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天界玫瑰 第一季第十一章 2011-01-19 2011-02-19 第十二章:划破夜空的子弹 [[file:|300px]]

女枪手背景故事

绽放!天界玫瑰.jpg

女枪手转职

四大转职

  • 01、女枪手18级后,可以在凯丽处接取转职任务:

绽放!天界玫瑰02.jpg

  • 02 、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所需要进行的转职任务:

绽放!天界玫瑰03.jpg

  • 03、 完成对应任务后,即可转职为弹药专家,漫游枪手,枪炮师,机械师:

绽放!天界玫瑰04.jpg

转职任务

任务名称 任务内容
转职 - 漫游枪手 (1/3) 通关格兰之森的『格拉卡』,要求被击数不超过16次。
转职 - 漫游枪手 (2/3) 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要求操作达到70%以上。
转职 - 漫游枪手 (3/3) 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要求连击杀伤率达到85%以上。
转职 - 枪炮师 (1/3) 通关格兰之森的『格拉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枪炮师 (2/3) 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枪炮师 (3/3) 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机械师 (1/3) 收集60个[白色小晶块]和30个[最下级硬化剂]。
转职 - 机械师 (2/3) 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机械师 (3/3) 组成2人以上队伍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弹药专家 (1/3) 通关格兰之森的『冰霜幽暗密林』,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弹药专家 (2/3) 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弹药专家 (3/3) 组成2人以上队伍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女漫游枪手

背景故事

“不是我吓唬你,迄今为止,我还没见过能避开我子弹的人,更不用说阻止我了。”虽然同为天界的漫游枪手,但她们和男性漫游枪手不同。她们当中的绝大多数比较著名的漫游枪手都是来自皇都,而且接受过国家的正规训练。

这些比较著名的漫游枪手,从小就拥有优秀的运动神经和精准的枪法,并在来自无法地带的教官的残酷训练下成长。之后她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被纳入国家的秘密组织,执行极其危险的秘密任务或在皇女身边负责警卫工作。

当然,也有一些著名的女性漫游枪手是来自无法地带。她们因种种原因没有受过正规的训练,她们靠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学会了射击和战斗。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凯丽,她曾是无法地带最具实力的自由佣兵,后来因偶然的机会掉落到阿拉德大陆,成为第一个来到阿拉德大陆的天族人。

技能展示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内容
绽放!天界玫瑰05.jpg 漫游枪手皮甲专精 装备皮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攻击速度、物理暴击率和力量。
绽放!天界玫瑰06.jpg 左轮精通 填装精选的左轮子弹,使左轮枪系列武器增加连射速度和穿刺力。
绽放!天界玫瑰07.jpg 快速填装 使用左轮枪系列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减少填装弹药的时间。
绽放!天界玫瑰08.jpg 远程格挡 利用枪械进行格挡,可以减少敌人远程攻击的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09.jpg 快速拔枪 快速拔枪攻击敌人,发动时需要消耗一定量的MP,发动后可以和普通攻击一样连续射击。
绽放!天界玫瑰11.jpg 爆头一击 向敌人发射一颗精准的强威力子弹,有极高的暴击率和穿刺力。
绽放!天界玫瑰12.jpg 复仇反击 被敌人攻击时,按该技能键就会进行反击,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反击动作发动时有无敌判定,射击时将进入霸体状态。
绽放!天界玫瑰13.jpg 三重控制 在[上旋踢]动作中,以极快的速度续接[刺踢]和[浮空弹],此时[上旋踢]动作会被强制中断。
绽放!天界玫瑰14.jpg 回头一击 快速向后方敌人施放[爆头一击],并增加[爆头一击]的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15.jpg 音速劫击 在[上旋踢]动作中,按方向键可进行移动;若此时再按攻击键,则可以发动[音速劫击]。被[音速劫击]命中的敌人,会受到多段攻击伤害并向前飞出。
绽放!天界玫瑰16.jpg 死亡左轮 使用左轮枪系列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物理暴击的伤害值,而且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绽放!天界玫瑰17.jpg 多重爆头 向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发射连续的爆头,使命中的敌人受到极大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18.jpg 移动射击 施放后使自身进入移动射击模式,在此状态下按攻击键就可以进行射击,按方向键则可以移动。
绽放!天界玫瑰19.jpg 强制 - 爆头一击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爆头一击]或[回头一击]。
绽放!天界玫瑰20.jpg 枪舞 向周围的敌人发出乱射袭击并将敌人吸附到身边。乱射时形成的旋风会直接攻击敌人,使敌人受到伤害并进入出血状态;同时还可以对吸附到身边的敌人进行乱射攻击,使敌人受到间接伤害。若施放后连续按攻击键,则可以更快地发射更多的子弹;若按跳跃键,则可以中断该技能。
绽放!天界玫瑰21.jpg 双鹰回旋 向敌人投掷漫游枪手专用手枪,手枪会自动发射子弹并给予敌人无属性伤害。投掷的手枪会自动飞回,这时漫游枪手抓取手枪后可以再次投掷,最多可以投掷3次。

