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之森.png

介绍

原本被称作“大森林”,后来因为精灵族盘踞在那里,所以称呼上有了改变。

格兰之森为精灵语,意思是流动的森林。

它位于虚祖、贝尔玛尔公国、德洛斯帝国的中心地带,形成年月已经无法考证。

某天,有几个人无意中闯入了这里,并发现了森林里到处种满了神秘的花草,甚至有些地方还藏着无数的古代遗迹……没多久,这个消息便传遍了整个阿拉德大陆。古代文明的遗产对于帝国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不过因为在森林里巡逻的精灵游侠们各个实力非凡,所以贪婪的人们只能在盘踞在森林外静待时机。

副本介绍

“格兰之森”在精灵语里是“流动之林”的意思。精灵的家园位置正好处于三大帝国的中心位置。当精灵们对人类失去信任后,他们的大部分选择了离开。但是听说还是有一小部分留在了这片格林之森中。根据那些偶然进入过该地域的人们讲述,在这片树林里生长着花草、并且埋藏着古老的宝藏。世界末日来临的预兆也是由这片森林开始的。森林中的动植物开始变得暴躁,很多人都在这里丢掉了性命。但是,这只不过是刚刚开始,因为在世界上开始传言说在这片树林里有着恐怖的怪兽,于是人们开始恐慌最终引燃了刚格兰之森大火。从此,仅剩的少量精灵也在这里绝迹,森林中由一群狂乱的动物和植物统治。究竟森林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呢?[1]

参考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