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者.png
枪炮师
基本信息
防具 重甲
武器 手炮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狂暴者
二次觉醒 毁灭者

枪炮师

为了抵挡无法地带的攻击,皇都的南部有一排海岸警卫队。

他们为了加强远距离攻击,除了两个手枪外通常肩上还扛着重火器。虽然不适合迅速进行攻击,但因他们的防具非常好,所以防御力非常高。

神枪手中的兰蒂卢斯与奥德丽属于这个系列,海岸警卫队带领人海岚,就因使用了独特的重火器武器,被人们称为枪炮师。

在同伙进行战斗时,枪炮师可以成为很好的帮手。因为使用制导武器,因此在隐蔽的地方也可以发射武器,在战斗中他们是非常受欢迎的职业。

枪炮师可以使用激光跑炮,狙击枪,坦克炮等重火器,它是破坏机械的最好职业。

职业特色

枪炮师,真正的重型枪械专家。不论是狙击步枪,喷火器,还是激光,量子爆弹,甚至是卫星射线,都应用自如。

超远距离打击是该角色最大的特点。就算近身缠斗,拥有很高防御能力的枪炮师也丝毫不会畏缩。

击杀敌人于千里之外,枪炮师绝对是战场上最为令人惧怕的对手。

当你倒下的时候,你才能察觉到他的存在。所以你得时刻堤防他们的身影。

枪炮师——精通重火武器的神枪手。——善用激光炮、狙击枪等强威力的重火武器攻击敌人,是极具威胁性的职业。

转职对话(ACT1)

转职 - 枪炮师 1

凯丽:想成为可自由运用重火器而不受限制的神枪手吗?我每次用重火器时,胳膊都很僵硬…… 如果想把沉重的重火器使用得如拿筷子一样轻松,就需要有铁臂肌肉强化剂的帮助。 若想得到铁臂肌肉强化剂,就去求求诺顿吧。

诺顿:快请进!个子很高的朋友。

转职 - 枪炮师 2

诺顿:铁臂肌肉强化剂?不要担心药的事。我现在需要牛头怪的毛发和食人魔之药水。 传说用牛头怪的毛发熬汤喝,会有很好的奇效,就连老人吃了也会充满力气。 打败牛头巨兽就能得到牛头怪的毛发。

诺顿:这么快就弄来了,请你稍等。

转职 - 枪炮师 3

诺顿:在这里!请把这个拿给凯丽。

凯丽:哎呀!这么快就拿来了。呵,祝愿你早日成为优秀的枪炮师。

转职--枪炮师 (Launcher) 4

凯丽:这次要制作防火眼罩。听说暗精灵卡坤知道如何制作,他这人嘴虽损,但实力不错。 不过,他应该不会白白给你制作。如果他不做,那么你就这么跟他说。(窃窃私语……)

卡坤:你是谁?有什么话赶紧说!

转职--枪炮师 (Launcher) 5

卡坤:什么?防火眼罩?我是可以制作,但为什么要给你做?嗯? 什么?凯丽和赛丽亚要一起去赫顿玛尔的永恒兰特(游乐场)游玩?而且只要我做出防火眼罩,就会邀请我一起去? 你怎么不早说啊!好吧!我现在就给你制作! 不过,要做防火眼罩,你得为我准备几种材料。

卡坤:嗯?怎么这么慢!我要去赛丽亚那!哪怕提前一秒也行。

转职--枪炮师 (Launcher) 6

卡坤:好了,拿着这个赶紧走吧。我要稍微打扮下,啦啦……

凯丽:啊!这么快。希望你早日成为优秀的枪炮师。呵呵,我要怎么和卡坤解释呢?

一次觉醒——狂暴者

民间汉化

诺斯匹斯的克斯特卡德部队中,一些能力比较强的枪炮师有接触卫星的权限。

他们可以探测卫星照相机接收到的,以及散布于陆地的各种电波,人们将他们称为狂暴者。

一次觉醒对话(ACT1)

觉醒--狂暴者 (Blaster) 1

凯丽:我们从认识到相知,已经有很好一段时间了吧? 我这个做姐姐的想拜托你一件事,但想先看你的实力是否适合,怎样? 凯丽:果然很不错!

觉醒--狂暴者 (Blaster) 2

凯丽:天界的枪炮师是一群非常棒的朋友,他们一直与叫卡勒特的恶魔组织对抗,守卫着天界的和平。我们曾一起并肩战斗过…… 来大陆前,我们研制了可以一举消灭卡勒特的武器--卫星射线! 如果成功的话,所有事情就会完美结束。但很可惜,还没成功我就掉落到了大陆上,从此再也没有听到和天界相关的事情。 来大陆后,我努力寻找和我们卫星联系的方式。前一阵子听赛丽亚说,古代精灵用过这样的装置! 可她没告诉我更多的细节。 你和赛丽亚那么要好,能帮我问下吗?

赛丽亚:是受人托付来找我的吧,是不是?

