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炮掌控者.png
枪炮师(女)
基本信息
防具 重甲
武器 手炮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重炮掌控者
二次觉醒 风暴骑兵

枪炮师(女)

背景故事

职业语: “咦,这么多敌人扑过来啊?列队还很整齐呢!呵呵,我会温柔地把炮弹发射到你们的队伍当中,装填炮弹!”

对枪炮师这个职业而言,力量是其最基本的要求。单从身体的结构来说,女性是不太适合这个职业的。但天界的女性们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后,最终克服了身体上的这一缺陷。

虽然女性枪炮师无法像男性枪炮师那样长时间手持重火器,但是她们有着男性枪炮师无法比拟的优点——行动迅速敏捷!特别是在皇都首次被卡勒特组织入侵后,皇都守备军这个以枪炮师为主力的精锐组织,凭着顽强的精神和卡勒特组织进行了长达3年的抗战。特别是许多女性枪炮师,在这场对抗战役中,表现得极为优秀!

总的来说,女性枪炮师在战斗中都表现得非常活跃,战斗力也决不亚于男性枪炮师。如以重火器的拔击速度快而出名的莱尔-米诺克、可以自由操纵各种重火器的艾丽卡-斯密斯等,都是隶属于皇都守备军的佼佼者。她们是无数天界女性崇拜的对象,同时也是枪炮师们的最终梦想! [1]

转职对话(Lv18)

转职 - 枪炮师(1/3)

最近过得怎么样? 适应新环境了吧?噢, 还是觉得有些陌生吗? 别担心, 除了你之外, 这里还有很多来自天界的同胞。嗯, 我看你身体挺结实的, 你有考虑过操作重火器吗?呵呵, 要想操作重火器, 按皇都枪炮师的传统, 得学习一系列精英课程, 你能承受吧?想不想试试? 想的话就听听我的建议吧~
—— 凯丽
我没看错人, 你果然适合操作重火器!呵呵, 辛苦了, 你的第一阶段测试算是通过了!
—— 凯丽

转职 - 枪炮师 (2/3)

`操作重火器的要点, 并不在于力气, 而在于是否能灵活的运用!如果你想让身体变得灵活, 就必须经常手持重武器移动。还有……既然你选择了枪炮师之路, 就按我说的坚持到底吧!
—— 凯丽
重火器的轻重, 其实取决于你的心态, 很神奇吧?呵呵, 恭喜你, 通过第二阶段的测试!
—— 凯丽

转职 - 枪炮师 (3/3)

我跟你说的成为优秀枪炮师的条件, 你都记下来了吗? 力气、 灵活性、 迅速性, 三者缺一不可!从表面看, 枪炮师似乎是凭力气解决一切问题, 但实际上, 没有比枪炮师更需要迅速性的职业了。而且, 我们女性的优点正好能在这里体现呢。呃, 我知道反复训练很讨人厌, 但这是传统课程的特色。这样吧, 你就当这是最后一次考验! 这样你的身体就会变得很轻松了~
—— 凯丽
世界上有无数重火器, 而且其性能、 用途和操作方法都不一样。

如果能熟练使用所有的重火器, 那再好不过了, 但你觉得这可能吗? 我一直想在子弹上附加念气, 但是……咳咳……总之, 恭喜你通过最后一关考验! 虽然说这不是天界的正式任命, 但你别担心。我们看重的不是形式, 而是你一直不变的心态!

—— 凯丽

一次觉醒—重炮掌控者

背景故事(民间汉化)

我留下的汗水,会换来什么结果呢?

虽然一直不停的打倒敌人,但是我真的可以救出皇女殿下吗?

自信在慢慢减少。

从没感觉过背上的枪那么的沉重。

不在吐露出软弱的语言了!

我的战斗还在继续!

就算我所有的武器粉碎了,

就算我的身体也粉碎了,

我也要取得这强大的破坏力。。。。。

对,我需要强力的武器。

贯穿那导弹的海洋,可以到达卡勒特一伙那儿的武器!!

大地在颤抖。

这震动是在回应我的愿望吗?

那是什么?

出现在我面前的,这巨大的兵器?

好像能到达天际的、炫目的破坏之光。

是的

终于到手了。

直到今天的努力,并不是没用的.

就这样!这古代的遗物啊!屹立在我的前方,助我突破所有的难关吧!

我就是重炮掌控者!

是那道贯穿时空的光束!!

