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组

300px
基本信息

恶魔

隶属于佧修派首席战斗组。队长是碎心者里查德。 恶魔与面孔收集者贝尔纳多带领的罪孽一同是佧修派的主要战斗力担当。 其成员大多魔法和战斗能力卓越,但是性情残暴。 他们在哈林经营着一家“搏击俱乐部”,平时压抑本性,借比赛之名进行着杀戮游戏。

主要人物

·碎心者里查德

罪孽

隶属于佧修派首席战斗组。队长是面孔收集者贝尔纳多。 罪孽与碎心者里查德带领的恶魔一同是佧修派的主要战斗力担当。 据说,这里聚集的成员实力不亚于恶魔组,残忍程度甚至还超过了对方。 只是目前他们在组织内的地位还是低于恶魔。

主要人物

·面孔收集者贝尔纳多

禁忌

隶属于佧修派次席战斗组。队长是灵魂饲养员蒙德格林。 目前正袭击黑暗都市,捉捕那些企图脱离佧修派统治的魔界人。

主要人物

·灵魂饲养员蒙德格林 ·暴走德瑞斯 ·黑暗召唤者塔利亚 ·饥饿的杰克

狐尾

隶属于佧修派次席战斗组。队长是精神支配者凯芭朵娜。 他们的任务是袭击其他组织,以及剿灭那些反叛佧修派的村落。 狐尾的战斗方式与其他小队不同,其他小组一般是先派出部下,后队长压阵。 狐尾则是由队长精神支配者凯芭朵娜先行出马。 也因为这样,狐尾内部士气要比其他队伍高涨。

主要人物

·精神支配者凯芭朵娜

画廊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