女枪炮师

背景故事

“咦,这么多敌人扑过来啊?列队还很整齐呢!呵呵,我会温柔地把炮弹发射到你们的队伍当中,装填炮弹!”

对枪炮师这个职业而言,力量是其最基本的要求。单从身体的结构来说,女性是不太适合这个职业的。但天界的女性们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后,最终克服了身体上的这一缺陷。

虽然女性枪炮师无法像男性枪炮师那样长时间手持重火器,但是她们有着男性枪炮师无法比拟的优点——行动迅速敏捷!特别是在皇都首次被卡勒特组织入侵后,皇都守备军这个以枪炮师为主力的精锐组织,凭着顽强的精神和卡勒特组织进行了长达3年的抗战。特别是许多女性枪炮师,在这场对抗战役中,表现得极为优秀!

总的来说,女性枪炮师在战斗中都表现得非常活跃,战斗力也决不亚于男性枪炮师。如以重火器的拔击速度快而出名的莱尔-米诺克、可以自由操纵各种重火器的艾丽卡-斯密斯等,都是隶属于皇都守备军的佼佼者。她们是无数天界女性崇拜的对象,同时也是枪炮师们的最终梦想!

转职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内容
绽放!天界玫瑰22.jpg 枪炮师重甲专精 装备重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力量、 近身攻击和远程攻击的命中率;且MP恢复速度、 施放速度和攻击速度的惩罚效果会消失。效果随装备的重甲数量增加而增大。
绽放!天界玫瑰23.jpg 重火器奥义 领悟重火武器奥义,使[M-137格林机枪]、 [M-3喷火器]、 [BBQ]、 [聚焦喷火器]、 [激光炮]、 [反坦克炮]、 [FM-92 mk2榴弹]、 [量子爆弹]、 [X-1压缩量子炮]、 [远古粒子炮]等技能各增加Lv1。
绽放!天界玫瑰24.jpg 手炮精通 使用手炮系列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手炮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
绽放!天界玫瑰25.jpg 加农炮 该技能只能在装备手炮的状态下施放。施放后向敌人发射强威力的能量球并给予敌人无属性物理伤害;若蓄气后施放,则可以更快速飞向更远距离的敌人,且能量球与敌人相撞或飞行一定距离后会爆炸。
绽放!天界玫瑰26.jpg 重火器精通 使[M-137格林机枪]、 [M-3喷火器]、 [BBQ]、 [聚焦喷火器]、 [激光炮]、 [反坦克炮]、 [FM-92 mk2榴弹]、 [量子爆弹]、 [X-1压缩量子炮]、 [远古粒子炮]等技能的MP消耗减少。
绽放!天界玫瑰27.jpg 重火器拔击 使重火器的拔出动作出现攻击判定,命中敌人后可以将敌人击退。
绽放!天界玫瑰28.jpg 反坦克炮 向前方敌人发射一颗可以爆炸的炮弹。
绽放!天界玫瑰29.jpg 强制 - M-3喷火器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M-3喷火器]。
绽放!天界玫瑰30.jpg 激光炮 向敌人发射激光,使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激光的攻击范围比较狭小,但是射程极远。
绽放!天界玫瑰31.jpg 聚焦喷火器 用聚焦喷火器向前方敌人喷射火焰,使敌人受到火属性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32.jpg 潜能爆发 增加[M-137格林机枪]、 [M-3喷火器]、 [BBQ]、 [聚焦喷火器]、 [激光炮]、 [反坦克炮]、 [FM-92 mk2榴弹]、 [量子爆弹]、 [X-1压缩量子炮]、 [远古粒子炮]技能的命中率和攻击力,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绽放!天界玫瑰33.jpg 强制 - 加农炮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加农炮]。
绽放!天界玫瑰34.jpg 强制 - 反坦克炮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反坦克炮]。
绽放!天界玫瑰35.jpg 蓄电激光炮 使用[激光炮]时,可以按住攻击键进行充电后再向敌人发射威力更强的激光。
绽放!天界玫瑰36.jpg 强制 - 激光炮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激光炮]。
绽放!天界玫瑰37.jpg FM-92 mk2榴弹 向空中发射榴弹,榴弹在空中分离后会形成多个爆弹掉落地面并爆炸,可以使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若经过一定时间或松开技能键,则榴弹会自动分离成小爆弹。
绽放!天界玫瑰38.jpg 量子爆弹 向敌人投放光属性量子爆弹,使周围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可以通过方向键控制投放位置。
绽放!天界玫瑰39.jpg X-1压缩量子炮 向前方发射足以扭曲空间的强压缩能量球,使前方敌人受到较大的无属性物理伤害。

