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丽亚(精灵期).png
精灵族

出生地
阿拉德大陆
主要分布
贝尔玛尔公国
外形特征
长相出众,皮肤白皙,拥有细长的尖耳朵
人口占比
极少
年龄设定
精灵、暗精灵的寿命最长可达1000岁(理想范畴),一般过了600岁后外貌逐渐转为老人形象。
特点/战斗能力
拥有无限智慧的一个种族,由于寿命长,保留着远古记忆;善用魔法;可变身,变身后的模样反映其性格与力量(能力值)。

种族发展史

概要

阿拉德最完美的种族。身材纤长,皮肤白皙,拥有细长的尖耳朵。从古至今都有许多种族歌颂他们的魅力。

精灵从起源时期起就拥有强大的魔法天赋和渊博的知识,可以轻松使用复杂的魔法。他们从事着把阿拉德大陆变得更美丽的工作,并向希望变得更强的人类传授各种知识和魔法。然而,人类在获得了强大力量后,贪婪的本性也随之暴露。他们觊觎精灵们的宝物,暗中袭击并破坏精灵之森。无数精灵因此而死亡,广阔的森林也被烧毁,阿拉德大陆逐渐沙漠化。

后来,伟大的大魔法师玛尔在沙漠中央设置了大魔法阵,营造出了新的环境,让生命得以在此生存。幸存的精灵们开始聚集在此地——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格兰之森,他们布下结界,守护着魔法阵。然而,人类的贪婪永无止境,格兰之火再次发生,眼看着大魔法阵即将被毁,精灵们为了守护这片大陆选择牺牲自己去修复大魔法阵,灾难解除了,而他们也从阿拉德大陆上彻底消失了。

这其中,被称为“最后的精灵”的索西雅·艾尔敏独自活了下来,现在在赫顿玛尔后街上经营月光酒馆。此外,也有传闻说艾尔文防线的赛丽亚·克鲁敏是精灵转世。

平行世界:美丽世界

精灵在与帝国的战争中最终获得胜利。击退德洛斯帝国后,所有国家和种族和谐共存。阿拉德大陆实现了真正的和平。

已知的精灵族

伊利娅.png 伊利娅
索西雅·埃勒敏.png 索西雅·艾尔敏
赛丽亚·克鲁敏.png 赛丽亚·克鲁敏

画廊

赛丽亚(精灵期).png索西亚(毁灭季前).png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