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女皇.png
召唤师
基本信息
防具 布甲
武器 魔杖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月之女皇
二次觉醒 月蚀

召唤师

职业语:“能召唤出具有元素属性的精灵,或达成契约的怪物协助作战的魔法师!”

召唤师在战斗时不仅借用法师的元素力量,也会召唤出有4大属性的精灵来参加战斗。

他们也有能力召唤出和旋魔领导者克依特达成契约的怪物,进行战斗。

召唤师能力越高,一次可召唤的召唤兽数量也越多,也可以召唤更为强力的召唤兽。

转职对话(Lv18)

转职 - 召唤师 (1/5)

据我所知, 想走召唤师之路的人都有和怪物沟通的能力。 你想了解和怪物沟通的方法吗? 那就去赫顿玛尔找哥布林商人夏洛克帮忙吧。
—— 莎兰
噢、噢, 可爱的魔法师, 欢迎光临哦, 需要我帮忙吗?
—— 夏洛克

转职 - 召唤师 (2/5)

哦……你想知道怎么和怪物沟通啊? 嘿嘿, 我可以告诉你, 不过你得给我报酬哦。

我这么说好像有点不近人情, 嘿嘿, 没办法, 我本来就不是人类嘛……

—— 夏洛克
嘿嘿, 够爽快! 我会告诉你最好的方法。
—— 夏洛克

转职 - 召唤师 (3/5)

赫德尔和我一样, 也是哥布林。 不过他的遭遇比我惨多了,他经常来找我聊天。 我听说很多魔法师跟他签有契约, 可以随时召唤他协助战斗……但我知道, 这些魔法师并不能得到赫德尔的信任!

我听赫德尔说他的好友斯根前不久在天空之城附近失踪了, 我掌握了一些线索, 你想知道吗? 嘿嘿, 那你就去暗黑雷鸣废墟看看吧, 如果你能救出赫德尔的好友, 他一定会非常信任你的。 至于报酬嘛, 嘿嘿, 我相信你不会忘记的!

—— 夏洛克
赫德尔很害羞, 他让我替他说声谢谢, 嘿嘿。
—— 夏洛克

转职 - 召唤师 (4/5)

我离开哥布林部族很久了, 但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在那儿受的苦。

据我判断, 哥布林和牛头怪出现在格兰之森是有原因的。 因为自从一个奇怪的僵尸出现在格兰之森后, 它们才变成现在的样子…… 我想天底下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了, 如果你能除掉那个可怕的僵尸, 它们一定很感激你!

—— 夏洛克
呵呵, 你的英雄事迹已经传遍牛头怪和哥布林部族了!
—— 夏洛克

转职 - 召唤师 (5/5)

我嘛! 是个诚实的生意人……从不背信弃义! 如果你能像对待我一样对待其它生灵, 你一定会得到它们的帮助。

嘿嘿, 我可以向莎兰保证, 你绝对有资格成为出色的召唤师。

—— 夏洛克
嗯, 以你的年龄来说, 能达到这种程度已经不多见, 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成为最出色的召唤师!
—— 莎兰

职业特色

召唤师,操纵着魔物以及精灵战斗的魔法师。他们善于利用数量庞大的召唤兽军团歼灭对手。作为召唤师你只需要指挥你的部下,并强化他们的战斗力,然后在一旁欣赏激烈的战斗……

召唤兽们需要你的信赖,他们会是你最好,最强大的伙伴。

战场上,拥有“哥布林”,“黑暗骑士”,各种小精灵,“魔界花”“魔女”“精灵王”这些召唤兽的召唤师可以说是战无不胜的。

记住,作为召唤师,你永远只是配角,你的召唤兽才是真正的主角!