女机械师

背景故事

“那些拥有金属冰冷气息的机械装备,需要我们女性独有的细心和温暖来抚慰。”

天界的女性在传统技术领域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如天界最著名的机械七战神,他们的成员当中就有3位是女性。

换句话说,就是女性机械师的发展历史源远流长。她们开创了与男性机械师完全不同的独特技术领域,就连女性机械师们的创造物,在实用性方面也都远远高于男机械师们的创造物。

机械师这一领域,有点类似于家庭手工作业,因此每个家族在这个领域都有其独特的技术。

这当中最为著名的是机械七战神的后裔库里欧家族、在所有领域都占据绝对强者地位的基希卡家族以及以残酷教育和独创技术闻名的里克特家族。

也许是因为大多数家庭手工业都是由女性主导的缘故,这些家族诞生的著名机械师也多为女性。

就连天界最权威的研究集团七神之鞘翅中,也经常看到那些优秀的女性机械师们活跃的身影。

转职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内容
绽放!天界玫瑰40.jpg 机械 进行机械组装时使用的技能。
绽放!天界玫瑰41.jpg 机械师布甲专精 装备布甲系防具时, 可以增加MP最大值、 MP恢复速度、 施放速度、 智力和精神。
绽放!天界玫瑰42.jpg Ez-8自爆者 设置固定型自爆机器人Ez-8自爆者, 使其经过一定时间后在原地爆炸并给予周围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43.jpg 机械改良 使同一个地图上的我军机器人增加威力。
绽放!天界玫瑰44.jpg G-1科罗纳 在背后设置可进行无属性魔法攻击的辅助机器人科罗纳。若连按[G-1科罗纳]技能键, 则科罗纳会更快速地进行支援射击。
绽放!天界玫瑰45.jpg 危机追击者 被敌人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出现RX-78追击者对敌人进行攻击。出现的RX-78追击者与当前[RX-78追击者]召唤出的一致。
绽放!天界玫瑰46.jpg 机械引爆 强制引爆自身周围的[RX-78追击者]和[Ez-8自爆者], 并给予周围敌人爆炸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47.jpg 改装 : G-2旋雷者 把G-1科罗纳或G-3捕食者改装成可以进行无属性静电魔法攻击和无属性电波魔法攻击的3台旋雷者。经过一定时间后旋雷者将会充满电能, 此状态下的旋雷者会给予敌人一定伤害, 且再次按技能键则可以向前发射电波攻击。G-2旋雷者的持续时间和改装冷却时间与G-1科罗纳的冷却时间一致, 但改装后持续时间会延长。在改装成旋雷者的状态下, 可以按相应技能键把旋雷者改装成[G-1科罗纳]或[G-3捕食者]。[G-1科罗纳]和[G-3捕食者]的攻击力, 随旋雷者的技能Lv增加而增加。
绽放!天界玫瑰48.jpg Ex-S毒蛇炮 召唤出火力支援机器人Ex-S毒蛇炮向敌人发射子弹, 经过一定时间后, Ex-S毒蛇炮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49.jpg 伪装 以最尖端科技使自身和周围的所有队员进入伪装状态, 使敌人无法看见伪装状态的角色,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若作出移动以外的动作, 则会暂时解除伪装状态;再次移动则又会进入伪装状态。
绽放!天界玫瑰50.jpg 改装 : G-3捕食者 把G-1科罗纳或G-2旋雷者改装成可以缠住周围敌人并进行持续无属性魔法攻击的6台捕食者。按捕食者技能键时, 捕食者会缠住周围的敌人并进行攻击, 若此时捕食者受到较大伤害, 则一定时间内无法继续攻击敌人。G-3捕食者的持续时间和改装冷却时间与G-1科罗纳的冷却时间一致, 但改装后持续时间会延长。在改装成捕食者的状态下, 可以按相应技能键把旋雷者改装成[G-1科罗纳]或[G-2旋雷者]。[G-1科罗纳]和[G-2旋雷者]的攻击力, 随捕食者的技能Lv增加而增加。
绽放!天界玫瑰51.jpg 空战机械 : 狂风 召唤出空中战斗机器人狂风协助自身攻击敌人。召唤出的狂风可以在空中移动, 并使用机枪和导弹攻击空中或地面的敌人。经过一定时间后, 狂风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一定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52.jpg 空投支援 召唤出轰炸机, 使其在一定范围内投下RX-78追击者协助战斗。落地的RX-78追击者将直接自爆, 有极小几率出现不直接自爆且具有特殊功能的机器人。
绽放!天界玫瑰53.jpg 拦截机工厂 设置拦截机工厂后生产出多架小型拦截机, 拦截机会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无属性魔法攻击。经过一段时间或HP变为0时, 拦截机工厂就会消失, 且工厂消失时拦截机也会随之消失。

女弹药专家

背景故事

“我的心情会随子弹属性的变化而变化,当然,你的命运也会随之改变。”

天界的女性在子弹、陷阱等战术性很强的领域中,也一直表现得很出色。即使在发展历史不算悠久的弹药专家领域中,也可以常常看到很多优秀的女性弹药专家的身影。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女性特有的好奇心和细致使其在这一领域自成一派。

如基希卡家族的索贝尔-基希卡(马琳-基希卡的奶奶)和赫兰-卡普里将军等,她们都是著名的女性弹药专家。前者在子弹和陷阱领域自成一派;后者在 60多年前就创立了狙击部队,引进了新颖战术;并在与卡勒特组织长达3年的抗战中抵挡了卡勒特组织的无数次进攻。为保卫皇都立下了显赫战功,是一名传奇人物。

在天界,卓越的指导力让精通战术领域的女性弹药专家能获得军队高层的认可,进而任命军职的情况屡见不鲜。可以说,女性和男性在“军人”这一身份上是完全平等的,是真正的巾帼不让须眉!

