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血蔷薇.png
漫游枪手(女)
基本信息
防具 皮甲
武器 左轮

漫游枪手(女)

背景故事

职业语: “不是我吓唬你,迄今为止,我还没见过能避开我子弹的人,更不用说阻止我了。”

虽然同为天界的漫游枪手,但她们和男性漫游枪手不同。她们当中的绝大多数比较著名的漫游枪手都是来自皇都,而且接受过国家的正规训练。

这些比较著名的漫游枪手,从小就拥有优秀的运动神经和精准的枪法,并在来自无法地带的教官的残酷训练下成长。之后她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被纳入国家的秘密组织,执行极其危险的秘密任务或在皇女身边负责警卫工作。

当然,也有一些著名的女性漫游枪手是来自无法地带。她们因种种原因没有受过正规的训练,她们靠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学会了射击和战斗。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凯丽,她曾是无法地带最具实力的自由佣兵,后来因偶然的机会掉落到阿拉德大陆,成为第一个来到阿拉德大陆的天族人。 [1]

一次觉醒—沾血蔷薇

觉醒故事(民间汉化)

危险的技巧

冰冷的背影

血优雅的滴落

留恋那个时候

血 渗出 凝聚

悄声无息潜入敌军的内部

行走在命运边缘

泼洒着暗红之光

也许我只是可以驾驭月光

今晚的月光中也饱含露水

是那残忍的 美丽的 醉

在皇女的庭院中 在泣血的歌声中 等待

二次觉醒—绯红玫瑰

绯红玫瑰.png

背景故事

战场中那污秽的火焰似乎能吞噬所有人,甚至是天地山河,我们从未如此无力过。

长时间不懈的修炼,以及保护陛下而为荣的自尊和荣耀在城门被破陛下被掳走的那天支离破碎,如同齑粉一样渺小可笑。

顶不住绝望和失落而自寻短见的人我们无情的称之为叛徒,仿佛时间凝固一样的宫墙之内我们背着奚落与指责一直坚持着战斗,虽然没人能理解我们……

天降洪福, 我们年幼的陛下终于回到了我们身边, 我们把这天当做我们新生的日子。

但我们觉得还不够, 以后我们不能再被动的保护陛下, 而是利用所有方法占尽先机, 在危险成长之前就把它们扼杀在摇篮上!

不错,

我们不惜一切,

将身体化为在战场上绽放的血红而美丽的花。 [2]

绯红玫瑰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