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亚娜斗神.png
战斗法师
基本信息
防具 皮甲
武器 矛,棍棒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贝亚娜斗神
二次觉醒 伊斯塔战灵

战斗法师

职业语:“为了在混乱的世界生存,不断修炼自身,努力学习各种近战技能的魔法师,我们称为战斗法师。”

尼巫成功运用炫纹后,很多法师选择了战斗法师的职业道路。

她们为了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努力熟悉炫纹的同时学习各种近距离攻击技术,并不断锻炼身体。

她们将魔法的力量凝聚到身体里成为超人,找到了速度快攻击力高的战斗方法。

第一届魔界盟会,为了调整魔界的权限,每个魔界集团的代表聚集到一起比武。1

14岁的尼巫虽然最终败在艾丽丝手里,但把有名的魔法师一一击败,之后战斗法师的勇猛流传到了这个世上。

转职对话(Lv18)

转职 - 战斗法师(难) (1/3)

你想成为把身体能力发挥到极限的战斗法师啊? 战斗法师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叫“炫纹”, 是用自己的战斗本能和魔力结合后产生的。

如果你也想获得这种能力, 就按照这种方法努力修炼吧, 当然你的天赋和努力也将决定你获得‘炫纹’的难度。 呵呵,现在就去试试吧, 祝你好运啊。

—— 莎兰
没想到你的魔法到了这种境界……真令人吃惊啊!
—— 莎兰

转职 - 战斗法师(难) (2/3)

接下来的试炼很危险, 你……一定要活下来, 一定要把你的战意和魔力结合起来……

我听说伟大的战斗法师--‘炫纹师’尼巫就是用这种方法获得“炫纹”的, 你不妨按照他的方法试试!

—— 莎兰
呵呵, 人们应该丢掉魔法师不适合近身战斗的偏见! `

`好了……战斗法师的试炼马上就要结束了!

—— 莎兰

转职 - 战斗法师(难) (3/3)

嗯, 这是最后一步, 你体内的能量已经形成球状了……记住, 即使这次的试练会要了你的性命, 你也要尽全力完成它!
—— 莎兰
祝贺你通过艰难的试练! 你体内的能量终于转换成炫纹了, 了不起哦!

呵呵, 从此以后, 战斗法师的斗志将点燃阿拉德大陆!

—— 莎兰

职业特色

战斗法师是是比较特殊的一类,她们以精修近身格斗为主,元素魔法为辅的信念而存在。

战斗法师具有极快的移动、攻击速度,高级魔法盾,以及分身能力,令其在近身格斗中游刃有余。

该职业对操作能力有较高的要求,对战斗节奏的把握,敏锐的反应能力都至关重要。她们善于利用快速的跑位,寻找进攻机会,哪怕是丝毫的破绽都会成为你的死穴。

请相信高端的战斗法师只需一次让你眼花缭乱的连击便能解决战斗。

战斗法师

为在混乱的世界生存,不断修炼自身且努力学习各种近战技能的魔法师。——可以将自身的魔法力量转变成各种属性的炫纹攻击敌人。

一次觉醒—贝亚娜斗神

背景故事

太古之时。

远在魔界尚属行星泰拉德时代之前……

在那个神话的时代,泰拉人的祖先们与现在有着截然不同的外貌。

据说他们拥有与现代魔界人完全不同的身体与能力,更使用着未知的神秘力量。

而在其中,最优秀的人甚至因为她强大的生命能量而周身散发出璀璨的金色光芒。

为了赞颂其勇姿,泰拉人冠以代代传承的光与正义女神之名,称颂其为“贝亚娜”

漫长的时光流逝,这一切在现代都被人认为只不过是童话罢了。

然而就在最近,出现了关于神话中“贝亚娜”身影的传闻。

——那就是魔界的始祖战斗法师,隶属“守护者”的尼乌。

这个在“守护者”与“佧修派”之间爆发的冲突开始的一年后,突然出现的谜之人物,自称“贝亚娜斗神”。她强大的力量伴随着金色的光芒,纵横驰骋,惩恶扶弱。

更令人惊讶的是与此同时,活跃于阿拉德大陆的众多战斗法师,突然发现她们力量源泉之“炫纹”中隐藏的重大秘密。

那么,能够穷尽其真相之人,将得到传说的贝亚娜之力。

由此就能够得到与“贝亚娜斗神”同等之力。

究竟她们能够到达神话中“黄金女神”的境界吗?