觉醒任务(Lv48)

觉醒 - 重炮掌控者 (1/4)

`对了, 艾丽丝上次提到了远古武器, 她好像对优秀的枪炮师很感兴趣。如果你有空, 就去她那看看吧!
—— 凯丽
你是枪炮师? 我等你很久了。
—— 艾丽丝

觉醒 - 重炮掌控者 (2/4)

`原来是凯丽告诉你的, 我对天界机械七战神制作的远古武器是有一些了解。不过,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资格听我说这个故事! 你想听的话, 必须先证明你的实力!
—— 艾丽丝
你刚刚的表现, 已经证明你有足够的资格听我的故事了。 接下来, 我希望你能仔细听完我讲的故事。
—— 艾丽丝

觉醒 - 重炮掌控者 (3/4)

`很久以前, 也就是巴卡尔统治天界的时候。

为了实现侵占阿拉德大陆的野心, 巴卡尔倾尽全部魔力创造了三条巨龙, 分别是: 狂龙赫斯、 邪龙斯皮兹和冰龙斯卡萨。巴卡尔将它们派到阿拉德大陆, 企图让它们在阿拉德大陆兴风作浪、 制造混乱。因为当时的天界, 局势还很不稳定, 巴卡尔要巩固自己在天界的统治地位, 才能去侵占阿拉德大陆。巴卡尔的这个阴谋被当时的机械七战神识破了, 为了阻止巴卡尔侵略阿拉德大陆, 机械七战神创造了可以对抗这三条龙的武器。但机械七战神的行为引起了巴卡尔的愤怒, 他们遭到了巴卡尔军队的强烈阻挠。最终‘盖波加计划’以失败告终, 而那个叫做‘远古粒子炮’的武器也不见了踪影。我通过占卜得到线索, 机械七战神之一的艾蒂尔博士利用异次元的力量, 将远古粒子炮转移到了阿拉德大陆的某个地方。如果你想找到沉睡在某处的远古粒子炮, 就需要借助能够捕捉特殊频率的接收器。我可以把制作接收器的材料告诉你, 你去找凯丽制作吧, 然后用它去搜索远古武器。

—— 艾丽丝
艾丽丝已经和我说了, 材料带来了吗?
—— 凯丽

重新制作高性能接收器

`亏我辛辛苦苦帮你制作, 说! 你到底卖给谁了? 哈哈, 开个玩笑~只要你能提供材料, 我随时都可以帮你制作。
—— 凯丽
好好拿着, 千万别再弄丢了。
—— 凯丽

觉醒 - 重炮掌控者 (4/4)

`哈哈! 完成了!先试试能不能启动……呀, 捕捉到信号了!希望这个信号能帮助你找到目标!
—— 凯丽
终于找到机械七战神创造的远古武器了!在地下埋藏了这么多年, 它已不再是单纯用于对付巴卡尔巨龙的武器, 而是能够打败使徒的强大武器……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注定。能使用远古武器的人啊, 愿你用手中的武器扫除一切障碍……
—— 凯丽

二次觉醒—风暴骑兵

风暴骑兵.png

背景故事

“这个文件已经批阅完毕了,接下来的紧要文件是什么?”

在堆积如山的文件堆里坐着的司令官开始催促他的副官,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兵贵神速是万年不变的真理。虽然有个精明的副官一直帮着司令官处理军中要务,但需司令官亲自下决断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

但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加上瞬息万变的战场容不得他有一丝怠慢。战争进行到这个地步,军队里没有不加急的报告,但司令官只能挑优先级最高的事务开始一一处理。

“这不是泽丁的报告吗? 容我看看, 这支部队是以女性枪炮师组成的特殊机动强袭部队,训练内容是……这确定是训练? 而不是去送死?”

在查看资料附件而惊讶的司令官突然注意到了一个审批请求, 内容是希望给这支部队装备新兵器OR-DX的请求。

“武器补给的请求没必要特地找我请示吧? 这新兵器到底是什么需要从根特特地发到我这里来审批?”

“OR-DX是战争核心工坊开发的新兵器”

听了副官的回答后司令官眼前一亮 (表示知道原因了)

"哈哈。 泽丁她想进行焦土作战呢"

"您要同意这个申请吗?"

"泽丁这丫头不会脑袋一热而鲁莽行动。 我觉得她是非常需要所以跟我申请的。 而且能挺过这种疯狂的训练的部队, 不给一点嘉奖说不过去吧?"

"虽然新武器威力无比,压制敌人的速度也会快于往常,但稍有不慎,可能伤到自己人甚至是平民。这武器……"

虽然副官不能决策很多事情,但客观的判断问题后为司令官进行谏言也是分内之事。但一直虚心纳谏的司令官突然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知道你在担忧什么, 但我刚才仔细看了她们的训练内容,体能上的训练外,还进行了感情和本能的控制训练。这种体力和意志都非常强大的部队留在后方做后勤完全是埋没人才。 我立即签署同意这份文件,请立即送至根特。"

"遵命."

副官离开帐篷后, 皇都军的总司令官鹰眼杰克特开始捋着他花白的胡子陷入了沉思。

"如此强大的不对仅仅叫第1第2特殊机动队未免太简陋了,起个特殊的名字应该更好……叫什么好呢?想风暴一样席卷战场的部队…… "

陷入思绪的杰克特莞然一笑。

"像风暴(strom)一样吗……风暴骑兵(Storm Trooper)很适合她们。虽然对女性来说这个名字不够美丽,但她们做的事情也不是一般女性能做得到的。我很期待风暴降临战场之日。" [2]

风暴骑兵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4.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风暴骑兵天下第一!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