转职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内容
绽放!天界玫瑰54.jpg 弹药专家皮甲专精 装备皮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攻击速度、 施放速度、 物理暴击率、 力量和智力。
绽放!天界玫瑰55.jpg 弹药支援 可以给队员装填[银弹]、 [冰冻弹]、 [爆炎弹]、 [穿甲弹]和[硬直弹]。
绽放!天界玫瑰56.jpg 穿甲弹 使受武器攻击力影响的所有攻击增加穿刺力。
绽放!天界玫瑰57.jpg 硬直弹 使受武器攻击力影响的所有攻击增加被命中的敌人的僵直时间。
绽放!天界玫瑰58.jpg 冰冻弹 使一定数量子弹的属性变成冰属性,且命中敌人时附加冰属性攻击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
绽放!天界玫瑰59.jpg 闪击地雷 在地面安装闪击地雷,使碰撞到闪击地雷的敌人进入眩晕状态并受到无属性物理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60.jpg 散弹枪 使用便携散弹枪发射子弹,攻击前方大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绽放!天界玫瑰61.jpg 弹匣扩充 增加[银弹]、 [冰冻弹]、 [爆炎弹]的子弹数量上限。
绽放!天界玫瑰62.jpg G-35L感电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35L感电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光属性魔法伤害。首次发动技能时填装感电手雷,再次发动技能时投掷已填装的感电手雷。\n女弹药专家可在空中多次投掷感电手雷,在空中时冷却时间较短。
绽放!天界玫瑰63.jpg 强制 - 手雷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G-14手雷]、 [G-35L感电手雷]、 [G-18C冰冻手雷]。
绽放!天界玫瑰64.jpg 爆炎弹 使一定数量子弹的属性变成火属性,且命中敌人时附加火焰爆炸攻击。
绽放!天界玫瑰65.jpg C4远程炸弹 将威力强大的炸弹直接装置在敌人身上,引爆时会给予敌人无属性物理伤害。
绽放!天界玫瑰66.jpg G-18C冰冻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18C冰冻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冰属性魔法伤害。首次发动技能时填装冰冻手雷,再次发动技能时投掷已填装的冰冻手雷。\n女弹药专家可在空中多次投掷冰冻手雷,在空中时冷却时间较短。
绽放!天界玫瑰67.jpg 强制 - 散弹枪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散弹枪]。
绽放!天界玫瑰68.jpg 光子爆弹 向下方发射光子爆弹。光子爆弹落地后会爆炸,使周围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在周围生成电磁地带。电磁地带内的敌人会受到持续的光属性魔法伤害、 移动速度降低而且每隔一定时间会进入眩晕状态。发动时按住技能键可以蓄电并生成范围更广伤害更大的电磁地带。
绽放!天界玫瑰69.jpg 尼尔狙击 向尼尔狙击员申请支援,使狙击攻击的敌人受到无属性物理伤害并进入眩晕状态。

