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艾丽婕·本·比拉谢尔.png
贝拉·艾丽婕·本·比拉谢尔
Erje

基本信息
种族 天族
年龄 14岁
性别 女性
拓展信息
身份 皇女
阵营 根特

自从你来了之后,这冷冷清清的宫殿也变得温暖了。
—— 皇女艾丽婕

官方背景

天界地位最高的女祭司、第一位皇女,现任第七帝国最高统治者。全名贝拉·艾丽婕·本·比拉谢尔。

上一任最高女祭司贝莲娜曾经成功阻止了卡勒特的第一次入侵,不过耗时三年的战争虽然获胜,却也让她心力憔悴。临终时,她指定了艾丽婕作为自己的继承人。

尽管艾丽婕在平凡人家出生长大,并且继位时年龄还小,但她在政治和经济领域展现出的过人才华,使她深受天族人民的信任。在天界,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皇女口才非常出众,特别擅长外交。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艾丽婕的精神感知力也尤为强大。

后来,战败的卡勒特在无法地带重症旗鼓后又卷土重来,再次进军皇都,并且还趁乱挟持了皇女将其囚禁。

为此,皇女庭院及皇都军都一直在努力搜寻皇女的下落,有消息说是被囚禁在了某个塔内,不过事实的真相究竟是如何?还有待冒险家们去协助追查。[1]

对话

默认
贝拉·艾丽婕·本·比拉谢尔……这是朕的全名。不过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叫我‘艾丽婕’

巴卡尔在天界实行魔法封杀令后,为了寻找新的力量,机械文明逐渐兴起……而与此同时,占卜术也开始默默发展了起来……被大多数人当作迷信的占卜术,居然伴随着科技文明一同发展。呵,是不是很有趣的现象?
亲密
大家都在关心朕的身体,其实朕并无大碍,虽然经历了很多艰辛,但并没有受伤,令朕苦恼的另有其事。因为朕的无能,令朕的百姓受苦了,你说朕该如何赎罪呢……朕想不出办法。朕该如何解除这席卷整个大陆的疼痛呢?已经离去的百姓和幸存者内心的伤痛都是无法挽回的……朕以后该如何面对这些……啊!朕不应该这么想,不管有什么事情,朕一定会让天界复兴。

冒险家,你到处冒险都见到什么了?你觉得如何才能找到和平?虽然你不关心政治问题,但你去过的地方和看到的东西都比朕多,请你详细地跟朕说说吧。作为君主,朕并不能知道百姓心中到底在想什么,存在什么困难……即使想知道,朕的身份也注定会让朕听到的不那么全面。所以,朕需要听听像你这样见识广的人的由衷之言。你不用犹豫重不重要,说什么都可以。朕有义务了解真相。

朕以前觉得孤独就养了两只小动物,一只小狗和一只小鸟,它们都非常可爱。不过朕回来后就没见过它们……那些孩子们都去哪里了?朕也知道现在也顾不上它们。不过……唉,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吧。

看到你安然无恙,朕也就安心了。你在冒险中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吧?你夜以继日地冒险,太了不起了。如果换成朕,早就累倒了。……朕偶尔也会做噩梦,非常可怕、孤独的梦。在朕无助时看到了你向朕伸出援助之手,朕才会摆脱恐惧,睁开眼睛……希望你能够永远健康。
喜爱
欢迎,一听说你到了,朕就跑过来了。朕已经好久没跑这么快,都喘不过气来了。宫女总管又该说朕有失体统了。怎样,最近还顺利吗?没事就好。让朕瞧瞧你……好像没有什么大伤……啊,这伤口是什么?快愈合了就好,应该处理过了吧?可不能让伤口恶化。朕曾经见过有人就因为忽视了这些小伤口,结果伤口最后恶化得很严重。你一定要好好治疗完再走。不,你还是现在就跟朕一起去治疗吧,朕要亲眼确认伤情。

当朕坐上这个位置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担心朕不能胜任,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儿,如何让大家信赖?……大将军也说过‘你坐这个位置,就要带上面具’。真是令人毛骨悚然,想都不敢想。不过朕很快就明白了,这个位置只有带上面具才能活下去……其实大将军说得对。……如今,朕都不敢确定朕所感受到的是不是朕真实的感情。不过,在你面前朕倒是想脱掉这令人胸闷的面具。不是皇女,而是想以艾丽婕的身份站在你面前。你说……可以吗?真担心你会不会对朕失望……不,你不用现在就告诉朕答案。无论你现在说什么都会给朕带来负担。

你会去更广阔的地方见识更多的人和事情。你的心里会装满新鲜的东西,不得不丢弃一些旧东西。朕不怪你,因为这就是冒险家的天性。不过……请你不要忘记,在这里,有一个人希望你平安。

看来是很久以后的事情,很久以后……你应该会在很遥远的地方吧。远到都不记得还有这种地方……而且,还会向更远的地方去冒险吧?到时你突然不来找朕,朕也不会感到惊慌。不过,时间逝去,你和朕的模样也变了,心也会改变,不变的是你曾经救过朕。不管今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你救朕的那天就是朕人生的新起点。你给了朕新的生命,朕不会荒废此生。所以……你走得再远,远到不想回来……也要记得来看朕,哪怕一次也好。来看看朕有没有认真的生活。

扩展

《天界的清风》

画廊

参考与注释

  1. 韩文:
    여성/14세.

    천계 최고 여사제.

    카르텔의 1차 황도침공 당시 3년 전쟁을 성공적으로 지휘했던 최고사제가 죽기 직전 그녀를 후계자로 임명하여 그 뒤를 이어 황도를 통치하게 된다.

    나이는 어리지만 매우 영민하다.

    어렸을 때부터 정치와 경제에 통달하여 천인들에게 매우 신임을 얻고 있다.

    그녀의 탁월한 말솜씨는 천계 전역에 잘 알려져 있으며 전혀 알려지지 않았지만 정신감응 능력도 보유하고 있다.

    현재 카르텔의 2차 황도침공으로 사로잡혀 탑에 감금된 상태이다.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北落师门
0

扩展阅读:艾莉婕(求人开坑

1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