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女).png
神枪手(女)
基本信息
英文名 神枪手(女)
日文名 神枪手(女)
转职与觉醒
转职 漫游枪手(女)枪炮师(女机械师(女)弹药专家(女)
配图:神枪手(女) by ???

神枪手(女)是地下城与勇士中的一个职业。 可转职为

故事背景

战斗也需要优雅,就如舞蹈一般。
—— ——神枪手(女)

根据天界的历史记载,在很早以前,女性在天界的社会地位并不高。后来,在原第九使徒爆龙王巴卡尔统治天界,并实施“魔法禁止政策”后,发达的机械文明逐渐占据了天界文明的主导地位。随着天界机械文明的发展,天族逐渐意识到天界已经被冷漠僵硬的机械文明所包围,他们急需女性的温柔、细腻以及感性来平衡已经极度失衡的天界。至此,天界女性的社会地位开始极速提高。

天界女性在生活上的追求和大陆上的女性截然不同,她们的最高追求并不是成为贤妻良母,而是成为最出色的枪手和技术专家。在天界出生的女孩,在5岁之前就开始接受才能测试,选拔优秀的能力者并进行无休止的训练。最终能经受重重测试与训练的天界女性,会进入到皇宫守备军中最精英的部队——“皇女庭院”。

虽然这并不是面向所有天界女性的全民选拔,但所有人依然积极地响应,希望能挖掘出天界女性的巨大潜能。可以说,天界的女性不仅在战斗和技术领域有杰出的贡献,在其他领域也起着积极的主导作用! [1]

相关漫画

神枪手(女)开场漫画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