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刃+统御者.jpg
暗刃
基本信息
防具 轻甲
武器 长刀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统御者
二次觉醒 铁血统帅

背景故事

在那一段灰暗的时代,为了终结巴卡尔的统治,天界的各路人马纷纷加入各种组织,参与到解放战争之中。战争结束后,大部分人重操旧业,也有一些人利用在战争中掌握的战斗技能,成立了佣兵团和私立警卫组织。 其中,战斗力和情报搜集能力最强的组织当属天鹰。对于只认实力、出手大方的贵族而言,天鹰自然成了他们的第一选择。因此,天鹰几乎独占了贵族们的委托,也独享了丰厚的报酬。 在此背景下,业界其他同行逐渐开始将天鹰视为敌对势力,而非单纯的竞争对象。 势力之间的摩擦,从最开始的权利争夺逐步演变成流血事件,天鹰为了有效消灭这些威胁要素,专门设立了一个机构。 该机构的成员们有效解决了妨碍组织工作的一切麻烦。后来,他们成为了处理天鹰对外问题的行家,在组织内拥有了“暗刃”之名。

一次觉醒—统御者

那曾是暗刃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统御者。

统御者曾凭借其非凡的战斗力和领导力在大大小小的战争中立下煊赫战功,是组织内的传奇人物。 然而他却将所有功劳拱手让给麾下的暗刃成员后,默默离开了……

暗刃成员尊称他为“统御者”,并且在他离开之后永久空出了统御者的位置。另一方面,暗刃们也渴望着出现另一位像他一样伟大的人物,再次带领他们走向巅峰……

   得知被派遣去执行重要任务的核心情报人员未能按时归队的消息时,我们预感本次任务已经失败,继而开始追查这位情报人员的行动路径。 遗憾的是,正如我们所预料,在追查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战斗的痕迹,以及情报人员冰冷的尸体。从遗留的战斗痕迹来看,敌方的战斗方式与我们自己人非常相似。难道是某个敌对势力在捣鬼?

我们决定沿着该情报人员生前汇报的行动路线继续追查。 他不愧是一名优秀的情报人员,在途中严格按照我们的规则留下了密码,尽管其中一些遭到破坏,但我们仍然发现了关键线索。

特级情报 ——发现一群未向组织报备的“暗刃”正在追踪目标人物,生擒其中一人后获得其指令如下: “消除法布里克的所有痕迹,发现其人务必当场击杀。”

获得这一惊人的情报后,我们立刻召集了领导暗刃的老将们,为解决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 “就如之前所说的,某些我们并不知情的严重事态正在发生,所以才把你们全部召集过来。过来看看这份文件吧。” “嗯……尤利乌斯,我们大家都很信任你,这一点你也清楚。但是,眼下的情况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既是战友又是家人。我们都曾经一同出生入死,怎么可能对同伴做出那种事?” “虽然我也觉得难以置信,但要不是事态非常严重,我们的情报人员也不至于被同伴残杀。而且现在最重要是,某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正在内部悄然发生,有些人不希望法布里克回来,更希望他永远不能开口。” “没错。” “所以我认为,为了寻找法布里克以及企图暗杀他的势力,我们需要更独立的指挥权。一直以来,由于未出现过能与初代‘统御者’比肩的强者,所以这个位置一直空缺着。但现在只有‘统御者’专属的权限才能打破现在的僵局,你们认为呢?” “‘统御者’…… 要是有统御者的权限,的确能够打破现在的局面。但你也清楚,我们当中有人有资格坐上那个位置吗?即使有,你觉得大家会认可吗?” “我也知道这很难……但除了‘统御者’,恐怕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就算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我们也必须让得到所有同伴认可的人登上那个位置。” “那么,尤利乌斯,你来成为‘统御者’吧!实际上,在我们收到你的消息赶来这里之前,就已经决定好了。不论你要做什么,只要是合情合理的事,我们都会拥护你的……而且你也知道,你是所有同伴中最受尊敬的,我们其他人连统御者的脚指头都无法触及。” “快行动起来吧。要想解决现在的混乱局面,必须尽快召集所有同伴。” “谢谢你们。”

于是,我率领所有暗刃向总部出发,为了登上“统御者”之位…… “我绝不会让历史重演!”

二次觉醒—铁血统帅

不知不觉太阳快下山了, 现在正是静下心来聊一聊的好时机。 因为,黄昏的柔和光线能抚慰我们沾染鲜血和火药味的心。 所以,年轻人,把手中的枪放下吧。 别考验我的耐心。

从你的表情来看,好像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没错,你很年轻。基本功打得挺扎实,实战能力也不赖。 但你的资历还不够,这样是走不了多远的。 顶多也就是个突击队长? 说好听了叫突击队长,说白了就是炮灰。 当然,我承认,优秀的暗刃们也从突击队长一步步升上去的。 我刚入行的时候也在突击队待过。

啊,现在你的职位是统御者? 抱歉是我看走了眼。在我们那个年代,像你这么年轻的人能当上统御者,是完全无法想象的事。 看来古板的天鹰也发生了不少变化啊。 也对,毕竟那次事件中牺牲了太多人。 所以才会召集我们这些老人来打造翅膀吧。

你问我“翅膀”是什么?算是一种虐待老人的方式,类似于强制加班,你不用在意这些细节。 如果你能不断成长,有朝一日达到传说中的水准……

或许就能接触到“暮光之翼”。

团队收益

  • 增加25%技能攻击力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