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娅·休勒.png
娜塔莉娅·休勒
Natalie Su

基本信息
种族 人类
年龄 18岁
性别 女性
拓展信息
职业 驭剑士
阵营 革命军
人物关系
好友 鲁特·格列布里恩

官方背景

由于毁灭纪的到来,趁帝国监视疏忽时,娜塔莉娅成功的逃离了地下格斗场,但在甩开了帝国的追兵之后,身心俱疲的她也因此虚脱晕倒。

所幸的是,被船长鲁特所救,捡回了一条命。

此后,便加入了革命军,留在圣者之鸣号与船长鲁特一起对抗帝国。

娜塔莉娅虽然有着一副天使般的面容,但实际上却是一个目中无人的假小子。

在革命军内部也没有几个知心的朋友,不过她却丝毫不在乎,反而对众人孤立自己的行为心存感激。

虽然娜塔莉娅总是一副开朗的样子,但她不协调的笑容背后却有着极强的报复心,谁要敢惹怒她,她一定加倍奉还。 [1]

对话

默认
我讨厌帝国,因为它总是杀光眼前的一切,就连小孩子也不放过。虽然鲁特叔叔总是说,孩子能有什么罪,可是生在帝国就是罪。如果他们没有罪,那我为什么要受这样的罪。算了,还是把帝国消灭掉好了!

废话废话废话!!!革命军个个都是光说不练,有这功夫还不如好好地打一架呢!你说是吧!

我叫娜塔莉娅~无聊的时候一定要过来和我打一架,知道了吗?
亲密
你觉得革命军对帝国造成了巨大打击吗?好像还没有吧?我知道鲁特大叔很讨厌帝国,但使用的手段也太温和了,我认为为了快速实现目标,有必要采用绑架皇族或者在河里下毒之类的方法。我知道这会打草惊蛇,但鲁特大叔毕竟是龙族,他和我们人类对时间的概念太不同了,他的方法太慢了。啊,我说得没错吧?十年、二十年的时间,对于精灵和龙族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我不想等那么久,看到那帮家伙嘻嘻哈哈我就来气,恨不得马上把他们……呼,你不用那么紧张,我不是那种贸然行动、只会闯祸的笨蛋,不过,要是我铁定行动的话,你一定会帮我的,对吧?

你可小心点,老这么看着天张着嘴发呆的话,搞不好鸟屎会掉到嘴里哦。嗯……你怎么把嘴巴闭上了?本来还想说可以看好戏来着,嘻嘻……

看你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是不是觉得这里有点太无聊了?要不,我们偷偷下去痛快打一场?我早就受够了乖孩子的生活了。真想好好释放一下压力啊!你有兴趣的话尽管说,我知道一个好地方哦~
喜爱
(打哈欠)……每天都好无聊啊,我以为会很有趣才加入革命军的,没想到鲁特大叔是那个鬼样子,帝国里的坏蛋们依然吃得好睡得香,真是气死我了!就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吗?啊,我有个主意,不如我们两个一起去帝国边境的村庄,把他们……什么?一起去吃好吃的?哼,你以为我是那种用一颗糖哄一哄就不哭的小孩子吗?不过……我好久没吃蛋糕了,有点想吃呢,你会请我的对吧?

我有想过如果你背叛了我,我要怎么做。你想听吗?不管你跑到天涯海角还是地狱,我都一定要抓到你,然后慢慢地杀死你。胆敢玩弄我的心,就要彻底付出代价!哼,有胆子的话,你大可试试看!

嘻嘻,跟你聊天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变成了普通的小女孩呢!事到如今,我已经不再想怨天尤命,但是我偶尔也会做做白日梦。只是那个梦太美妙太完美,我都不愿意回到现实……做梦的少女很可爱吧?什么,你想和我一起做白日梦?哈哈,下次吧!

哼,你那是什么表情?见到我就很开心吗?你知道吗?一个人没事偷笑的话,会被当成精神病的哦~不过呢,见到我的人,确实也不可能不开心,那这次就先原谅你吧!哎呀,我自己想想都知道,我可爱得不得了呢!啊哈哈,好尴尬呀,这种玩笑应该不是我的风格啊!啊,喂喂,你在那边认真地点头是什么意思啊?你要是敢摇头我就可以理直气壮地揍你,可你笑也不笑,就在那点头,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呼,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这种类型的人打交道。喂,你那又是什么表情!看到我不知所措觉得很有趣吗?我真是看错你了,你这个坏人!给我走开!

语录

我一定要推翻这个恶心的帝国,不管用什么代价!
那头笨牛以为装上芯片就能变聪明吗?真是可笑。
都这把年纪了,还这么任性。

画廊

参考与注释

  1. 韩文:
    여성/18세.

    대전이로 제국의 감시가 소홀해진 틈을 타 지하 암투장에서 탈출한 귀검사.

    제국을 따돌리는 데는 성공하나 그 뒤 탈진하여 쓰러진 것을 캡틴 루터의 도움으로 목숨을 건진다.

    이후 혁명군에 가담해 세인트 혼에 머물며 캡틴 루터와 함께 제국에 대항할 방법을 알아보고 있다.

    꽤 귀여운 외모를 가지고 있지만 건방지고 남을 깔보는 성격을 가진 말괄량이 아가씨다.

    때문에 레지스탕스 내에서도 그녀와 친하게 지내는 사람이 별로 없지만 본인은 신경쓰지 않으며 오히려 자신을 혼자 놔두는 것에 대해 고마워하고 있다.

    언제나 밝고 활기찬 모습이지만 어딘지 모르게 위화감이 느껴진다.

    또 자기 몸에 티끌만큼이라도 해를 입힌 자는 절대 용서하지 않는다.

0.0
0人评价
avatar
0

1

1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