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眼.png
柔道家
基本信息
防具 轻甲
武器 东方棍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暴风眼
二次觉醒 暴风女皇

柔道家

职业语: “柔道高手,近身格斗之王。”

强大的腰部力量与女性特有的韧性,利用投技可瞬间给对方带来致命伤害。

她们精通多种翻摔投掷技能,可瞬间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掌握的“螺旋彗星落”、“背摔”等技能,可在任何时候,将对手轻易翻摔坠落。

职业特色

柔道家,顾名思义就是以柔术为主的格斗流派。与散打恰恰相反,柔道家们擅长借力使力,以柔克钢,更为重视格斗技巧。

她们以各种摔技,投技作为主要的战斗方式,瞬间给对方带来巨大的伤害。切记,摔技可以抓取霸体状态下的对手,千万不要认为你的霸体技能和他硬掰!

柔道家

拥有强大腰部力量和身体韧性的近身格斗之王。——精通多种抓取技能,可以瞬间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一次觉醒——暴风眼

民间汉化

把投技当成无上追求的柔道家。

据说柔道家达到最高境界时,抓住衣角也能将对方摔在地上。

他们的投技非常强悍,好比一阵旋风来临,所以将他们称为暴风眼。

台服背景

你能听到吗?绝望的声音通过空气呼吸推动。对我来说,这是最动听的音乐...

刚开始,你认为能在我的后卫的弱点抓住我,感受爽快攻击。而我耐心地等待你飞蛾扑火等这一刻......,就像绽放神秘花香吸引的饥渴花朵,在不知不觉中困住了你。

你似乎以为我只是仅仅将你制服抓住,但其实我已经赢得了这场的战斗,利用你那缺乏耐心的弱点...。

在你浮空中的当下,唯有在卷曲的地面上尖锐地标注生命的终结。哦,你的骨骼碎裂,你的身体粉碎,是多麼的宏伟壮丽!

亲爱的,这是我最铿锵的交响乐声,你只不过是我玩乐的工具之一。

二次觉醒——暴风女皇

暴风女皇.png

普通人所谓的战斗不过是打架而已,都只是街头混混的把戏罢了。

真正的战斗,是对武道最终极的诠释。猛烈、迅捷、华丽!一旦抓住机会,就会对敌人进行狂风骤雨般地攻击,绝不会给对方任何喘息的机会,任何的失误都将让你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只有这种热血贲张的战斗,才是这大陆上最完美的艺术,这种绝妙的美感可不是那些肤浅的人能够体会得到的。

战斗的极致就是对美的最终追求,这就是我的武道。

而能达到这种境界的人,就只有我——暴风女皇!

[1]

风暴女皇二觉动图.gif

团队收益

  • 12%伤害增加,15%物理防御减少

参考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