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炮掌控者.png
枪炮师(女)
基本信息
防具 重甲
武器 手炮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重炮掌控者
二次觉醒 风暴骑兵

枪炮师(女)

背景故事

职业语: “咦,这么多敌人扑过来啊?列队还很整齐呢!呵呵,我会温柔地把炮弹发射到你们的队伍当中,装填炮弹!”

对枪炮师这个职业而言,力量是其最基本的要求。单从身体的结构来说,女性是不太适合这个职业的。但天界的女性们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后,最终克服了身体上的这一缺陷。

虽然女性枪炮师无法像男性枪炮师那样长时间手持重火器,但是她们有着男性枪炮师无法比拟的优点——行动迅速敏捷!特别是在皇都首次被卡勒特组织入侵后,皇都守备军这个以枪炮师为主力的精锐组织,凭着顽强的精神和卡勒特组织进行了长达3年的抗战。特别是许多女性枪炮师,在这场对抗战役中,表现得极为优秀!

总的来说,女性枪炮师在战斗中都表现得非常活跃,战斗力也决不亚于男性枪炮师。如以重火器的拔击速度快而出名的莱尔-米诺克、可以自由操纵各种重火器的艾丽卡-斯密斯等,都是隶属于皇都守备军的佼佼者。她们是无数天界女性崇拜的对象,同时也是枪炮师们的最终梦想! [1]

一次觉醒—重炮掌控者

背景故事(民间汉化)

我留下的汗水,会换来什么结果呢?

虽然一直不停的打倒敌人,但是我真的可以救出皇女殿下吗?

自信在慢慢减少。

从没感觉过背上的枪那么的沉重。

不在吐露出软弱的语言了!

我的战斗还在继续!

就算我所有的武器粉碎了,

就算我的身体也粉碎了,

我也要取得这强大的破坏力。。。。。

对,我需要强力的武器。

贯穿那导弹的海洋,可以到达卡勒特一伙那儿的武器!!

大地在颤抖。

这震动是在回应我的愿望吗?

那是什么?

出现在我面前的,这巨大的兵器?

好像能到达天际的、炫目的破坏之光。

是的

终于到手了。

直到今天的努力,并不是没用的.

就这样!这古代的遗物啊!屹立在我的前方,助我突破所有的难关吧!

我就是重炮掌控者!

是那道贯穿时空的光束!!

二次觉醒—风暴骑兵

风暴骑兵.png

背景故事

“这个文件已经批阅完毕了,接下来的紧要文件是什么?”

在堆积如山的文件堆里坐着的司令官开始催促他的副官,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兵贵神速是万年不变的真理。虽然有个精明的副官一直帮着司令官处理军中要务,但需司令官亲自下决断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

但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加上瞬息万变的战场容不得他有一丝怠慢。战争进行到这个地步,军队里没有不加急的报告,但司令官只能挑优先级最高的事务开始一一处理。

“这不是泽丁的报告吗? 容我看看, 这支部队是以女性枪炮师组成的特殊机动强袭部队,训练内容是……这确定是训练? 而不是去送死?”

在查看资料附件而惊讶的司令官突然注意到了一个审批请求, 内容是希望给这支部队装备新兵器OR-DX的请求。

“武器补给的请求没必要特地找我请示吧? 这新兵器到底是什么需要从根特特地发到我这里来审批?”

“OR-DX是战争核心工坊开发的新兵器”

听了副官的回答后司令官眼前一亮 (表示知道原因了)

"哈哈。 泽丁她想进行焦土作战呢"

"您要同意这个申请吗?"

"泽丁这丫头不会脑袋一热而鲁莽行动。 我觉得她是非常需要所以跟我申请的。 而且能挺过这种疯狂的训练的部队, 不给一点嘉奖说不过去吧?"

"虽然新武器威力无比,压制敌人的速度也会快于往常,但稍有不慎,可能伤到自己人甚至是平民。这武器……"

虽然副官不能决策很多事情,但客观的判断问题后为司令官进行谏言也是分内之事。但一直虚心纳谏的司令官突然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知道你在担忧什么, 但我刚才仔细看了她们的训练内容,体能上的训练外,还进行了感情和本能的控制训练。这种体力和意志都非常强大的部队留在后方做后勤完全是埋没人才。 我立即签署同意这份文件,请立即送至根特。"

"遵命."

副官离开帐篷后, 皇都军的总司令官鹰眼杰克特开始捋着他花白的胡子陷入了沉思。

"如此强大的不对仅仅叫第1第2特殊机动队未免太简陋了,起个特殊的名字应该更好……叫什么好呢?想风暴一样席卷战场的部队…… "

陷入思绪的杰克特莞然一笑。

"像风暴(strom)一样吗……风暴骑兵(Storm Trooper)很适合她们。虽然对女性来说这个名字不够美丽,但她们做的事情也不是一般女性能做得到的。我很期待风暴降临战场之日。" [2]

风暴骑兵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4.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风暴骑兵天下第一!

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