男女枪技能区别

通用技能展示 技能区别
技能一 男枪手 膝撞 向敌人发出强威力的膝撞并使其浮空。 男枪手为膝盖撞击,女枪手为后撩踢。
女枪手 后撩踢 向敌人发出强威力的后撩踢并使其浮空。
技能二 男枪手 瞬踢 向前方敌人发出肉眼无法看清的快踢攻击,可以击退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其进入眩晕状态。 男枪手为正面快踢攻击,女枪手为转身后踢。
女枪手 刺踢 向前方敌人发出极其迅速的刺踢攻击,击退敌人的同时有一定几率使其进入眩晕状态。
技能三 男枪手 回旋踢 向周围敌人发出华丽的回旋踢攻击。 攻击方式都是单手撑地转旋身体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只是变更了技能名。
女枪手 上旋踢 向周围的敌人发出炫丽的上旋踢攻击。
技能四 男枪手 踏射 踩住前方1名敌人并射击,踩住敌人的同时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男枪手是用踩踏使敌人倒地后进行射击,女枪手是滑铲使敌人倒地后跳到空中进行射击。
女枪手 钉刺射 用滑铲攻击前方敌人,使其稍微浮空,并对该敌人进行追射。然后在空中转一圈后落地。
男/女漫游技能展示 技能区别
技能一 男枪手 乱射 对周围敌人发出强威力的乱射袭击,若施放后连续按攻击键,则可以更快地发射更多的子弹。 乱射部分没有变动,但女枪手在乱射的同时会形成旋风使敌人受到额外伤害并进入出血状态。
女枪手 枪舞 向周围的敌人发出乱射袭击并将敌人吸附到身边。乱射时形成的旋风会直接攻击敌人,使敌人受到伤害并进入出血状态。同时还可以对吸附到身边的敌人进行乱射攻击,使敌人受到间接伤害。若施放后连续按攻击键,则可以更快地发射更多的子弹。
技能二 男枪手 浮空劫击 在[回旋踢]动作中,可以按方向键进行移动;若此时再按攻击键,则可以发动浮空劫击。 发动方式都是施放[回旋踢]、[上旋踢]时按攻击键,但[浮空劫击]是把敌人踢到空中造成伤害,而[音速劫击]是冲到敌人所在方向将敌人聚在一起后使敌人受到多段攻击伤害。
女枪手 音速劫击 在[上旋踢]动作中,按方向键可进行移动;若此时再按攻击键,则可以发动[音速劫击]。被[音速劫击]命中的敌人,会受到多段攻击伤害并向前飞出。
男/女枪炮技能展示 技能区别
技能一 男枪手 FM-92刺弹炮 向空中发射刺弹炮,炮弹在空中分离后将形成多个刺状爆弹掉落地面并爆炸。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将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并浮空。 炮弹的外形不同。攻击模式相同(炮弹从空中掉落,对敌人造成火属性伤害)。
女枪手 FM-92 mk2榴弹 向空中发射榴弹,榴弹在空中分离后会形成多个爆弹掉落地面并爆炸,可以使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
技能二 男枪手 反坦克炮 向前方敌人发射一颗可以爆炸的炮弹。炮弹的速度极快,被炮弹命中的敌人会受到一定伤害;命中敌人的炮弹会引发多次爆炸并推开敌人,最后还会使周围的敌人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 男枪手的炮弹爆炸次数为1次,女枪手的为3次。
女枪手 反坦克炮 向前方敌人发射一颗可以爆炸的炮弹。炮弹的速度极快,被炮弹命中的敌人会受到一定伤害;命中敌人的炮弹会引发多次爆炸并推开敌人,最后还会使周围的敌人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
男/女机械师技能展示 技能区别
技能一 男枪手 空战机械 : 风暴 召唤出空中战斗机器人风暴协助自身攻击敌人。召唤出的风暴可以在空中移动并使用机枪和导弹攻击空中或地面的敌人,一定时间后风暴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伤害。 都是召唤在空中移动、并攻击空中或地面的敌人的机器人,只是战斗机器人的外型不一样。
女枪手 空战机械 : 狂风 召唤出空中战斗机器人狂风协助自身攻击敌人。召唤出的狂风可以在空中移动,并使用机枪和导弹攻击空中或地面的敌人。经过一定时间后,狂风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一定伤害。