召唤师

能召唤出具有元素属性的精灵或达成契约的怪物,并使它们协助自身战斗的魔法师。——掌握控制召唤兽的各种技能。——同时召唤出的精灵或怪物的数量随召唤技能等级的增加而增加。

一次觉醒—月之女皇

魔界唯一的召唤师组织,旋魔会。

由除精灵以外,第一次成功召唤出异界生命的魔法师,精灵使凯蒂所创设的这个组织以理解和调和异生命为标语,在漫长的时间里作为魔界人希望的象征,是魔界唯一的维健派组织。

但是,反对旋魔会的教义,一个召唤师组织从组织中分裂而出。

她们订立了新的约定,自称为“第二真相”她们反对旋魔会的稳健主义,将能够支配所有召唤物的禁断器物,“服从之魔环”的制作法传播到魔界全境,并留下了以下的话语:

“牢记着,行于召唤之路者。

汝等之友,汝等之亲,汝等心中之要人陷于危险之时,汝等切不可黯然嗟叹,束手无策。

对使用‘支配之环’者,吾等新约定的绝对之力必会降临。

其被称为支配万物者,月之女皇!

一次觉醒对话(旧)

召唤师觉醒 - 拯救斯根 (1/8)

年轻的魔法师, 又出大事了! 你还记得赫德尔的好友斯根吧? 就是你之前救过的那个斯根。 他不知怎么了, 竟然独自跑到王的遗迹去了。 那地方多危险啊, 真让人担心……

嗯, 我们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 看来这事还得你出手……麻烦你仔细搜索王的遗迹, 一定要尽快把他找回来。

—— 莎兰
没找到?……有个更坏的消息。
—— 莎兰

召唤师觉醒 - 拯救失败 (2/8)

你去迟了一步……斯根已经被王的遗迹里面的冤魂迷失了心智, 幸亏冒险家把他救出来了, 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

不过虽然人救出来了, 但他的灵魂已经被那里的冤魂困住了。 如果我们不赶快想办法解救他的话, 他的灵魂就会被那些冤魂吞噬…… 嗯, 要是能找到驱逐波罗丁王冤魂的力量就好了。 如果找不到, 斯根就会永远沉睡下去, 直到灵魂消失, 那就真的很可惜了。

—— 莎兰
你搞什么呀? 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
—— 阿尔伯特

召唤师觉醒 - 传说中的强者 (3/8)

你想找一个强大的力量? 而且是能让那个**锤王吃不了兜着走的强大力量? 能告诉我, 你为什么要找那种力量吗?

啊, 原来你是召唤师啊? 难道你想和那个强大的力量签订契约? 嗯……有个家伙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不过凭你现在的实力, 我不会告诉你他在哪。 别怪我婆婆妈妈, 这可都是为你好啊, 一般人我还一句都不想说呢!

—— 阿尔伯特
呃, 你这家伙……你就那么想见那个和怪物一样的混蛋?
—— 阿尔伯特

召唤师觉醒 - 究竟是谁 (4/8)

虽然你努力证明了你的实力, 但就这点实力, 还是差太远了。

切……别以为我是吓唬你, 你知道那家伙的力量恐怖到什么程度吗? 他只要轻轻动一下, 就能让你马上见到阎王。 呀……你还真倔, 我说不行就不行。 这样说吧, 在他面前, **锤王那样的家伙就跟纸糊的娃娃差不多。 你以为你能承受得了他强大的力量? 别做梦啦!

—— 阿尔伯特
哈呀……干什么啊? 干什么呀?! 难道你想模仿那家伙的能力?
—— 阿尔伯特

召唤师觉醒 - 剑魔 (5/8)

呼……好吧, 好吧, 我就跟你简单说说那家伙吧……其实我和那家伙也不是很熟, 那天, 我和往常一样干掉了几个向我挑畔的**。 一时无聊, 就想到丛林里去睡个午觉。

奇怪的是, 天突然黑了, 我以为是乌云。 抬头一看, 哪里是什么乌云啊, 是一个巨大的家伙, 他庞大的身躯挡住了所有的阳光…… 怎么形容那家伙呢? 嗯, 他简直是恶魔, 他腰间戴了好几把剑, 就这么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切……故事到此为止, 要想知道更多, 就拿点让我感兴趣的东西来吧。