现在,在阿拉德大陆的战斗法师之间,新的波澜将要掀起……

一次觉醒对话(旧)

觉醒 - 黄金长矛

啊, 年轻的战斗法师, 你来得正好, 我们好像很久没见面了哦。 呵呵, 如果你再不来, 我就要请人去找你了……

呵呵, 放心吧, 没有什么大事, 就是想让你看看这本书!

—— 莎兰
你听说过黄金长矛的传说吗? 嗯, 就是那个……那个非常有名的传说啊。 没听过也没关系, 反正详细的内容都在这本书里呢。
—— 莎兰

觉醒 - 传说

黄金长矛的传说讲述的是一个专门研究‘极之善’的战斗法师的故事……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彷徨在真实的善与恶之间的魔法师, 得到领悟后拯救世界的故事!

书中说:‘黄金之所以珍贵, 是因为其永恒不变的高尚。 如果用黄金做成长矛, 就没有攻不破的防御……’ 呃, 这本书是用非常难解的符文记载的……这之后的部分就更难解读了……我实在很好奇! 我想奥菲利亚可能会知道这些符文是什么, 你能帮我问一下吗?

—— 莎兰
嗯……这个, 详细说完要很长一段时间啊, 要不我们边喝茶边谈?
—— 奥菲利亚

觉醒 - 重生

因为这本书是用符文写的,要马上解读出来有点困难,但可以肯定这本书记载的是关于如何运用战斗法师符文的。

呃,战斗法师?如果炫纹操控得更加熟练会是什么样子啊?如果去决斗场积累决斗经验,一定能提升对炫纹的操控能力吧?

—— 奥菲利亚
哇! 你不说我也能感觉到……你变强了!
—— 奥菲利亚

觉醒 - 被撕开的书 (1/2)

战斗法师, 你去决斗场期间, 我努力解读了这本书。 简单来说, 黄金长矛不是所谓的实物武器……

还有就是某学者把自己的毕生精力投入到黄金长矛的研究中去……最后是, 这本书就是那位学者的研究手记…… 书上说, 学者死后, 有些人总觉得‘自己无法得到的东西也不能让别人得到’……因此那些贪婪的人们把那本研究手记撕成了两部分…… 这本书就是其中一部分, 剩下的那一部分我也不知道在哪里了……不过你不用担心, 这本书上描述了一个和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很像的地方。 这样吧, 我去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给你找找, 不过我需要你贴身保护……如果你答应, 我们现在就出发, 估计花五天时间就能找到了。

—— 奥菲利亚
奇怪……怎么会找不到呢! 难道不是这里? 嗯, 战斗法师, 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吧?
—— 奥菲利亚

觉醒 - 被撕开的书 (2/2)

`嗯, 既然不在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 那剩下的地方……最有可能就是王的遗迹了!

不过王的遗迹很危险, 如果我一个人去的话, 肯定是有去无回……战斗法师, 我有很好的预感, 这次我们一定能找到, 你就再和我去一次吧!

—— 奥菲利亚
噢、噢! 就是这本! 呵呵, 总算找到了!
—— 奥菲利亚

觉醒 - 黄金长矛的秘密

我终于把那些符文破解了, 呵呵, 让你久等了! 这本书总体来说都是记载战斗法师应有的心性和运用炫纹的秘法的, 至于你提到的‘黄金长矛’, 其实这只是个比喻, 是用来比喻得到领悟的战斗法师身上散发的黄金色光环的……

嗯, 书里还记载有炫纹的详细索命招术……呵呵, 魔法这东西, 我根本没法理解, 你还是找莎兰帮忙吧。

—— 奥菲利亚
呵呵, 你放心过来吧! 我已经从奥菲利亚那了解了整个过程!
—— 莎兰

觉醒 - 相信

这书我看完了, 书上记载: 不是以善性之心积累的魔法, 就像沙地上的筑起的城堡……嗯, 除了这些, 还有一些如何在短时间内强化炫纹之力的秘法和变身方法……呵呵, 果然都是让人贪婪的内容啊。

战斗法师, 你看了这书应该相信黄金长矛的传说了吧? 你觉得你是用善性之心学习魔法的吗? ……呵呵, 好吧, 既然你对自己有信心, 那就收集书上要求的材料吧。 第一步, 先去收集泰拉石!

