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第一季第七章 2010-05-19 2010-07-19 第八章:暗夜降临 [[file:|300px]]

版本背景故事

嘿!忙啊,忙死了!

当然,生意越忙,我的钱袋就越鼓!嘻嘻~

冒险家,你好像是第一次来这里?

前几年,这里很冷清的……现在,都热闹得都没地方歇脚了!!

不过人多也是好的,因为钱赚得也比较多嘛~

最近,这城镇的人也变化挺大的。估计是和冒险家相处久了吧,他们和冒险家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亲密了。

我经常看到他们和冒险家互相赠送礼物……但,就是没人给我送礼物……

切~我(卡妮娜)也算是重情重义的人啊!冒险家们怎么能这样对我呢??

……但想想,我也能理解,因为我这段时间只顾着赚钱了,疏忽了冒险家他们。

哎,不说这些了!

冒险家,你对副职业感兴趣吗?

我听说城镇里的那些技术达人们,正在给冒险家们传授独门技术呢……

比如诺顿大叔,也许是年纪大了的缘故,他觉得一个人无法支撑全部的分解工作,所以现在要给冒险家们传授分解技术呢。

还有艾丽丝大婶,她正在给冒险家们传授一种叫控偶的技术,这技术能创造出可以协助冒险家战斗的魔法生命体。虽然我不是很了解艾丽丝大婶,但看她这么热心帮助冒险家,我觉得她应该是个不错的人。

最让人惊讶的是自恋的罗莉安姐姐,为了表示对冒险家的支持,她现在正给冒险家们传授炼金术呢。当然,要跟罗莉安姐姐学习炼金术,那得需要有非常强的忍耐心才行呀,嘻嘻!

啊,对了,还有莎兰大婶,她把附魔的性能提升了。现在的附魔,比以前厉害多了,而且还增加了更厉害的附魔属性呢……

冒险家,你要是对这些技术感兴趣,就去找他们吧。

啊,你就这么走了吗?一个物品都没买呢!

嘻嘻,你也不用不好意思。你今天陪我聊了这么多,我已经很开心了。

不过,你一定不能把我忘了哦,再见啦~

参考与注释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