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能专家+源力掌控者.jpg
源能专家
基本信息
防具 布甲
武器 源力剑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源力掌控者
二次觉醒 未来开拓者

背景故事

即便是门外汉,都不难看出“天鹰”的任务成功率高得出奇。 这要归功于组织的策略,即“只采用已经验证过的有效战术”。 信赖不仅适用于客户与任务之间,在完成委托的每一个环节上,每一次付出的前提都需要深厚的信任。 即便是个菜鸟看来都过时的旧手枪,只要它的易用性和可信度已通过实践验证,那么组织就没有理由抛弃它。

然而,成员当中也有一些人执着于新成果,尤其对先进技术的研究和运用如饥似渴。 他们对委托中接触到的新技术“源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一种全新的能量资源通常会被冠上“不稳定”的刻板标签。 由于“源能”完全不符合组织推崇的“信赖感”价值观,尽管它具备了无穷潜力,一直以来也只能被视为单纯的商品。 但这些人并没有放弃,而是抓住一切机会来阐述“源能”的可用性,后来他们终于获得了展示试验品的机会。 一些深知组织保守倾向的人们看着那些带着试验品参加总会的同事,只能对着他们的背影摇头叹气。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展示“源能”价值的会议持续了很久。 守在会议室外面等待的人们只能看到透过门缝流露出的神奇光芒。其中时而透出蓝光,时而又变成红光,还伴随着神秘的烟雾……在这光景之下,许久的沉默后,会议室的大门终于被打开了。

这就是“天鹰”的新职位——精通源能之力的“源能专家”诞生的瞬间。

一次觉醒—源力掌控者

报告: 三周前我们与“天鹰”交战过程中发生的大型能量爆炸现象,与最初预想不同,那并非是“外部介入的结果”。 我们对他们的交易、交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但只发现了普通委托以及与贵族的交易,并未发现他们曾与拥有大范围压制手段的专业部队接触过。 现场残留的,也只有天鹰与我军的痕迹。 此次调查由我们雇佣的“扫除者”亲自进行,对调查结果大可放心。

也就是说,我军此次战败的决定性因素——大范围压制手段的确出自“天鹰”。 因此,接下来将集中分析他们究竟是如何获取了如此强大的力量。 首先,请大家仔细查看刚才提到的“扫除者”所提交的材料,也就是这块残骸。分析结果表明,这块残骸是几个月前曾提到过的天鹰旗下的源能专家集团制造的个人热武器的一部分,而且已经进行了改良。当时由于可靠性太低,组织给出了该武器无法应用到实战的评价,排除了它的威胁性。 但在此次交战中,天鹰使用的装备中唯一发生巨大改变的也只有这一款。

没错,想必很多人已经明白了,这正是那帮源能专家们利用最新发现的新能量——“源能”制作的兵器。 源能释放出来很容易,但很难持续控制,使用这种危险的能量并不符合一向古板的天鹰的宗旨。 然而,这块残骸证明他们并没有就此停止相关研究。 如果三周前我们遭遇的那种强大能量就是他们的研究成果,那么,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应该没有比这更大的威胁了。

因此,我们必须尽一切手段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查清楚他们的研究成果。 以上。

——摘自歼灭作战中夺取的敌方报告书

二次觉醒—未来开拓者

师父,我有个问题。 您为什么要指定我这么平凡的徒弟为接班人? 您可以反问我,为什么到现在才问这种问题。 反正我也清楚,逝去的人永远不会开口作答。 我不太确定是否是因为那件事,但以防万一,我还是要跟您再确认一下。

“足够发达的科学技术与魔法一样强大。”

这曾是师父您最喜欢的一句话, 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话。 就因为这样就指定我为接班人的话,那师父您也太荒唐了。 除了我们之外,难道其他徒弟真的就没人有共鸣了吗?

您知道我有多不容易吗? 我竟然成了投入国家级预算的“源能计划”的总负责人, 您也知道,我的成绩并不算好。 我相信您肯定清楚,毕竟考卷都是师父您亲自为我打的分数。 正因为如此,我费尽周折才说服其他人认可您的决定。

有时候我不知不觉就会对天叹息, 说到底,我还不是为了完成师父您的遗愿! 我不得不坚持研究,就连觉都不能好好睡, 还被卷入各种大大小小的事故中, 我饱经摧残,仿佛把青春都献给了您。 哎。

然而,您知道最让我气愤的是什么吗? 我最终发现,师父您的想法是对的。

——初代源力掌控者的墓碑前,初代未来开拓者留下的话语

团队收益

  • 减少25%防御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