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夺组

300px
基本信息

官方背景

蓝痂

隶属于佧修派上级掠夺组的小队。队长是沉默的塞勒盖尔。 他们正在收集整个魔界的信息,以此为基础,来寻找首领夏勒·弗兹想要的东西。 为了任务,他们甚至不惜破坏遗址,有时还会摧毁一个村庄,只为了完成使命。

主要人物

·沉默的塞勒盖尔

阎魔

隶属于佧修派上级掠夺组的小队,经营皇家娱乐。队长是阴影之舞耶姆。 据说,他们赚到的收益占佧修派总收入的一大部分。 团伙成员大多擅长欺诈、心理战,手速异常。

主要人物

·阴影之舞耶姆 ·剑齿虎巴尔德斯兄弟 ·兔女郎伊伦丝 ·老千考里斯

腐蚀

隶属于佧修派中级掠夺组的小队。队长是白锈之希斯林。 希斯林是恶魔女孩的成员。腐蚀小队会帮助队长进行活体实验。 这之外,他们还会执行掠夺组的任务——盗掘古代遗迹或是捕捉奴隶。 坊间有传闻称,腐蚀还会将捕获的部分奴隶用于活体实验。

主要人物

·白锈之希斯林

格雷

隶属于佧修派中级掠夺组的小队。队长是狂热者迪欧尔贝。 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甚至贩卖人口。 负责经营全蚀市场的奴隶交易,以高价进行贩卖。 有人说,如果有谁在魔界失踪了,可以到格雷那里试试花钱买回。 可见这种贩卖活动在那里是多么广泛且不分对象。

主要人物

·狂热者迪欧尔贝 ·普纳托尔·铎尔丘 ·契约者辛迪 ·奴隶商梅希

吞噬

隶属于佧修派下级掠夺组的小队。队长是重磅教官。 主要狩猎兽人与魔族并作为奴隶出售。 若存活的兽人皮毛质地良好,他们甚至会将其皮毛残忍地活剥下来。 尽管担任队长的重磅教官本身也是兽人一族,但对同族遭受的残忍待遇仍旧坐视不理。

主要人物

·重磅教官

骷髅鸟

隶属于佧修派下级掠夺组的小队。队长是银光妲可儿。 她管辖第九隔离区,并负责在那里秘密采集和提炼泰拉石。 其次还负责人员调配,这些人据说都是在挖采时因泰拉石感染而变异的魔界人。

主要人物

·银光妲可儿 ·锈剑朱力昂 ·吉吉·塔布尔 ·治疗师索纳尔

画廊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