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人族.png

官方背景

矮人族与暗精灵是死对头,长期以来纷争不断。而一切纷争的源头,要从矮人族对黄金近乎病态的执念说起。

矮人王国的国王——暴君奥古斯都为了获得黄金矿脉的相关情报,将女神维纳斯所爱之人纳西索斯出轨精灵莉迪亚一事告知维纳斯。矮人族借此获得了黄金矿脉的线索,同时也被愤怒的维纳斯下了诅咒。被诅咒的矮人族会随着获得的黄金越来越多变得越来越不幸。然而对黄金抱有超强执念的矮人族并未罢休,最终成功发现了黄金脉。奥古斯都建立了地下城市诺伊佩拉,并迎来了矮人族有史以来最繁荣昌盛的时期。

与矮人族获得巨大财富不同,精灵莉迪亚所在族群则遭受了维纳斯的疯狂报复。他们被诅咒,雪白的皮肤变得黝黑,同时还失去了所有的神圣力量,沦为暗精灵。

凡内斯(暗精灵古国)国王昆特拉姆得知这一切皆因奥古斯都的贪婪而起,决定对其实施报复。他率领大军袭击诺伊佩拉,斩下奥古斯都的头颅,并将失去国王的矮人族全部驱逐后征服了诺伊佩拉,将此地并入了凡内斯王国。从此两个种族结下仇恨,至今依然争斗不休。

现在黄金王维迪尔登上王位,率领矮人族躲在黄金矿洞里,正在等待向暗精灵报仇并夺回诺伊佩拉的机会。

已知的矮人族

奥古斯都.png 奥古斯都

参考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