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者的故乡 第三季第二章 2012-09-19 2012-11-19 第三季第三章:异界!风云再起 [[file:|300px]]

素喃城

背景故事

虚祖首都

虚祖又被称为格斗家的故乡,是正统格斗的发源地。

自上一任国王素喃·凯弋去世之后,皇女素喃·阿斯卡继任了王位。

新王一改过去的霸权统治和闭关锁国政策,积极实行对外开放。虚祖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特别是他们一向引以为豪的武斗技术,也得到了一定意义上的传播。

不过在阿拉德大陆,流传最广的依然是天才格斗家撒勒·玛雅开创的新流派格斗技。

为了让世界了解虚祖武术,也为了改变虚祖国内武术固步自封的现状,阿斯卡决定在首都素喃举办盛大的武斗大会,并且诚邀四方高手齐聚虚祖切磋武艺。

于是,众多来自阿拉德大陆的冒险家,纷纷穿过红色丛林,向那个神秘的国都——素喃聚集……

新增NPC介绍

  • 素喃·阿斯卡

作为虚祖王室成员中天资最聪慧的一个,阿斯卡自幼就习得一身好武艺。

年纪轻轻的她已经是虚祖国内数一数二的气功名师。但是阿斯卡对此并不满足,为了更好地提高自己的格斗技巧,她毅然离开了王室,踏上了修行之路。

在流浪的途中,她与很多高手相遇切磋,武斗技艺飞速提高。特别是与臭水沟公主帕丽斯之间的一场决斗,更是一度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然而,自由的旅行并没有持续多久,在突然得知父亲离世的噩耗之后,阿斯卡匆匆赶回了素喃……由于她长期在外游历,虚祖国内的百姓对她并不了解,但是凭着她“第一皇女”的身份,最终还是继承了父亲的王位,成为了新一任的虚祖国王。

流浪时的所见所闻,让阿斯卡深知闭门造车,只会让这个国家止步不前。因而她毅然地终结了数百年的闭关锁国政策,实行对外开放,让虚祖开始接收各种各样的外界文化。

只是封闭了百年的思想如何能在一朝一夕中转变,这个新政策自然得到了一众大小官员的反对。为了改变大臣们的看法,也为了赢得虚祖人民的支持,阿斯卡决定在首都素喃举办盛大的武斗大会,并且诚邀四方的武斗家前来比试。

面对着从四方涌来的格斗高手,面对着他们带来的各种新鲜事物,虚祖国民们似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武者的故乡1.jpg

  • 西岚

年轻时的西岚是一名背井离乡的剑士,喜欢到处漂泊。

离开了虚祖国的他,以高超的剑术闻名于阿拉德大陆,尤其是一手快剑无人能敌。但是在悲鸣洞穴事件中,他身受重创,决定隐退。

目前西岚表面上在素喃经营一个小道场,但是实则在暗中调查近来发生的变异事件以及诺斯玛尔地区的一系列古怪传闻,另外他对使徒也有着异乎寻常的兴趣……

悲鸣洞一行之后,他成为了永远不老的剑士。尽管已年过半百,但是看起来竟比徒弟诺羽还年轻。好在,他似乎很享受这种被误认为是年轻人的感觉……

武者的故乡2.jpg

  • 诺羽

自幼品性优良的诺羽,面对着喜欢长篇大论,并且直言不讳的师父西岚,也能和睦共处。这也是她成为外交使节的一个重要原因。

另外她还擅长书法与水墨画,其书画作品在市场上也是价值不菲。

身为女子,诺羽也有着多愁善感的一面,没事她喜欢吟诗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尽管这样,她却一点也不柔弱,剑术甚至比很多男子要来得精妙。

正因为她正直的品格,以及高超的剑术,多年来一直被王室所重用,并且赋予其“皇家剑士”的称号。

在之后,她被国王阿斯卡派往各地宣传武斗大会。在各个地区游说的期间,她也顺便和当年“悲鸣洞穴事件”的前辈们叙叙旧,特别是西岚的好友阿甘左……

武者的故乡3.jpg

  • 小铁柱

作为一名实力派铁匠,小铁柱在工坊区的众多商贩中可谓小有名气。

他为人开朗活泼,而且十分好客,所以相较于素喃其他戒备心很强的铁匠来说,冒险家们更喜欢和他打交道。

虽然他年龄不大,但是他制造的东西精致耐磨,很受好评。也因为他在武器锻造方面的超凡实力,很快就得到了王室的注意。就连国王阿斯卡都非常喜欢小铁柱铸造的短剑……

为了表彰小铁柱在武器方面的贡献,王室特别赐予了他“武器锻造炉”作为奖励。如果有人想要见识下这独一无二的锻造设备,可以去他那里瞧瞧……

武者的故乡4.jpg

青龙大会简介

只有在青龙大会上,才能看到真正高手间的对决!优胜者可以得到虚祖王室赐予的特别奖品!这可是能成为王室亲卫队的唯一途径!心动的话,现在就去申请吧!

