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亚娜斗神.png
战斗法师
基本信息
防具 皮甲
武器 矛,棍棒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贝亚娜斗神
二次觉醒 伊斯塔战灵

战斗法师

职业语:“为了在混乱的世界生存,不断修炼自身,努力学习各种近战技能的魔法师,我们称为战斗法师。”

尼巫成功运用炫纹后,很多法师选择了战斗法师的职业道路。

她们为了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努力熟悉炫纹的同时学习各种近距离攻击技术,并不断锻炼身体。

她们将魔法的力量凝聚到身体里成为超人,找到了速度快攻击力高的战斗方法。

第一届魔界盟会,为了调整魔界的权限,每个魔界集团的代表聚集到一起比武。1

14岁的尼巫虽然最终败在艾丽丝手里,但把有名的魔法师一一击败,之后战斗法师的勇猛流传到了这个世上

职业特色

战斗法师是是比较特殊的一类,她们以精修近身格斗为主,元素魔法为辅的信念而存在。

战斗法师具有极快的移动、攻击速度,高级魔法盾,以及分身能力,令其在近身格斗中游刃有余。

该职业对操作能力有较高的要求,对战斗节奏的把握,敏锐的反应能力都至关重要。她们善于利用快速的跑位,寻找进攻机会,哪怕是丝毫的破绽都会成为你的死穴。

请相信高端的战斗法师只需一次让你眼花缭乱的连击便能解决战斗。

战斗法师

为在混乱的世界生存,不断修炼自身且努力学习各种近战技能的魔法师。——可以将自身的魔法力量转变成各种属性的炫纹攻击敌人。

一次觉醒—贝亚娜斗神

背景故事

太古之时。

远在魔界尚属行星泰拉德时代之前……

在那个神话的时代,泰拉人的祖先们与现在有着截然不同的外貌。

据说他们拥有与现代魔界人完全不同的身体与能力,更使用着未知的神秘力量。

而在其中,最优秀的人甚至因为她强大的生命能量而周身散发出璀璨的金色光芒。

为了赞颂其勇姿,泰拉人冠以代代传承的光与正义女神之名,称颂其为“贝亚娜”

漫长的时光流逝,这一切在现代都被人认为只不过是童话罢了。

然而就在最近,出现了关于神话中“贝亚娜”身影的传闻。

——那就是魔界的始祖战斗法师,隶属“守护者”的尼乌。

这个在“守护者”与“佧修派”之间爆发的冲突开始的一年后,突然出现的谜之人物,自称“贝亚娜斗神”。她强大的力量伴随着金色的光芒,纵横驰骋,惩恶扶弱。

更令人惊讶的是与此同时,活跃于阿拉德大陆的众多战斗法师,突然发现她们力量源泉之“炫纹”中隐藏的重大秘密。

那么,能够穷尽其真相之人,将得到传说的贝亚娜之力。

由此就能够得到与“贝亚娜斗神”同等之力。

究竟她们能够到达神话中“黄金女神”的境界吗?

现在,在阿拉德大陆的战斗法师之间,新的波澜将要掀起……

二次觉醒—伊斯塔战灵

伊斯塔战灵.png

拥有古代贝亚娜之力的人

背景故事

炫纹是什么?贝亚娜又是什么?

想要了解这些,我们必须先要了解那段被遗忘的神话故事——一段连《泰拉创世纪》都没有记载的传说。

那是在泰拉星依然完整的太古时代,魔法力量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基础,十二个“贝亚娜”被创造出来了。

闪耀着金色光芒的贝亚娜,拥有着贤者的智慧和战神的力量。她们光辉的形象受到所有泰拉人的崇拜,每一个泰拉人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贝亚娜一般的存在。

这种狂热的崇拜也影响到了泰拉星上的科学家,他们开始通过各种研究探究人类变成如同贝亚娜一样强大的可能性。

简单来说,如果把创造贝亚娜的那种未知力量注入到人的身体里,人类“贝亚娜化”就极有可能实现。

但创造出贝亚娜的那种未知的力量已经再也无法获得了。所以无奈之下,泰拉的科学家只能用一种盘旋在宇宙中的微弱力量来代替,那就是“元素”。

元素本身并不具备很强大的能量,但把众多元素聚在一起就能够凝缩成仅次于未知力量的能量。科学家们相信这种能量一定能给泰拉人带来改变,并对它进行不懈的研究。

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古代科学家们成功了,被注入元素能量的人类散发出和贝亚娜同样的金色光芒,并获得了强大的力量。

但是由于对元素的理解不足,试验人体的负荷太过沉重,最终狂暴的元素之力在人体内暴走,所有的试验体都死去了。

这就是贝亚娜的秘密,元素的发现以及炫纹诞生的起源。

为什么要突然说起这段无聊的事情,自然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因为比炫纹更加浓缩的魔力……也就是创造贝亚娜的那种未知的力量又再次出现了。

有人推测,这是由于阿拉德大陆最近发生的异变现象导致的。也有人说不是。但这显然已经不重要的了,在这种神奇的力量面前,深究出现的理由已然没有任何意义。

尽管这种力量渗透出来的黑暗与邪恶让人感到恐惧,但对于强大力量的渴望在这时已经压制了我心中所有的一切,前所未有的兴奋感让我全身颤栗。

我能将这种力量收为己用吗?

成败已经不重要了,这种刺激的挑战已经足以让我不顾一切。

——一位“贝亚娜斗神”的自述[1]

伊斯塔战灵二觉动图.gif

参考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