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风云再起 第三季第三章 2012-11-19 2013-01-19 第四季:时空之门 [[file:|300px]]

故事:爆龙王巴卡尔

爆龙王巴卡尔的故事共十个章节,详细故事参见爆龙王巴卡尔

地下城介绍

虚无之境

它们被称为深渊怪物, 是从异界来的宇宙恶魔, 它们的气息跟奥兹玛非常相似……圣职者教团为了查清楚它们的真实面目, 不断派遣调查团前去调查。 历经重重困难, 调查团终于发现了这些宇宙恶魔的根据地。 接下来, 调查这个根据地并找出奥兹玛的下落, 就是冒险家们当前最紧急的任务了。

副本介绍:

  • 第一个房间:第一个房间会出现柠檬莱伊斯和血色收割者,角色被击时会出现强烈的状态异常。

异界!风云再起 2 1.jpg

  • 第二个房间:在第二个房间,枷锁之斯维克和绿色贝托斯登场。

该地下城需要通过攻击将两个大晶体移动到平台上,但是玩家出场时会被困住,而随着玩家被释放,绿色贝托斯也会被释放,因此更需要考验玩家的配合。

异界!风云再起2 2.jpg

  • 第三个房间:第三个房间将会出现烟雾之贝尼斯。

玩家需要攻击地下城两侧的水晶柱,以形成次元裂缝吸收渗入的毒气,击败贝尼斯即可通关。

异界!风云再起2 3.jpg

  • 第四个房间:第四个房间的主人是病毒之因赛特。

玩家会感染因赛特的病毒,并在头顶显示,通过中央的治疗阵即可慢慢恢复。因赛特还会召唤治疗维斯普和猛毒之维斯普帮助其作战。击败因赛特后,进入第五个房间。

异界!风云再起2 4.jpg

  • 第五个房间:第五个房间宇宙恶魔四兄弟将会登场,根据每个怪物的颜色,站在与怪物颜色相同的平台上击杀恶魔才能彻底将其杀死。

异界!风云再起2 5.jpg

  • BOSS房:空间支配者伽乌尼斯将会让玩家体验全新的战斗,玩家必须要通过多阶段的战斗,破解特定的空间,才能进入与boss的最终战斗,击败伽乌尼斯则通关虚无之境。

异界!风云再起2 6.jpg

黑色大地

自从奥兹玛在暗黑圣战中战败后, 就与黑色大地一起被封印到了异界内……据说, 他一直在暗中培养自己的军队。 为了阻止奥兹玛入侵, 冒险家们向黑色大地进军。 可是令人惊讶的是, 被称为圣职者鼻祖的圣者米歇尔, 竟然出现在黑色大地并阻止冒险家们攻击奥兹玛。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地下城简介:

  • 第一个房间:第一个房间将会出现几种简单的邪恶生物,击败他们既可进入下一个房间。

异界!风云再起2 7.jpg

  • 第二个房间:绝望骑士——绝望之泰玛特将会出现在第二个房间。

它们是辅助混沌之奥兹玛的暗黑骑士。拿走奥兹玛灵魂的恶魔与奥兹玛签订了契约,让自己的心腹暗黑骑士誓死守护奥兹玛。暗黑骑士们曾在暗黑战争时非常活跃。现在它们为了奥兹玛再次来到阿拉德大陆。

玩家接下来要进入的三个房间,则分别要面对这3位黑暗骑士。

在与泰玛特交战时,要注意其特殊的捆绑技能,没有被捆绑住的玩家需要在场上移动吃掉红色治疗珠治疗全队成员才可以避免队友的死伤。

泰玛特还可以使用“死神”技能,玩家需要相互攻击对方身上的死神才能避免被死神击杀,同时玩家还需小心不要对队友造成伤害。

异界!风云再起2 8.jpg

  • 第三个房间:第三个房间中将会出现毁灭骑士——毁灭之贝利亚斯

他身着可再生的铠甲,手提重剑的恶魔。它用巨剑砍地面,并可召唤旋风和吞噬之灵。

毁灭之贝利亚斯召唤出的吞噬之灵可贴附在角色身上,使角色的HP减少。当所有幽灵都咬住玩家后,贝利亚斯会进入护甲降低的状态。

异界!风云再起2 9.jpg

  • 第四个房间:第四个房间的主人是恐怖骑士——恐怖之阿斯特罗斯

她可以迅速移动并用双剑连续攻击。

破招攻击阿斯特罗斯以减少其身上的红色怨灵,之后才能对其进行攻击。

阿斯特罗斯还会召唤死亡之惧,靠近死亡之惧将会使其消失,但在一段时间内会降低玩家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异界!风云再起2 10.jpg