—— 阿尔伯特
呜哇! 这不是珍贵无比的泰拉石吗?! 你这次带来的东西总算能引起我的一点兴趣了。
—— 阿尔伯特

召唤师觉醒 - 卡西利亚斯 (6/8)

唉, 好吧好吧, 我倔不过你, 我就给你讲完吧。

嗯, 在那之后我就和那家伙打了一架。 结果? 切……别问了。 总之, 打完之后那家伙对我说了些话, 说自己叫什么来着……让我想想。 噢, 他说自己叫‘卡西利亚斯’, 说自己人生的唯一目标就是和强者战斗。 然后他就给了我这个, 据说这东西可以召唤他, 还说如果我遇到强大的对手就召唤他…… 哼, 那个恶魔一样的家伙以为阿拉德大陆人人都会使用召唤魔法呀……也许在那家伙的眼里, 召唤魔法不值什么钱吧。 反正能用这个东西的人也只有你了, 既然你这么想要……就拿去吧。

—— 阿尔伯特
这到底是什么……好奇怪啊, 我竟然能从中感受到异常强大的力量。
—— 莎兰

召唤师觉醒 - 压制 (7/8)

噢, 原来如此, 你想利用这牙齿主人的力量来拯救斯根啊? 不过这牙齿的主人好像对‘拯救什么人’没有兴趣, 他只想和强者战斗……

他不会帮你解救斯根的, 呃, 如果仅仅为了拯救斯根而召唤他, 他很可能会成为一个屠戮人类的恶魔呢。 虽然可以借他的力量, 但……还是放弃比较好……

—— 莎兰
你打算用这些东西制作什么? 服从之魔环? 你是下定决心要救出斯根了?
—— 莎兰

召唤师觉醒 - 月之女皇 (8/8)

这个魔环……可以支配召唤兽的意志。 不过你最好先想好再做决定。 因为召唤出的召唤兽, 形态和本体的分身一样, 共享本体的记忆和感情。

也就是说, 使用它的话就等于把召唤兽当成了奴隶……好吧, 我相信你已经了解使用它的意义了, 请你再三考虑后再告诉我吧。

—— 莎兰
是的……斯根已经康复了, 看来你的意志很坚强。

我曾经看过一些作出和你相同选择的召唤师, 他们用强大的力量去支配召唤出来的召唤兽。 他们遵循‘第二个真相’的教诲, 并称自己为‘月之女皇’。 看来你也会和那些人一样……

—— 莎兰

觉醒故事——使徒卡西利亚斯

这里是被太阳遗弃之地——魔界!这里没有温暖,没有生灵的气息,但在这儿的中央公园,却有着阿拉德大陆才有的天然美景,就像那无法重现的奇迹……

魔界中央公园……

一个女人伫立在花丛中,浑身散发着清新的自然气息,若一朵盛开的青翠水仙。她一脸祥和,正用手慈爱的触摸着身旁的那些娇艳花朵。

“哐当!”一个女孩伴随着噪杂声跑了进来,瞬间打破了公园的宁静。

“凯蒂姐姐!又在整理那些花呀?别把魔法浪费在它们身上了,再教我几个召唤术吧!”

单从外貌上看,两人的年龄至少相差三十岁,但凯蒂对‘姐姐’这个称呼并不在意。

“比比,我不是和你说过吗?召唤术不是单纯的技术,而是要用真心去和所有的生命体沟通。”

“好吧,那你把我送到阿拉德大陆吧。那里有很多生命体,我可以先试着和他们好好沟通!”

“时机还未到,你也不要着急,到时候你不想去也得去呢。”

“切……姐姐第一次跟生命体签订契约的时候不正是我这个年龄吗?虽然我不能和姐姐比,但是我相信我也能做好,姐姐你就让我去吧?”