技能二 男枪手 嗜战追击者 被敌人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出现RX-78追击者对敌人进行攻击。出现的RX-78追击者与当前[RX-78追击者]召唤出的一致。被击时召唤概率为1%,设置时追加出现几率5% 男枪手被击时召唤概率为1%,设置时追加出现几率5%,而女枪手被击时召唤概率为10%
女枪手 危机追击者 被敌人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出现RX-78追击者对敌人进行攻击。出现的RX-78追击者与当前[RX-78追击者]召唤出的一致。被击时召唤概率为10%
男/女弹药技能展示 技能区别
技能一 男枪手 G-14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14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无属性魔法伤害。 女枪手可以在空中多次投掷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女枪手 G-14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14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伤害。首次发动技能时填装手雷,再次发动技能时投掷手雷。女弹药专家可在空中多次投掷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技能二 男枪手 G-35L感电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35L感电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光属性魔法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可以通过上下方向键控制投掷方向,可填装4颗手雷。 女枪手可以在空中多次投掷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男女枪手感电手雷的填装数不同。感电手雷的爆炸时的效果不同。
女枪手 G-35L感电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35L感电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光属性魔法伤害。女弹药专家可在空中多次投掷感电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技能三 男枪手 G-18C冰冻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18C冰冻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冰属性魔法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需要填装3颗冰冻手雷后才能投掷。 女枪手可以在空中多次投掷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女枪手 G-18C冰冻手雷 向前方敌人投掷G-18C冰冻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冰属性魔法伤害。女弹药专家可在空中多次投掷冰冻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技能四 男枪手 地狱烈炎 向前方地面投放地狱烈炎弹。地狱烈炎弹爆炸时,使周围敌人受到火属性伤害,并在周围生成火焰地带。 男枪手的[地狱烈焰]生成火焰地带使敌人受到火属性伤害;而女枪手的[光子爆弹]是生成电磁地带使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
女枪手 光子爆弹 向下方发射光子爆弹。光子爆弹落地后会爆炸,可以使周围的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在周围生成电磁地带。在电磁地带内的敌人,会受到持续的光属性魔法伤害,且降低移动速度的同时,每隔一定时间会进入眩晕状态。若发动时按住技能键,则可以蓄电并生成范围更广伤害更大的电磁地带。

参考与注释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