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收割者.png
死灵术士
基本信息
防具 轻甲
武器 权杖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灵魂收割者
二次觉醒 亡魂主宰

死灵术士

背景故事

职业语: “你说这是对先者的侮辱?哈哈,为了大义,我什么都愿意做!”

要说暗精灵和精灵之间的共同点,那就是对祖先的敬仰了。他们相信,一个生命结束后,灵魂就会与自然同化。灵魂消解成元素后,死者便会得到重生。对他们而言,死亡只是存在形式的改变,而不是生命本身的灭亡。就因为他们仰赖魔法的元素之力,过上了稳定的生活。因此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会忘记对逝者的敬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有暗精灵发现强行使用还没转化为元素的灵魂比直接使用元素更容易获得强大的威力,于是有些暗精灵开始把死者的灵魂作为力量之源,并把死者的灵魂称为死灵。而使用这种力量的暗精灵,则被称为死灵术士。

死灵术士这种使用力量的方式,被很多暗精灵认为是侮辱先者的灵魂,也因此很多暗精灵都鄙夷死灵术士。但对某些图谋不轨的势力来说,死灵术士这种神秘而强大的力量,则有着巨大的利用价值。

很多暗精灵认为,死灵术士是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才选择走这条捷径。但他们并不知道,为了修炼死灵术,死灵术士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死灵术士把灵魂出卖给死灵,每天都活在痛苦的煎熬之中!如果没有坚定的决心或特别的隐情,没有人会选择这条不归路。不过有趣的是,死灵术师大多是暗夜使者出身,这或许和暗夜使者追求力量的天性有关。

由于死灵术师不尊重传统且行事诡秘,因此他们的行为无法得到其他暗精灵的认可。虽然说同为暗夜使者,但死灵术师在暗精灵的世界里却得不到应有的尊敬。即使是非常出色的死灵术士,也得不到公众的认可,基本上是毫无社会地位可言。因此,死灵术士格外讨厌那些傲慢的刺客。

普通的死灵术士,一般是使用没有人格的普通灵魂诅咒敌人。但有一部分死灵术士,能使古代暗精灵之王巴拉克的灵魂附于自身,从而获得极其强大的战斗力。

而暗精灵元老院为了压制梅娅女王,暗地里培养了很多死灵术士,并赋予高阶死灵术士特权,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甚至有传言说,元老院院长夏普伦也使用死灵术。[1]

一次觉醒—灵魂收割者

背景故事

曾让所有生命在恐惧中瑟瑟发抖的终极屠杀者、

欲使伟大的暗精灵获得真正自由的屠戮之王巴拉克啊,

请倾听站在此地的您的仆人的祈祷吧,

请您降临在这卑微的身躯上, 向世人显耀您真正的威严吧!

请挥斩惩罚之剑,

在傲慢的精灵和狡猾的矮人身上,

铭刻上您的愤怒;

请燃烧复仇之火,

令那些背叛暗精灵的人类和暗精灵叛徒们永远在苦痛中忏悔。

现在,在您伟大的号令下,恐怖军团将再次从墓地中苏醒,

让那些阻挡我们前进的敌人陷入永恒的绝望。

噢!屠戮之王巴拉克,

请聆听您卑微的仆人的诚挚祈祷,

请您战胜冤痛的死亡,

再次降临在这卑微的身躯上。

为了诅咒维纳斯!

为了暗精灵的荣耀![2]

二次觉醒—亡魂主宰

亡魂主宰.png

背景故事

想要学习死灵术的人们,我赞赏你们的蛮勇,蔑视你们的无知。

我不知道你们背负着什么,但你们所选择的道路绝对是死路一条。

这就像为了修复屋顶而打碎柱子般可笑,你们只要有一丝的理智,就立马放弃吧。

还有那些贪婪地探索死灵术的人们,祝贺你们,你们将拥有惨痛的结局。

可悲可怜的人啊!

绝对不要唤醒超越自身力量的灵魂!

死灵术是召唤留在世上的能量,用施咒者的力量把能量具象化的咒术,而不是把死者唤回这个世上的禁术。

有些愚蠢的人们把让恶灵现身也放入死灵术的范畴,但他们要怎么才能支使保留着生前意志的强大灵魂?

不要因为你们的愚蠢,而打破禁忌。

如果不想被奴役,让自己被折磨得痛苦不堪,不成人形……

如果不想因想逃避死亡却被死亡的魔爪越攥越紧,最好还是放弃那可笑的贪欲吧。

如果有幸运的家伙出现,那就来找我吧,我倒想看看无视我这诚恳建议的人长什么模样。

当然,前提是我的理智能保持到那时候。

——摘自最初的亡魂主宰:克劳林德留下的著作残卷[3]

亡魂主宰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