“嗯,我知道你能做好。”凯蒂微微笑道。

“又是那种笑容!哎~郁闷死了!要是跟我生气还能顶个嘴!唉~~”

从外表看,比比好像是淘气鬼,谁都奈何不了她。实际上她很聪明,常让周围的人头疼不已。那些熟悉她的人们,总担心她某一天会召唤出古怪的生命体。不过凯蒂非常欣赏这孩子,也

许是觉得她和自己一样对召唤师无比热爱吧,她是真心疼爱着比比。

看着眼前身高才到自己肩膀的比比,凯蒂微笑道。

“比比,来客人了,替我去迎接一下。”

“是谁要来呀?”

“是贵客,一定要恭敬地对待他。”

“知道了,切~~姐姐小看我了,我什么时候没礼貌过呀?”比比撇着嘴离开了公园。

比比在门口等了很久,连个影子都没看见。无聊的比比突然想起了什么,边念着咒语边滴溜溜的转了一圈,然后原地就出现了一只哥布林。

“你好呀,赫德尔。”

“晕!我头好晕!呜呜,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在魔界里召唤我吗!从大陆到这儿,我不晕才怪呢,比比最讨厌了!”

“我无聊嘛,你就陪我玩会儿嘛。”

“你可以召唤其它家伙陪你玩呀!为什么非要找我呀!”

“那是因为……你最好玩嘛。你就陪我玩玩嘛。嗯?啊?怎么了?赫德尔……”赫德尔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僵硬,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

“比比,我突然想起还有事要做,嘿,嘿嘿……朋友要我还钱了!咱们下次见了,拜拜。”

“很神秘的能力,难道你就是被称为精灵使的凯蒂?”赫德尔刚刚消失,一个陌生的声音马上传了出来,那是一种从地底深处传来的低沉而充满压迫的声音。

比比循声望去,一个身躯比一般人大两倍的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他佩带着两把细长的剑,脸和身体都沾满了血迹,犹如地狱恶鬼。看清他的样子,虽然比比的胆子非常大,但此时

也不由自主的瑟瑟颤抖。

“不……我不是。凯蒂姐姐……在……在那边的花园……你就是凯蒂姐姐说的那个客人吗?”比比鼓起勇气问道。

“难道凯蒂知道我会来?”大块头好像有点惊讶,喃喃自语道。

“请进,使徒卡西利亚斯。”凯蒂清爽的声音传了过来。

“卡西利亚斯?!”比比吓坏了!卡西利亚斯不是魔界使徒中排行第四的强者吗?他怎么会来这里?听说,自从他出现后,魔界的强者几乎都被他挑战过。有传闻说,就单战斗技能而言,

除了卡恩,他是使徒中最强的!

听到凯蒂的声音,大块头一闪便消失在比比的视线中。

“你就是精灵使凯蒂?你能让我跟强者进行战斗?”一个雷鸣的声音传来。

“一直在等候您,卡西利亚斯!”

按理,看到卡西利亚斯的长相,凯蒂应该害怕才对,但她仍是一副祥和的表情。

“你知道我会来?”

“呵呵,周围的那些精灵告诉我,使徒将光临这里。”

“哦……原来如此。我是直性子的人,就跟你直说了。我卡西利亚斯是为了决斗而存,我转移到魔界是为了寻找比我更强的强者。这段时间,除了‘天骄普雷’和‘长脚罗特斯’,我跟魔界的

强者包括使徒都比试过了。虽然那些被称为使徒的家伙都很强,但算不上厉害。不过……”卡西利亚斯停顿了一下,有点犹豫的继续说道“宿命之卡恩……我被那家伙打败了……啊,卡 恩!

他真是个怪物!在他强大的力量和体力下,我这段时间的所有战斗技术和经验都显得那么不堪一击……面对他,我的所有招术都变成无用之物!”

“使徒卡恩原来是这样一个存在啊……”凯蒂那万年不变的祥和表情终于变得有些凝重了。

关于魔界第一使徒卡恩,凯蒂一直以为他是个夸大的遥不可及的传说。但眼前这个浑身沾满血迹的卡西利亚斯,却告诉她卡恩并不是夸大的传说而是事实。

“带着这种挫败感,我已经无法回头了,我不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幸好卡恩那家伙只喜欢躲在协会广场。如果我从现在开始接受更多的战斗,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总有一天,我会和 他一样强大……一想到这些,我就无法克制,哈哈。阿拉德大陆上不是有很多优秀的武斗家吗?听说还有很多可怕的怪物。你能不能帮我个忙,让我跟他们战斗?只要你能帮我,你要我

做什么事情都可以!”