青龙大会:文件:武者的故乡5.jpg

完成相关任务即可参加青龙大会,参加青龙大会需要获得入选资格,入选资格可以在铁匠小铁柱处通过重复任务获得或者在素喃·阿斯卡处购买。

青龙大会采用16强擂台赛,1:1对战方式,最终决出胜负。在整个地下城中只能使用1个复活币,不可使用消耗性的召唤道具。

每个对战开始时将会恢复HP和MP最大值,但是部分无色技能将会有前置冷却时间。

进入青龙大会需要消耗2点疲劳值,在青龙大会中不会消耗武器耐久度,也不会出现修理商人和加百利。

青龙大会参赛选手:

武者的故乡6.jpg

武器锻造简介

在铁匠小铁柱处,可以对武器进行锻造。

武者的故乡7.jpg武者的故乡8.jpg武者的故乡9.jpg武者的故乡10.jpg

对武器进行锻造将会提武器的独立攻击力,共有7个阶段,在决斗场增加的独立攻击力将会有所调整。

锻造武器需要使用黄龙大会和青龙大会产出的强烈的气息,并且根据武器等级和品级不同,需要的数量也不同。

锻造失败后,锻造等级不会降低,从第六阶段开始,进行锻造后,会将结果公布在系统信息和公会公告栏中。

随着锻造等级的提高,武器会呈现一定特效;在拍卖行中搜索物品时,可根据锻造等级进行筛选。

武者的故乡11.jpg

素喃城可兑换奖励简介

可在素喃·阿斯卡处兑换素喃城提供的奖励,兑换奖励所需的物品均由青龙大会和黄龙大会产出。

武者的故乡12.jpg

武者的故乡13.jpg武者的故乡14.jpg

武者的故乡15.jpg

新增地下城&装备

GBL女神殿

这座远古女神维纳斯曾经生活过的神殿, 位于天帷巨兽之上。 但因为神殿里残留着被称为‘维纳斯的恩泽’的诅咒, 所以一直是GBL教的禁地。 如今通往第二脊椎的路已被全部封锁, 只剩下这座女神殿成为唯一入口……这座封印已久的禁地之门终于要被开启了吗?

特殊怪物简介:

  • 训练师奥赛弗:带着野兽巡逻神殿,负责保卫神殿的安全,在其召唤野兽之前将其击杀将会事半功倍。

训练师奥赛弗

  • 堕落的祭司:因女神的力量而堕落的教主。如果教主活着信徒就不容易死,因此需要先处理掉教主。

堕落的祭司

  • 领主:堕落的阿索尔:信奉堕落的女神,并借助女神的力量让自己变得非常强大,攻击速度很快。

领主:堕落的阿索尔

树精繁殖地

虽然使徒罗特斯已被消灭, 但其残余势力还躲藏在天帷巨兽深处。 在这个神秘的繁殖地, 不仅有大量树精出没, 还存在着一些诡异的生物, 而正是这些神秘的研究材料, 深深地吸引着无数魔法师和炼金术师的注意……

特殊怪物简介:

  • 弗莱尔·斯伯恩:口中喷出强毒型的酸性溶液进行攻击的头目

弗莱尔·斯伯恩

  • 树精长老:停止生长的老年树精,比普通的树精更大,更强。

树精长老

  • 领主:木本植物:生成树精种子的雌性树精,将体内培育的种子撒到地面以培养小树精

领主:木本植物

雾都赫伊斯

赫伊斯位于西部无法地带的阴森峡谷中,被卡勒特占领后成为其战略要塞。陡峻的地势和浓重的雾气,使它成为暗藏军队物资的绝佳地点。也因为这样,即使根特已经恢复安定,皇都军仍无法收复这里。有情报称皇女艾丽婕也被护送到了赫伊斯……为了确认这个消息,皇都军恳请勇士们前往赫伊斯地区进行搜索……

稀有怪物简介:

  • 派普·乔:曾经是非常坏的凶犯,盗取卡勒特补给品时被抓,现在守护着不幸之门。如果无法守住大门,则使其不死的生命维持装置将会停止工作。

派普·乔

  • 狙击手艾丽格:在第三次阿登高地会战中死亡,后被吉赛尔博士用机械体重新改造,成为机器人。她的狙击准确而致命,如果被她瞄准,一定要找好掩蔽物躲避。

狙击手艾丽格

  • 兜风皮埃尔:被兰蒂卢斯所骗,背叛皇都军的叛徒,善于使用各种投掷物品。

兜风皮埃尔

  • 领主:范·弗拉丁:卡勒特第三号人物,性格残暴,想要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主要使用散弹枪和定时炸弹,并且还会用无线电召唤出卡勒特组织的成员

领主:范·弗拉丁

阿登高地

阿登高地是黎明之眼--安祖·赛弗驻守的最后堡垒。 这个以阿登高地的两次会战而闻名的决战之都, 现已沦陷为卡勒特的军事要塞。 也许是因为安祖·赛弗的命令, 虽然卡勒特部队已被逼到绝境, 但仍毫无投降的意思, 反而使战势越演越烈……

稀有怪物简介:

  • 杀人狂伯纳:安祖·赛弗手下卡勒特暗杀团的头目,非常敏捷,善于快速攻击。

杀人狂伯纳

  • 双枪哈斯:卡勒特联盟时最初的队员,射击非常华丽,使用多种属性弹。

双枪哈斯

  • 告密者特雷克:原为安祖·赛弗的手下,但是与兰蒂卢斯结盟,现在监视安祖·赛弗。擅长使用炮弹与机械进行攻击。

告密者特雷克

  • 领主:黎明之眼 安祖·赛弗:与沙影贝利特齐名的无法地带的传说。使用步枪,以华丽的动作与卓越的判断力进行快速,强有力的攻击。

领主:黎明之眼 安祖·赛弗

新增装备

新增70级普通,高级,稀有等级装备以及防具,其中高级装备可以在素喃城的铁匠处购买,其他装备将由地下城产出。

新增地下城添加对应的领主神器,选取部分展示如下:

武者的故乡 1.jpg武者的故乡 2.jpg武者的故乡 3.jpg武者的故乡 4.jpg

武者的故乡 9.jpg武者的故乡 10.jpg

参考与注释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