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帝国位于天界,目前状态依然存活。

概要

巴卡尔统治下的黑暗时代结束后,通过机械革命获得最终自由的天界人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帝国,即第七帝国。他们在伊斯宾岛中央的巴卡尔宫殿遗址上,建立了新的皇宫,并对外宣布第七帝国成立。 国家体系建立后,他们又在伊顿工业区建造了大规模的科学园,这标志着天界的科学文明正式得到发展。 为了连接因巴卡尔的死亡能量而变得四分五裂的各个岛屿,天界人发明了海上列车,并搭建了海上航线。不过莫斯匹斯岛由于受海流及怪物出没的影响,没能实现通车。这也导致了未来卡勒特的出现。 除了硬件设备以外,第七帝国还组建了天界自己的军队。凭借高速发展的科技力量,军队所用武器都是以新型科技为基础研发而成。 政治上,帝国吸取了巴卡尔集权统治的教训,将权力分散,除了皇帝之外,还设立了新的祭司职位,令其能在政权上与皇帝相互掣肘。

主要事件

1、贵族政治的开端 帝国最初的政治结构并非集权制。被选出的最高祭司,一开始工作也仅仅是传达性质,重要事项的决策先是由各地区家族代表、上流人士所组成的议会商讨决定,之后由最高祭司将商讨结果告知皇帝,最后再对外公示。然而随着时间流逝,权力逐渐集中到了拥有裁决权的最高祭司手中,初期祭司与皇帝掣肘的政治体系开始逐步瓦解。 此外,议会成员因为地位特殊的关系,有的开始利用这点非法积累财富,扩大自己的影响力。这使得议会成员的构成逐渐走向了世袭制和贵族化,并且这种风气一直延续至今,被称为“贵族政治”。

2. 卡勒特的登场 贵族们在皇都中利用权力中饱私囊的时候,在帝国势力范围之外,未能通车的莫斯匹斯岛由于物资紧缺,再加上环境恶劣,发展极其落后,这也导致了岛上“无法时代”的诞生。 无数莫斯匹斯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理想与浪漫扎根荒野,积攒着自己的势力。也就是在这个时期,卡勒特的前身——埃顿兄弟团登上了历史舞台。由莫斯匹斯最优秀的枪手们组成的小规模精锐团队“埃顿兄弟团”很快就在无法地带打响了名号,并开始进行势力扩张。这时,一直默默关注他们的突击队长兰蒂卢斯投来了橄榄枝,希望能将自己领导的兰蒂卢斯的鹰犬同兄弟团合作,共谋大业。“埃顿兄弟团”的首领安祖·赛弗同意了这个整编,自此,卡勒特诞生。之后这个组织以恐怖的速度进行扩张,最终征服了所有无法者并掌控了整个莫斯匹斯。此时,他们的势力已经足以威胁皇都。

3、第一次侵攻皇都 阿拉德历992年,卡勒特开始了第一次侵攻皇都。

4、皇女艾丽婕的即位 卡勒特第一次侵攻皇都失败后的次年,劳累过度的最高祭司贝莲娜留下一封遗书后便离开了人世。遗书的内容是指示由年幼的艾丽婕继位最高祭司与皇女。贝莲娜临死之前终于想到了摧毁贵族政治的方法,议会就是它的根源,而想要重新整合议会,必须要手中握有祭司与皇帝的权力。 尽管议会内部极力反对施行这份遗嘱,但在总司令官鹰眼杰克特和贵族代表纳维罗•尤尔根的支持下,贝莲娜的指示最终得以落实。很快艾丽婕便进入皇宫,以10岁之龄登上皇女之位,而纳维罗•尤尔根也以辅佐皇女之名开始摄政。

5、使徒安徒恩的降临 阿拉德历996年,第七使徒火焰吞噬者安徒恩占据了伊顿工业区最重要的能源中心。

6、第二次侵攻皇都 阿拉德历997年,因为安徒恩的出现,天界再次陷入一片混乱。而一直暗中在无法地带积蓄力量的卡勒特看准了这次机会,谋划了第二次皇都入侵,并且轻松取得了胜利。

主要人物

奈恩•希格 纳维罗•尤尔根 米娅•里克特 马琳•基希卡 梅丽•法伊奥妮尔 梅尔文•里克特 贝伦•博内哥特 乌恩•莱奥尼尔 鹰眼杰克特 泽丁•施奈德 中将尼贝尔 佩拉•维恩 海岚•克拉夫 皇女艾丽婕

部队

海岸守备队

海岚·克拉夫.png 海岚·克拉夫
海克.png 海克
克因.png 克因
米乌.png 米乌

阿登高地守备队

凯丽.png 凯丽
尼尔斯.png 尼尔斯
皮埃尔.png 皮埃尔
80px 比尔莫兹
80px 奥德丽
80px 卡图

根特守备队

泽丁·施奈德.png 泽丁(对话框)

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