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图族.png
班图族

出生地
阿拉德大陆
主要分布
斯特里平原、坎纳克山、北方避难所
外形特征
沃克族和图卢斯族人高大威猛,库尼族人身材娇小;衣着带着各自部族所崇拜的圣兽的特征
人口占比
年龄设定
寿命短,一般不超过100岁
特点/战斗能力
与普通人相比,体型更大,臂力更强的他们在战斗方面有着优越的条件。但由于常年在寒冷之地过着野蛮的生活,所以他们的行为粗鲁、脾气暴躁,喜欢酒和战斗。

种族发展史(毁灭纪)

班图族是对定居在斯特鲁山脉以北地区内所有部族的总称。

族名“班图”源自古代英雄班图。他是最早翻越冰冷的斯特鲁山脉,并占领了现今贝尔玛尔地区的传奇人物。

如今的班图族已经分裂成几个小部族,分别是沃克族、图卢斯族和库尼族。这些部族间的关系并不和睦。不过一但遭遇劫难,不管是饥荒还是冰龙斯卡萨苏醒后带来的粮食短缺,这几个势力都会团结一致,一起翻越山岭,将族人们安全转移到大陆腹地。

第一次雪色战役爆发后,为了躲避冰龙斯卡萨带来的灾害,班图族进行过大迁徙。后来由于毁灭纪的到来,许多陷入狂暴的怪物开始攻击人类,族长布万加便带领幸存的族人前往北方避难所定居。

班图族(旧)

班图族

班图族人大多身强体壮,因常年生活在寒冷艰苦的恶劣环境中,他们的性格较为粗暴,嗜好烈酒,且战斗欲望非常旺盛。[1]

下属族群

图卢斯族

图卢斯族

图卢斯族是以牛为部族圣兽、崇拜牛图腾的种族,人口比率约占整个班图族的40%。

别看图卢斯族人大多体格粗壮,性格豪爽,却有着很好的耐心和隐忍能力,而且他们手艺出众,手工制作能力堪称一绝。在班图族中,主要负责皮革制造和加工以及农业生产等方面的工作。[2]

沃克族

沃克族

沃克族是以狼为部族圣兽、崇拜狼图腾的种族,也是现在班图族的前身,人口比率约占整个班图族的半数以上。

沃克族人虽然大多脾气暴躁,但性格坚韧,出过不少勇猛的战士。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喜欢肉食,他们在狩猎和战斗方面有着特殊的天赋,因而在种族内也主要担负着相关职责。 [3]

库尼族

库尼族

库尼族是以兔子为部族圣兽、崇拜兔图腾的种族,人口比率约占整个班图族的10%。

库尼族人大多身材娇小,性格温顺,且天生具有超强的感知能力,可以与大自然产生共鸣,解读其中蕴藏的信息,预测天气或感知危险。

库尼族在班图族中拥有很高的社会地位,主要担任部族萨满,负责占卜族人吉凶,有时候他们也会利用自身的感知能力制作一些保护符咒或小饰品等。[4]

已知的班图族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