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祭坛 第二季第三章 2012-04-19 2012-06-19 第三季:革新!不死少年 [[file:|300px]]

新增“绝杀技”系统

“绝杀技”系统介绍

  • “绝杀技”是一个玩家在地下城中,通过消耗疲劳值,积攒能量后可以释放的技能。玩家在达到15级时,可以在赛利亚处接取任务来学习绝杀技。

守护者祭坛1.jpg

  • 绝杀技分为三个等级,每次金币技能的等级都是在赛利亚处通过任务来提升,每次学习绝杀技时都需要付出一定的金币。三个等级的绝杀技需要积累的能量点数逐级上升。

绝杀技对应的等级和金币如下表所示:

绝杀技技能等级 所需等级 所需金币
LV1 15 50000
LV2 41 150000
LV3 61 300000
  • 绝杀技的图标会在可以使用绝杀技的地下城中显示并积累能量点数,当能量值达到3,6,10的时候分别可以对应释放lv1,lv2,lv3的绝杀技。

绝杀技图标具体位置如图所示,在屏幕的左上角:

守护者祭坛2.jpg

  • 随着能量的积攒,绝杀技变为可以释放的状态(如下图),此时玩家用鼠标点击绝杀技的图标就可以释放,同时玩家可以通过建设设置来对绝杀技设置另外的快捷键。

守护者祭坛3.jpg

  • 绝杀技释放效果:

守护者祭坛4.jpg

  • 注意:
  1. 在普通地下城、远古地下城和异界地下城中可以使用绝杀技。
  2. 亡者峡谷中的地下城和活动地下城、战场、决斗场、街头争霸、地下城练习模式中无法使用。(不显示技能图标)。
  3. 玩家只有在存活状态下才可以积攒能量点和使用必杀技,但是在死亡后仍然会保持原有的蓄气状态。
  4. 每个玩家的绝杀技技能均自己独立结算,释放技能时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
  5. 使用绝杀技后,玩家的绝杀技蓄气状态将会被重置。
  6. 绝杀技在玩家离开地下城,退出游戏有都会保持上次的蓄气状态。

新增装备徽章系统

装备徽章简介

通过装备徽章系统,可以在装备(防具,首饰,辅助装备)上附加徽章,以提升装备的性能。

新增的装备徽章系统,将会在装扮栏的界面中增加一个“徽章”选项,玩家将可以在徽章栏中看到或者使用自己获得的徽章。

守护者祭坛5.jpg

玩家可以在达芙妮处购买“镶嵌栏开启装置”来开启装备的镶嵌孔,只有解除了封装状态的装备才可以打开镶嵌孔(如图所示)。

守护者祭坛6.jpg

对装备进行打孔后,在取下装备的状态下,按住shift和鼠标右键,就可以打开装备的镶嵌界面。

守护者祭坛7.jpg

装备在进行打孔和镶嵌后,无论是从装备的图标上,还是说明界面上,都会有相关的变化(如图所示)。

镶嵌徽章后的装备图标会变为:守护者祭坛8.jpg

镶嵌徽章后的装备说明界面:

守护者祭坛9.jpg

详细介绍

根据颜色区分,徽章分为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白金五种颜色,除此之外,还有拥有两种颜色以上的双重徽章和多彩徽章。

守护者祭坛10.jpg

每种颜色的徽章具有固定的几类属性。

蓝色徽章的属性有跳跃力,命中率,移动速度,物理防御,魔法防御五种属性。

红色徽章的属性有智力,力量,体力,精神,全属性五种属性。

绿色徽章的属性有HP最大值,MP最大值,魔法暴击,物理暴击,回避率五种属性。

黄色徽章的属性有HP恢复,MP恢复,施放速度,攻击速度,硬直五种属性。

白金徽章的属性有提升技能lv,攻击时效果,施放时效果,职业对应的白金徽章等几种。

彩色徽章的属性有所有状态抗性,所有属性抗性,负重上限三种属性。

除了以上几种颜色还有混合属性的双重徽章。

根据等级区分,徽章分为“灿烂的”,“华丽的”,“闪亮的”,“暗淡的”四种等级。

其中“暗淡的”系列徽章可以直接在达芙妮处进行购买,“闪亮的”系列徽章可以通过地下城掉落获得,“华丽的”和“灿烂的”系列徽章则是通过对装扮进行重铸来获得。

对装扮进行重铸会将装扮分解,得到徽章的同时,装扮会消失。

守护者祭坛11.jpg

其中重铸普通装扮,高级装扮,节日装扮均可以获得“华丽的”系列徽章,普通装扮一次可以获得2枚徽章,高级装扮和节日装扮可以获得3枚“华丽的”系列徽章。重铸稀有装扮会获得至少一枚“灿烂的”系列徽章。

守护者祭坛12.jpg

在达芙妮处通过“镶嵌栏开启装置”开启装备的镶嵌栏后,玩家可以对装备进行镶嵌。每个部位的装备能够开启的镶嵌栏是固定的,具体设定如下:

上衣:绿色徽章镶嵌孔 2个

下装:绿色徽章镶嵌孔 2个

头肩:黄色徽章镶嵌孔 2个

腰带:红色徽章镶嵌孔 2个

鞋:蓝色徽章镶嵌孔 2个

戒指:红色徽章镶嵌孔 2个

手镯:蓝色徽章镶嵌孔 2个

项链:黄色徽章镶嵌孔 2个

辅助装备:白金镶嵌孔 1个

魔法石:白金镶嵌孔 1个

只有徽章和镶嵌孔的颜色相同才能够镶嵌,否则不能进行镶嵌。

徽章合成

在达芙妮处有徽章合成的选项可以使用,玩家可以通过徽章合成,将两枚徽章合成为一枚徽章,只有等级在闪耀等级以上的徽章才可以进行合成,暗淡的系列徽章均可以直接购买。

合成徽章需要消耗一定量的金币才能进行,具体为:

“闪耀”系列徽章:5000, “华丽”系列徽章:20000, “灿烂”系列徽章:60000。

“铂金”系列徽章则分为5000(地下城掉落的)和60000(重铸装扮获得的)两种。

守护者祭坛13.jpg

其他说明

  1. 徽章不可交易,不可摧毁。徽章一旦镶嵌,则不能再次取下,徽章不能进行锁定。
  2. 只有解除了封装状态的装备才可以进行装备打孔和徽章镶嵌。只能对稀有以上等级的装备进行打孔和镶嵌,打孔一次后装备上所有的镶嵌孔都会开启。
  3. 镶嵌了徽章的装备可以进行再封装和交易,镶嵌的徽章依然可以得到保留。通过装备合成器产生的装备都是未打孔状态的装备。
  4. 在已经镶嵌了徽章的装备上再次镶嵌其他的徽章会覆盖原来的徽章并使其消失。
  5. 只有同颜色的徽章可以进行对应镶嵌,彩色徽章可能对应多种颜色。
  6. 只有永久装扮可以进行转换,有限时的装备不能进行转换。
  7. 只有在解除二级密码和装备锁的状态下才能给装备打孔和镶嵌徽章。

参考与注释

[1]

[2]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