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血魔神.png
狂战士
基本信息
防具 重甲
武器 巨剑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狱血魔神
二次觉醒 帝血弑天

背景

“为了得到更强的力量,不惜一切代价!即使代价为出卖自己的灵魂!”

被鬼神卡赞所控制的鬼剑士。也称为卡赞综合病症

平时没什么异常,一旦有愤怒、激动的情绪,精神达到崩溃状态时会成为疯狂的鬼神。

因失去了理智所以无法区分敌军与我军,但他的速度与攻击力非常高。

狂战士卢克西摆平了异界生命体希洛克,希洛克是10年前的剑魂4人组合也无法相比的。

所以狂战士在疯狂的瞬间也许是所有职业里最强的。 [1] [2]

一次觉醒—狱血魔神

屈服于卡赞综合症,即使自己的身体粉碎也要挑战眼前的敌人。

他们既不认为自己是普通人也不认为自己是被鬼神诅咒的悲剧剑士。

只是以自己的肉体为代价获得了诱人的刹那暴力的一群人。

选择了狂战士之道的人们拥有着极限的强大,同时这是在呼唤带来死亡的宿命。

人类的身体是有极限的。曾经以强大的力量称霸大陆的狂战士们,像燃尽的蜡烛一样,一个接一个地消失。

随着死亡而来的恐怖。

是的,这种死亡带来的恐怖不断地向自负的狂战士们袭来

这是人类理所当然的感情。他们想活下去。

一些狂战士让自己变得更强来免于恐惧,达到了新的境界。

他们吸取其他生命的血气,转化为自己的生命,引发更加强大的力量。

这些发现了生存之道的狂战士们就被称之为狱血魔神

人类对生存的执着何等的强烈,

但是,得到强大力量的结果,延续的生命也急速地殆尽……

不过,狱血魔神们作为冒险者活跃着已经是事实了,

但是,你和他两人单独相处的时候,还是祈祷他不要血气不足吧。

觉醒任务(旧)

[觉醒-狂暴的气息]

这种腥味……像是血的气息……奇怪,城镇里怎么会有那么浓烈的血腥味?难道是……咳、咳,这腥味怎么越来越浓?难道是那个家伙?

可怜的家伙,他是怎么照顾自己的?竟然让自己的身体被狂暴之气侵蚀到这种地步!难道他不知道即使现在还活着,不久后他的生命气息也会完整消失吗?

嗯?什么?你问我刚刚说什么啊?哦呵呵……不好意思,我以为你的理智已经被狂暴之气吞噬得差不多了,所以才自言自语的……

什么……?你说想活命?你不是用生命做担保要疯狂的使用力量吗?怎么?现在后悔了?

[觉醒-力量觉醒]

既然你如此热爱生活,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呵呵,你不想说我也不会勉强你,因为谁都有秘密嘛。

不过我要说的是,虽然每个人都会死,但你和他们不同,你会比他们死得更快更惨。总之,你再也回不到过去平凡的生活了。

如果你想活命,唯一的办法就是立刻放下你手中的刀,不再使用任何力量。运气好的话,或许你还能活上几年。

……你还磨蹭什么!还不快离开!你不知道每挥一刀就等于你身上流失一滴血吗?你的力量是用你的血换来的!

呵呵……好倔强的家伙,你宁可马上死掉也不愿意放下手中的刀,好……我有个建议!

如果你能在狂暴中控制自己,我就把一个疯狂的想法告诉你,如何?

作出决定了吗?那就跟我来吧。

[觉醒-救命方法]

现在请静下心听我说,你的力量来自你自身的血气,它是以你的血气为代价获得的。如果你的血气消耗殆尽,力量之火就会熄灭,你就再也无法拿起武器了!

不过也有一些狂战士留下了令人惊疑的传说,他们……在狂暴之气中活下来了……

我曾对那些传说进行研究,发现他们之所以活下来,是因为他们掌握了吸收血气的方法,就是把自己消耗的血气从其他生灵身上吸附回来。

从理论上说,这种方法可以维持自身的血气不变,但并不是所有的血气都能兼容。如果你想尝试这种办法,首先得确定你身体能不能承载来自异体的血气,能承载多少……

所以你要先证明你的身体没有问题,因为我不想创造一个只是延长了生命的狂暴魔王,你能理解吧?

呵呵,你的身体不错,快进来,开始我们的疯狂吧!

[觉醒-生命之火]

血气并不是单指你身上流淌的红色液体,它还包括你的精、气、神等等!因此你吸取其他生灵的血气时,也会把生灵附带的怨恨和诅咒一起吸收。

如果你吸收的血气中带有邪念,那么你会更加疯狂,甚至无法控制自己,最终会变成一片灰烬……这样的后果,你能接受吗?

……既然你有信心,我也相信你。不过你要铭记,你在这次的试炼中会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但同时也会缩短你所剩无几的生命。所谓火越旺,燃烧的速度就越快……

呼……我总算看透了,你的本质就是一个无谓的人,怪不得你会走上狂战士之路。

[觉醒-死而复生]

你的身体很烫,心也很烫、手也很烫、灵魂也很烫……呵呵,需要我总结一下吗?我只有一句话,你真的疯了!

不过人们会敬畏你,因为你的强大已经让他们望尘莫及了……但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你会烧尽自己,那些敬畏啊力量啊都会离你而去,这时你会发现活着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所以我有样东西要给你,不过你得先去收集一些材料。很奇怪吧?原本熟悉的凉爽感觉已经开始变得很陌生了。呵呵,记住,一定要活着回来,要是疯掉的话,还不如不回来呢。

我都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了……呵呵,估计是你的血腥气影响了我的判断力……

[觉醒-一丝理智]

是不是越来越难以控制自己了?这是最后一步了,一定要坚持住。还有这个给你,趁你还有理智时记牢它。

……记好了?那就快去吧,趁你还在理智的庇护下赶快完成它。不过你要记住,如果你在狂暴中滥杀无辜,我会亲自出马除掉你!

嗯,你回来了?先在这等我一会,我马上回来!

[觉醒-永别]

久等了吧?这样的结果……对你而言并不是坏事!这个送给你,你把它戴在脖子上吧,嗯,要一直戴着啊。

虽然人终究难免一死,但是好死不如赖活着;而且作为面临死亡的强者,你的表现足以让人钦佩。历史上,人们会称你这样的人为‘狱血魔神’,你以后就用这个称呼吧。

呵呵,这大概是最后一次见你了……珍重!

二次觉醒—帝血弑天

帝血弑天.png

过量汲取的血气喷涌而出的情景确实让人感到恐怖。

但这却是狂战士们必须经过的道路。

强大血气之力已经无法承载于那副弱小的身体里了, 只有经过血气的淬炼才能够真正地掌控这终极的血气之力。

G.S.D将这种淬炼称之为“血焚”。

而在这过程中,狂战士们将会承受难以想象的痛苦:

磅礴的血气之力不但会溢满整个身体,还将侵蚀他们的精神。

从炼狱而出的血魔幻象会在他们的脑海中不断肆虐,甚至会撕裂吞噬他们的意念,直到狂战士们使用他们强大的意志融合这血魔幻象,才算终止。

这其间的过程足以摧毁任何一个人那弱小的生命。

所以,只有“血焚”成功的狂战士才能够随意操控那磅礴的血气之力化身血魔,从而进阶到狱血魔神的更高层次。

帝血弑天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一觉任务中最后提到了一个项链还是什么的,戴在脖子上?那是什么东西?

1年
avatar
0

1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