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png

漫游枪手

职业语: “在天界混乱的无法地带生存下来的神枪手们!”

在无法地带随时都能遇到敌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都要迅速的把手枪拿出来将敌人射死,

所以他们的射击技术也很发达。在不使用枪时他们也要生存,一些人强化自身的格斗技术,我们将这些特别的神枪手叫漫游枪手。

阿登高地的第一次战役中两边的带头人比尔莫兹与范.弗拉丁都是漫游枪手。海岸警备队的核克与克因也属于漫游枪手。漫游枪手是非常出色的神枪手,但他们生活比较坎坷寿命也很短暂。

无法地带还有这样的情况,在辽阔的草地上只有两位战士手持手枪对开决斗的场景。他们使用乱射、移动射击、反击,尽情展示各自独特的射击技术。

一次觉醒——枪神

生长在混乱的无法地带的漫游枪手,他们有着绚烂的射击技术、健壮的身体外还有比他们自己生命更为重视的生活方式。

一些人把生命看的很淡。

他们喜欢跳入敌军正中央疯狂乱射一番,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中体会胜利的快感,他们将这种生活方式视为人生一大乐趣。

但最后倒下的不是他们,而是阻挡他们前进的敌人和因过热现象发生爆炸的枪支。

枪神,这个恐怖的名字也是令人敬畏的对象。

二次觉醒——掠天之翼

掠天之翼.png

我曾以为我永远也不会后悔,只是现在才醒悟,它只是姗姗来迟罢了……

但我由衷地感到高兴,因为这种情感让我再次感受到我的心是在跳动的,刺耳的枪声与浓厚的烟雾无论是多么的压抑终究也是无法让我的心麻木。

穿梭的子弹终结过无数的生命,但对于我来说,他们什么都算不上,生死的天平无论倾向谁都无关紧要,这是一种自由,一种主宰生命与意志的自由。

我想你也是这样想的吧,不然我们也不会成为朋友。

可是从什么时候起,当我再次看到死亡的时候会感觉如此残忍?

又是什么时候起,我会对这一切感到疲累?

也许正是看到你的死亡之后,才开始出现这样的想法吧。

憎恨?或许吧,只是我不知道该去憎恨谁,那些肆无忌惮的无法者?他们所做的也正是我们所做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憎恨他们?

也许要憎恨的也只能是自己,曾经所谓的自由,所谓的思想,在真正的死亡面前也不过是可笑的荒唐罢了。

只是,无论如何,枪,已然是放不下了。

朋友,请不要原谅我,因为我也无法原谅曾经疯狂杀戮的自己。

安息吧,朋友,正如掠过苍穹的羽翼一样,我将用我们的自由让所有的无法者付出代价。 ...

——某埋葬朋友的漫游枪手 [1]

掠天之翼二觉动图.gif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