的圣职者。——可以召唤出巨兵隐藏的强大魔力给予周围敌人致命伤害。

一次觉醒—神之手

对于那些生活在阳光下的人们来说,善良和慈悲的神是他们灵魂的安息地;但对于那些生活在黑暗世界的邪恶存在来说,善良和慈悲的神却是恐怖和诅咒的代名词;也因此,世间的诸多争端自古以来就无法禁止。

神圣之光的力量能使伪装者露出他们本来的面目,但那些邪念已经根深蒂固的伪装者,他们本来的面目隐藏之深,即使是神圣之力也无法使其轻易现形。

传说,神预知了可以压制这些顽固伪装者的圣职者。

因此神不惜大放祝福之力,让这些圣职者成长为自己的左膀右臂,即神之手,代替自己在世间行善除恶。

但并不是每一个圣职者都能成为神之手,因为神之手需要有压制伪装者的强大力量。神之手每一次和伪临那些伪装者的怨恨和憎恶、还有除恶失败时的死亡…

而这就更严格的要求神之手们,不仅要有冷静的心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提升自己实力的勇气!

这些代神惩罚伪装者的神之手们,不管自身的力量多么强大,他们也不会骄傲自大。正如神所预言的,他们都有一颗恒定不变的心,神赐给他们的力量最终会让他们成为黑暗中的一道闪亮光芒……

他们的毁灭力量能让邪恶的伪装者却步,而他们的温暖之光则会成为人们的守护者。[1]

二次觉醒—正义仲裁者

正义仲裁者.png

背景故事

‘神之手’——他们代神来惩戒邪恶,一生都致力于消灭伪装者。

他们为了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鞭策自己遵循神的意志,残酷地消灭那些伪装者。但是随着死去的伪装者越来越多,他们却越来越感到迷茫。

‘他们最初也是跟我们一样的存在……真的只有赶尽杀绝这一条路吗?现在只会杀戮的我们跟他们又有什么区别……?’

一直以来,他们都把伪装者们当做必须消灭的对象,从没有过一丝的怀疑。但现在,他们开始动摇,开始惊慌。经过一番苦恼和彷徨,他们决定去寻找答案,希望能够解决心中的疑惑。

有些人不想怀疑一直以来坚信的信念,所以更加热衷于屠杀那些伪装者;有些人看到伪装者们的爪印,心中的憎恶越来越多;有些人通过不断地修炼和冥想来鞭策自己;有些人去寻找神的踪迹,进行洗礼,只为找到神的真义。

经过一番漫长而痛苦的探索后,‘神之手’中终于有一些人找到了答案,结束了内心的彷徨。

我们无法知道他们具体去了哪里,看到了什么。但是他们说:“我终于明白了神的真意,这就是我的正义。”

就这样,这些寻找到‘神的真意’的人以心中的正义为信念,更加坚定不移地、充满使命感地消灭那些伪装者们。虽然行为上没有变化,但他们的心灵更加坚定了,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追求正义,为了正义可以做任何事’的人。

所以人们开始叫他们‘正义仲裁者’。他们已不仅仅是‘神的代行者’,而是‘理解了神的真意,并自行履行神的真意的人’。[2]

正义仲裁者二觉动图.gif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二觉插图有一种海军大将的感觉啊...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