—— 莎兰
辛苦了, 你就要接近成功了, 加油啊。
—— 莎兰

觉醒 - 最后一步

我趁你去收集泰拉石时, 把剩下的材料全列出来了。 呵呵, 我开始期待了, 我就要见证了一个传说的诞生了! 加油啊, 战斗法师!
—— 莎兰
准备好了吗? 呵呵, 那就让我们见证一个传说的诞生吧!
—— 莎兰

变身

好了! 现在你可以用全身的力量凝聚成炫纹了, 然后试着让炫纹发出强大的力量吧……呵呵, 一个奇迹就此诞生了!
—— 莎兰
真……真让人惊奇! 年轻的战斗法师, 这……这是让人惊叹的力量啊! 很庆幸这种秘法传到你身上, 要是传到了邪恶的人那里, 就……不敢想象了!

呃, 等等!……书上的文字在变化, 好像正变成普通的文字…… ……‘获得领悟力量的人啊, 我将赋予你新的名字, 从此所有的人都会以贝亚娜斗神尊称你……领悟了斗神之力人啊……祝贺你!

—— 莎兰

奥菲利亚的报答

小魔法师,噢,不,应该叫你贝亚娜斗神了!呵呵,很久不见了,你在阿拉德大陆可是越来越出名了。

我这次找你也没有别的事,就是奥菲利亚好像有急事找你,她拜托了我好几次,我看见她手里紧握着几本书……呃,你还是快去看看吧。

—— 莎兰
你好啊,冒险家!呵呵,我找你是因为你之前在帝国试验场救过我几次,我一直想正式向你道谢,因为我当时吓晕了,脑子一片空白……

我没有找到剩下的那半本书,不过找到了其他的书本。我要把它们当做礼物送给你,请你一定要手下。 呵呵,多亏了你的帮忙,我才能学到那么多知识,愿GBL教的知识成为你的助力……

—— 奥菲利亚

二次觉醒—伊斯塔战灵

伊斯塔战灵.png

拥有古代贝亚娜之力的人

背景故事

炫纹是什么?贝亚娜又是什么?

想要了解这些,我们必须先要了解那段被遗忘的神话故事——一段连《泰拉创世纪》都没有记载的传说。

那是在泰拉星依然完整的太古时代,魔法力量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基础,十二个“贝亚娜”被创造出来了。

闪耀着金色光芒的贝亚娜,拥有着贤者的智慧和战神的力量。她们光辉的形象受到所有泰拉人的崇拜,每一个泰拉人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贝亚娜一般的存在。

这种狂热的崇拜也影响到了泰拉星上的科学家,他们开始通过各种研究探究人类变成如同贝亚娜一样强大的可能性。

简单来说,如果把创造贝亚娜的那种未知力量注入到人的身体里,人类“贝亚娜化”就极有可能实现。

但创造出贝亚娜的那种未知的力量已经再也无法获得了。所以无奈之下,泰拉的科学家只能用一种盘旋在宇宙中的微弱力量来代替,那就是“元素”。

元素本身并不具备很强大的能量,但把众多元素聚在一起就能够凝缩成仅次于未知力量的能量。科学家们相信这种能量一定能给泰拉人带来改变,并对它进行不懈的研究。

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古代科学家们成功了,被注入元素能量的人类散发出和贝亚娜同样的金色光芒,并获得了强大的力量。

但是由于对元素的理解不足,试验人体的负荷太过沉重,最终狂暴的元素之力在人体内暴走,所有的试验体都死去了。

这就是贝亚娜的秘密,元素的发现以及炫纹诞生的起源。

为什么要突然说起这段无聊的事情,自然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因为比炫纹更加浓缩的魔力……也就是创造贝亚娜的那种未知的力量又再次出现了。

有人推测,这是由于阿拉德大陆最近发生的异变现象导致的。也有人说不是。但这显然已经不重要的了,在这种神奇的力量面前,深究出现的理由已然没有任何意义。

尽管这种力量渗透出来的黑暗与邪恶让人感到恐惧,但对于强大力量的渴望在这时已经压制了我心中所有的一切,前所未有的兴奋感让我全身颤栗。

我能将这种力量收为己用吗?

成败已经不重要了,这种刺激的挑战已经足以让我不顾一切。

——一位“贝亚娜斗神”的自述[1]

伊斯塔战灵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