觉醒--狂暴者 (Blaster) 3

赛丽亚:古代精灵的通信装置。传说古代的精灵为和远处的同伴联系,制作了传送声波的装置,叫远古接收器。 我想就算我不说,凯丽她也不会放弃寻找。 不过因为它所含的古代精灵气息太强了,普通人一旦接近便会精神错乱。但如果是你,我想危险会有所降低吧。 实话说吧,我正感觉到某些声波信息从阿法利亚王的遗迹附近传来。 你若想去弄明白,一定要小心!那里是很危险的地方,若能拿到远古接收器也要注意小心控制!

凯丽:哇!这个就是古代精灵的通信工具!?真的很不错!

觉醒--狂暴者 (Blaster) 4

凯丽:我仔细看了下你拿来的设备,它的基本原理和输送电波是一样的!只要有材料,要把它改装成有用的东西,对我这样的天族来说是小菜一碟。

凯丽:哎呀!帅气的家伙!没有做不到的事!

觉醒--狂暴者 (Blaster) 5

凯丽:虽然我可以用你辛苦弄来的材料改装它,但要把电波传到卫星上还需要动力。 也不是没别的方法,只是需要有很强的能量源……

凯丽:泰拉石!对,就是这个!你怎么会这样想?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什么都做不成呢。

觉醒--狂暴者 (Blaster) 6

凯丽:这泰拉石的能量太强了,用一般的物质是不能抑制的,怎么办? 哎呀!姐姐想自己处理,可力不从心呀,需要借助诺顿之力了,诺顿大叔!

诺顿:哎呀,耳朵都要被吵掉了!这次又是什么事情?

凯丽:什么事呀?我什么时候问过您啊?哈哈哈!呵呵!不是别的事,就是想让您帮我看看,有没有方法加工这泰拉石?天才炼金大师--诺顿大叔!

诺顿:让我帮你加工这泰拉石可不是容易的事!不过,不是没有方法,利用V-晶石就可以了。

凯丽:V-晶石?

诺顿:是的,就是利用帝国的实验反作用做出来的化学浓缩石头,用它的能量可以抵制泰拉石的力量!不过是短暂的。

凯丽:谢谢!听清楚了吗?如果这次成功,姐姐会送给你很好的礼物,再辛苦一下吧!嗯?

凯丽:弄来了?好的,稍等啊。 呀呵,成功了! 看看这个,看到了吗?我装置上的那个闪亮的红色灯,就是与卫星连接成功的信号! 来,这装置给你。因为你和天界海岸防线部队那些著名的枪炮师‘狂暴者’不相上下。 我也送给你那个名字吧,你在哪都能看到卫星的镜头和接收搜索大地的电波。恭喜你!传说中的枪炮师--狂暴者!

二次觉醒——毁灭者

毁灭者.png

背景故事

我所属的皇都军部队由于连续作战,各种武器资源已经严重紧缺,战斗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

更在不久前,由于一个新兵擅自行动,我们再次遭受到了极其严重的伤亡。

无休无止的战斗,残破污浊的焦土,随时远去的生命,充斥在每一个士兵眼中。许多士兵都已经伤痕累累,我们的士气极度低迷。

但我无暇顾及自己的伤势,只是把伤口简单包扎一下就再次拿起了武器进行战斗,军人的天职要求我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

尽管,死亡会随时降临。

值得庆幸的是,皇都军指挥部并没有放弃希望。他们认为只有应用更强力的新兵器才能够快速打开战争局面。

但想要掌控这些新兵器似乎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皇都军不得不从狂暴者中挑选出最精通战斗的人加以秘密训练,以期能够在在最短时间内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不难想象,这种训练是多么的严格与残酷。据说,他们的训练过程连资历最深的教官看到都忍不住落泪。但为了彻底解除卡勒特对天界的封锁,没有一个狂暴者选择放弃。

皇都军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最后的防线即将被摧毁时,他们终于出现了,此时此刻的他们已经摆脱了“狂暴者”的束缚,成为了真正的“毁灭者”。

尽管看上去双方的人数完全不成正比,他们依然泰然自若地拿出最新式的武器参与到战斗之中。暗无天日的天空下一道道身影的出现,告诉我们,反击正式开始了。

强大的重火器喷射出的火舌染红了整个天空,所有的士兵都抬起了头。

毁灭者们坚不可摧的意志让那些本已丧失希望的士兵重新拾回了勇气,而我们的战场统治者也在这时松了口气。

所有人都回到了自己原本的作战位置上高声呼喊:

“战争还没有结束!为了根特!”

胜利的天平终于开始向我们倾斜了。

——皇都军某士兵的叙述 [1]

毁灭者二觉动图.gif

技能典故

此部分由【诺伊佩拉吧】吧主【1289846385】分析和总结,部分技能中文名字由上传者参照国服版本进行修正 [2]

seismicwave、地脉震荡器

地脉震荡器 示意图.jpg

右上角就是那个技能的来源,是neta某fps游戏的机械

貌似有人说过那是半条命2,没看过不了解

burster beam、毁灭射线

neta很多人都知道了,前半部分就是钢铁侠的激光切割

后半部分是很常见的线型轰炸,相当华丽

burster beam其实完全可以翻译为破坏死光- -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