  • 第五个房间:圣者米歇尔将会在第五个房间阻挡玩家进入最后的房间

他是暗黑圣战中带领战争走向胜利的五圣者之一,也是最早得到启示的圣子。他一手创立了神击术,被称为圣职者教团的始祖。然而在暗黑圣战胜利之后,他就莫名地失踪了。之后,冒险家们在黑色大地看到他,发现尽管经过了漫长的时间,他却仍然有着一张少年的面孔……

圣者米歇尔会使用圣职者的各种技能,并且会在地面竖立十字架和使用神击技能。同时,玩家头上出现的金银硬币也需要玩家通过站位来避免伤害。另外米歇尔被击倒后还可以复活。

异界!风云再起2 11.jpg

  • BOSS房:

最终房间中便是混沌之神奥兹玛。

很久以前,奥兹玛是佩鲁斯帝国最杰出的魔法师,辅佐着帝国名将卡赞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战役;他和卡赞既是战场上的伙伴也是生活中的良友。

后来发生了卡赞“谋反”的事,他得知后非常震惊,但是依旧遵从帝国的指令前往捉拿,就在双方交战的时候,突然出现的帝国军队却反咬一口,将他们一并镇压,他和卡赞被活捉着押送至帝国监狱。

幡然醒悟后,奥兹玛终于明白这一切都是帝国的阴谋,因为他们害怕自己和卡赞的势力过大而威胁到帝国的利益,所以用这样的方式除去他们,甚至包括他们的亲人。当奥兹玛听闻自己的家人以及恋人莉斯早已被杀的噩耗,奥兹玛的心彻底被恶魔吞噬了,他接受了死神之前提出的条件,出卖了自己的灵魂从而换取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

为了报复帝国,奥兹玛向人类世界散播了血之诅咒。那是一种可以将人类变成伪装者(伪装成人类的恶魔)的诅咒,人们开始互相猜疑、不再信任,人类世界自此陷入了巨大的混乱之中。

就是在这样的混乱时期,一群可以辨识伪装者的人类出现了,他们以神的名义不断消灭伪装者,阻止混乱的延续。这些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就是圣职者的前身。奥兹玛和圣职者们经过不断的斗争,终于在历史上最著名的暗黑圣战之后,决出了胜负,惨败的奥兹玛自此被封印进了其他次元。

可是如今,阿拉德突发的转移现象再次让其他次元出现了缝隙,奥兹玛有可能借此重回阿拉德大陆,世界再一次面临毁灭的危机。

“你也成为破坏之神吧,我已经是混沌之神了!”——奥兹玛对卡赞说。

奥兹玛将会轮流让每个玩家变异,并且产生特殊的效果,用特定的方式即可解除这些变异,如果没有及时解除,则每种变异将会从头反复出现。击败强大的奥兹玛,即可通关“黑色大地”。

巴卡尔之城

奈伊泽可以召唤暗黑精灵,并且处在暗黑光环诅咒下的玩家如果攻击了黑暗精灵,伤害会分散到全体队员的身上并消耗自身HP。只有被黑暗光环诅咒的玩家才可以攻击黑暗精灵,其他玩家攻击黑暗精灵会将伤害转移给被诅咒的玩家。

地下城简介:

