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png
机械师(女)
基本信息
防具 布甲
武器 自动手枪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机械之心
二次觉醒 机械之灵

机械师(女)

背景故事

职业语: “那些拥有金属冰冷气息的机械装备,需要我们女性独有的细心和温暖来抚慰。”

天界的女性在传统技术领域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如天界最著名的机械七战神,他们的成员当中就有3位是女性。

换句话说,就是女性机械师的发展历史源远流长。她们开创了与男性机械师完全不同的独特技术领域,就连女性机械师们的创造物,在实用性方面也都远远高于男机械师们的创造物。

机械师这一领域,有点类似于家庭手工作业,因此每个家族在这个领域都有其独特的技术。

这当中最为著名的是机械七战神的后裔库里欧家族、在所有领域都占据绝对强者地位的基希卡家族以及以残酷教育和独创技术闻名的里克特家族。

也许是因为大多数家庭手工业都是由女性主导的缘故,这些家族诞生的著名机械师也多为女性。

就连天界最权威的研究集团七神之鞘翅中,也经常看到那些优秀的女性机械师们活跃的身影。

[1]

一次觉醒—机械之心

背景故事(民间汉化)

500年前 ‘机械七战神’为了强化对抗卡巴尔的战斗力,开始进行了新兵器的构想。

以‘自动战斗机械’为目标的研究行动最终被内部人员的背叛导致取消。

但在数百年后,他们的夙愿在新时代中被天才们所圆。

科学家找到了战神们遗留下来的研究痕迹,并参考了很多量产机械,创造了机械师的转型,提出了新的综合体机械的概念。

现在的机械师中,尤其是女性在这一领域愈发强悍。

机械变型效率的提高证明了他们的努力是成功的。

他们操纵着更为强大和复杂的G系列,并把已实现的火力综合体命名为G-0。

人们不止是去想,而是用心和机械交流。

他们的别名‘机械之心’得益于闪耀的成就。

是授予最好的专业人才,饱含敬意的称号。

二次觉醒—机械之灵

机械之灵.png

背景故事

至今为止”天界七战神”说设计的机器人风格像无形的枷锁一样禁锢住机械师们的想象力。

虽然到现代, 佩拉•维恩博士所改良的R系列引起了一场机械师革命,但战场需要的武器必须要满足要批量生产的特性,显然R系列不具有这种条件

设计风格张扬自由的梅尔文博士也在设计武器的时候也是束手束脚, 凡是战场用的机器人都是为了满足需求而牺牲了很多东西,导致现在的机器人甚至看不出任何差异性,完全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东西。

之前的我也是跟他们一样, 在漫长的战争时期违背这个规则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但这次开发完全是打破传统观念,我们的理念是美丽的兵器,简约而不浮夸的设计创造了新的武器价值观。

驱动部分作为兵器多年的诟病问题一下被我们解决的时候那种喜悦你们是无法体会的

为什么要追求外观的美观设计? 外观一看就是认出是兵器也太无聊了吧。

虽然战场里的高科技武器日新月异, 但我们一直会观测我们的设计思想, 美丽的外观设计不仅能提升我军的士气,而且利用独特的外观引起敌人的好奇心后击杀也是出奇制胜的法宝。

但我们也不会一味追求外观。 刚才我也不是说了吗, 我们只做的是”兵器”,兵器的核心价值破坏力和准确度上我们也有突破性的进展。

你知道战争核心工坊吗?那里云集着天界各种机械天才,如果路过的请你额外小心,虽然10年前划定的安全界限,但依我们现在研制出的新武器,那个安全线早就无效了。

- 战争核心工坊的负责人 吉娜·戴奥多勒的采访中截取 [2]

机械之灵二觉动图.gif

彩蛋

女机械二觉【机械之灵】的英文名【Optimus】与男机械二觉【机械元首】的英文名【Prime】合起来正好是《变形金刚》系列作品里的【擎天柱】的英文名【Optimus Prime】

参考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