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png
散打
基本信息
防具 轻甲
武器 拳套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武神
二次觉醒 极武圣

散打

职业语: “我只相信自己的拳头和腿。”

与气功师不同,他们主要通过锻炼自己的身体,以拳头与腿部进行攻击。她们重视历史遗留下来的形式,所以被最近比较重视实战性的格斗家们所嘲笑。但她们有着气功师也无法抵挡的踢功,这强大的攻击力是无可否认的。

职业特色

散打是极度崇尚外功的修炼者,疯狂追求着力量的极限。她们每天都在进行着高强度训练,锻炼自己的臂膀,腿脚。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不间歇。

她们认为自己根本不需要去研习华而不实的格斗技巧,仅凭借瞬间的爆发力,将下踢,上踢,寸拳,肩顶这些看似简单的招式,发挥成了致命的杀招。

再加上任何人都为之惧怕的持续性增益状态技“霸体护甲”…… 所以,冠以她们“武神”的称号,一点都不为过。

散打

挖掘身体各部位机能,追求肉体力量巅峰的正统格斗达人。——掌握暴击技能,可以增加自身暴击率和减少敌人回避率。——可以使用拳套和指定敌人的弱点。

一次觉醒——武神

民间汉化

格斗家技术相关的历史记载中写到"熟悉念气的同时,追求身体锻炼的格斗家中,有一些人是以锻炼强悍的身体为主 "在这些人中有一些人不仅能体会到武道的极限,还将身体锻炼到了极限,他们的攻击力是无法想象的。据说在那个时代没有能胜过他们的人,人们将这些人称为武神并仰慕着他们。

台服背景

你自认对人类了解的有多透彻呢。

人类,总是缺乏学习能力,一直总是不断重复自己的错误。他们是孤僻与贪婪的一群,对魔法的精通也很肤浅。他们在没有动力的条件下容易变得慵懒。他们总是把自己逼入险境之中,既鲁莽又大意。这是否就表明了人类由於缺乏能力与潜力,构不成威胁性而忽略掉他们呢?

尽管这是他们的缺点,但是人类的成长与适应力使他们发展的够更加强大,且在神的祝福下演化剧烈。人类的质是如此地强大,甚至有人认为神刻意平衡这卓越的身躯而让他们诸有著多的不完美。

当一个人开始磨练身肌,开始调整身子或学习任何一种技艺。能看得出他们改变的很快,他们双拳与精神强韧到媲美任何装备与唱颂的魔法咒语。当然,你对他们的不完美的误解会视为一种理所当然。在街道上还可能认为他们是慵懒与粗心的痞子之前。

可是,如果你见过在战斗中那额眉间眼神炽烈与激荡的汗水如一台重机散发出的气势,务必谨慎

人类的内心深处可能埋藏著存於这个空间之外,招来破坏的混沌力量。

——摘录自暗精灵《人类的研究》一书

二次觉醒——极武圣

极武圣.png

你说“柔”能胜“刚”?这样不着边际的话还是不要再说下去了。质疑自己武道的人,不配行走在极武之路上。

所谓的“刚”其实是一种决然的姿态,它无法被常理解释,更无法用名字来界定,它是一种无畏的力量,一种不愿被束缚不愿后退的力量,一种征服世界的力量。

这就是我渴望和追求的“刚”,是我对武道执着的追寻,更是我生存的意义。

为了这无上的境界,即使舍弃这廉价的性命又有什么呢,只要能展现出我所追寻的武道,哪怕只有一秒,我的生命就算是完美的。

为了那无尽的荣耀,我会毫不犹豫地走在这条道路上。

[1]

极武圣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