  • 第一个房间:打败吉兹和基蒙即可通过第一个房间。

异界!风云再起2 12.jpg

  • 第二个房间:真龙利特雷诺登场。

真龙是一个可以发出强大冲击波的龙,请小心它咆哮的时候。利特雷诺使用空中技能时会掉落石块,当玩家使用需要消耗无色小晶块的技能时,真龙的龙鳞可以形成保护膜保护自己。

异界!风云再起2 13.jpg

  • 第三个房间:黑龙奈伊泽和暗黑精灵登场。

奈伊泽可以召唤暗黑精灵,并且处在暗黑光环诅咒下的玩家如果攻击了奈伊泽,伤害会分散到全体队员的身上并消耗自身HP。只有被黑暗光环诅咒的玩家才可以攻击黑暗精灵,其他玩家攻击黑暗精灵会将伤害转移给被诅咒的玩家。

靠近被暗黑光环诅咒的队友,可以将暗黑光环转移。另外,被在暗黑光环解除之前,如果没有击杀被召唤的黑暗精灵,那么队伍中的一名队员会遭受到巨大的伤害。

异界!风云再起2 14.jpg

  • 第四个房间:第四个房间中,玩家将会遭遇到金龙雷纳克。

金龙雷纳克召唤出结界攻击玩家。队员必须要根据结界的调整,进入结界并将结界破坏。金龙雷纳克会不断的进行阻碍和攻击。此外,雷纳克会召唤出分身协助攻击队员。

异界!风云再起2 15.jpg

  • 第五个房间:第五个房间的主人是火龙艾斯库尔和赛尔德登场。

火龙艾斯库尔会利用状态异常和抓取等进入无敌状态。当艾斯库尔喷发气息时,地面会出现魔法阵,站在魔法阵中获得结冰光环后接近艾斯库尔即可打断他的施法。 (获得结冰光环的玩家会进入僵直状态,移动困难。)

火龙艾斯库尔还会召唤出火龙赛尔德,玩家需要小心对付。

异界!风云再起2 16.jpg

  • BOSS房:玩家将会在此直接面对变身为巨龙的暴龙王巴卡尔。

暴龙王巴卡尔会以BOSS身份登场。

巨大的巴卡尔一直以自己可怕的伤害引以为傲。所以要小心它所有的攻击。

当它咆哮的时候,只有快速准确按键的角色才能避免死亡。

击败巴卡尔则可以通关“巴卡尔之城”。

异界!风云再起2 17.jpg

勇者装备

  • 勇者装备介绍:玩家在“巴卡尔之城”“黑色大地”以及“虚无之境”中击杀了怪物后,会掉落异界地下城的材料和三期勇者的装备。

每个职业将会有4套三期勇者装备供玩家收集,其中3套装备将会带有固定的属性。套装包括了辅助装备和魔法石,每套装备有11件装备。

玩家可以通过地下城掉落,或者从克伦特处购买三期勇者装备,并且可以通过装备词典查看每件装备的出处。

除此之外,每个职业还可以获得“裂魂”系列的异界装备,这些异界装备在掉落时并不会带有技能加成的属性,玩家可以通过新的精炼系统,为这些装备附加固定的属性,打造自己需要的装备!

  • 精炼系统介绍:玩家可以通过地下城掉落,或者使用地下城掉落的“异次元碎片”从克伦特处换取精炼装备需要的材料,材料包括裂魂系列装备和可以给装备附加效果的“异次元气息”。

异界!风云再起3 1.jpg

三种异界气息分别可以在攻击力,冷却时间和增强技能效果方面增加装备的属性。

右单击异界气息,可以将异界气息附加在装备上,附加时,玩家可以自己选择需要附加的技能,如图所示:

根据提示,对武器进行属性附加。附加成功后,将会显示成功提示:

异界!风云再起3 2.jpg

每件“裂魂”系列的装备可以附加两个“异次元气息”,并且有一定几率在附加时损坏装备,进行第一次附加时,附加成功的几率很高,而进行第二次附加时,装备会有较高的几率损坏。装备损坏后可以获得无色小晶块,异次元碎片等物品。“裂魂”系列装备没有套装效果。

除了三期勇者装备外,新的异界地下城还将掉落一些神器等级的卡片,如图所示:

异界!风云再起3 3.jpg

此外新的异界地下城还将在活跃度系统和称号薄中添加相关项目供玩家收集和体验。

参考与来源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