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者.png
圣骑士
基本信息
防具 板甲
武器 十字架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天启者
二次觉醒 神思者

圣骑士

职业语: “伪善者毕竟也是人,对待他们也许需要慈善之心。”

他们是在贝尔玛尔大圣堂里受到神的保佑的圣职者。他们的职责是保护队员的安全。

为了保护组队人员他们可以牺牲自己的性命。

他们有恢复,保护盾,各种组队强化攻击,牺牲等功能。

如果要保护组队人员,首选要保证自己的生命,所以他们一般以板甲制作的护甲来提高防御力。相反他们的攻击力偏低。

贝尔玛尔的4名圣职者中,有一位天才女性欧贝斯.罗森巴赫,被人们称为圣骑士的先锋者。

职业特色

圣骑士是唯一能在战斗中帮助队友快速恢复的职业,战场上的多面手。其强大的增益状态技也备受青睐。

圣骑士们始终扮演着守护者的身份,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圣光之力,挽救了无数的生命。只要一提及他们的名号,冒险者们都会肃然起敬。

同样,圣骑士的战斗能力也是极其强悍的。他们拥有爆炸后带有眩晕效果的“圣光球”,以天雷反击攻击方的“光之复仇”,甚至是物理免疫的“绝对防御”等等,足以应付战场上的任何窘境。

圣骑士,用诸神给予的守护能力保护队友生命的圣职者。——精通治愈、保护、替队友承受伤害的技能。——危急时, 可以瞬间引爆神圣之力对敌人造成伤害。

一次觉醒—天启者

如果没有光,黑暗的存在就失去了意义。

在世间的万物中,

有些人想用自身的光芒去净化这混沌的世界,

我们把他们称为光之助力者——圣骑士。

现在,

这些人又得到了神圣之光的洗礼,被赋予了审判与惭悔的权利。

在这些人身上,光芒是这样的神圣和耀眼。

但是……

就像雅努斯神的双面脸一样,万物都有两面性,

这些人也不例外。

他们身上的光芒越强烈,带来的阴影就越黑暗!

当他们用自身的神圣之光净化伪装者,

或者用混沌的力量烧毁邪恶的存在……

这一切都是在神圣的意志下进行。

这也意味着神的力量已与他们同行,意味着他们已成为“天启者”!

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不曾脱离神的意志,他们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是最合适的神之代理者。[1]

二次觉醒—神思者

神思者.png

背景故事

米歇尔的身躯倒在血泊之中,那曾经辉煌灿烂的名字也被“使徒”这一黑暗的烙印所覆盖。

圣职者们悲痛欲绝,向神呐喊:“神啊,未来还会有什么事情等着我们?连我们信仰的米歇尔大人都变成了敌人倒在了我们的脚下……我们的血到底是为谁而留,到底什么才是我们真正的信仰啊……神啊……”

他们的呐喊像利刃、像暴风一样刺痛了所有听者的心。

为了领导信徒,将信徒的灵魂引导在神的荣光面前,雷米迪亚主教独断地将圣者米歇尔纳入了最高信仰的行列。虽然这让大部分人都很高兴,但知道内情的那部分人只能不断地摇头。

特别是那些经历过圣战的人,他们抛弃了教团的信仰,随后分道扬镳。

神圣的少女——歌兰蒂斯接受了神的考验,成为教团的基石,并坚守着教团。

圣骑士和天启者应当继续跟随歌兰蒂斯,只有维持圣职者教团不使其分崩离析,才能使世人的信仰与赞美与神结合为一。

歌兰蒂斯站出来说:“我们既没有互相抱怨,也没有互相憎恶。所有的圣职者们虽然侍奉各自的神,但仍然认定归属于同一个教团,且愿意接受其他兄弟圣职者的帮助。我们只是厌恶恶的聚集,但并不歧视其他的神。我们只认定正义,所以用神思者的名字,代表我们新的觉悟。”

——集会演说 12:13-12:22[2]

神思者二觉动图.gif

团队收益

  • 减少50点光属性抗性,纯白之刃减少5%的光属性抗性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