“尊敬的卡西利亚斯,我能理解您的心情,但我不是宣扬决斗的人。我只负责跟这世上的所有生命体沟通,希望能理解和帮助他们……”

“哈哈,所以我才让你帮我,不是吗?我也是有苦恼的生命体呀,而且我也可以帮你的忙。你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跟我说,虽然我只擅长决斗,但在这险恶的世上,这还是相当有用的。我可 以向你保证,除了卡恩,我可以帮你搞定你所有的敌人。”

看凯蒂还有些犹豫,卡西利亚斯有点着急了。

“这样吧!如果你或者你的徒弟想去陌生的地方或者遇到危险,只要召唤我,我就一定出来保护你们,怎么样?”

凯蒂思考了一会,点了点头,向躲在柱子后面偷看的比比说道:“比比过来一下。”

比比瞄了瞄卡西利亚斯,走到凯蒂身边。

“这孩子是很有天赋的召唤者,不过年纪还小。你与我签订召唤协议后,如果像她这样的小孩召唤你,你也要回应,可以吗?”

“放心吧,为了变得更强大,那种没有意义的自尊心早被我丢弃了。还有,魔界的魔法师年龄越小能力越出众,我不是那些以貌取人的小人,哈哈哈~~”

“呵呵,把这么小的召唤师送到那么险恶的大陆,我不放心。不过有您卡西利亚斯在,这些孩子终于可以去大陆冒险了。”

“那,那么姐姐!我可以去阿拉德大陆了吗?”

“恩,时机已到,你要感谢卡西利亚斯。”

“哦耶!”

凯蒂开始在地上设置魔法阵,然后合起双手开始念枯涩难懂的咒语。

卡西利亚斯狞佞的脸上露出了微笑,他大步走进魔法阵里,耀眼的光芒升起,卡西利亚斯和凯蒂签订了契约……

比比看到此景有点兴奋,因为不久后,她不仅可以召唤眼前这个身躯庞大的怪物,还可以展开期待已久的阿拉德冒险之旅了……

二次觉醒—月蚀

月蚀.png

背弃月亮之名的人

背景故事

魔界有一个古老传说,讲述的是魔界的月亮——德拉里昂的故事。

据说,在德拉里昂上生活着一种强大的魔物,它们会在月食的夜晚降临到泰拉星上。残暴贪婪的它们会吞噬掉看到的所有生命体,没有任何人能够拦住它们。但万幸的是,在月食结束之后,它们会重新回到月亮上。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传说逐渐成为过去,没有人再提及。

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遗忘了。

在一个月食的夜晚,“第二个约定”的召唤师们聚集在一起,想要确认这个传说是否真的存在。身为召唤师的她们完全无法拒绝这个传说的诱惑——当然,又有哪个召唤师在这种强大的生物面前无动于衷?

她们根据各种古书、传说、甚至是童话故事里得到的关于这种魔物的信息创造了一种召唤仪式,并在这个夜晚开启了召唤法阵……

想知道结局吗?

可以告诉你,仪式成功了。传说是真的,在美丽的月亮上确实存在着一种可怕的魔物——“蚀”。

这种生物的残忍与强大远超那些召唤师的想象。参与召唤的大部分人都在“蚀”出现的一瞬间就被吞噬了,而那些为了保护召唤师和“蚀”战斗的召唤兽们也同样阵亡了。

太多太多的召唤师和召唤兽死在“蚀”的手里,但也因为如此,大量的支配之环也同时被“蚀”所吞噬。狂暴的“蚀”也逐渐平静了下来,逐渐具象化成一个“她”。

她叫拉莫斯,是勇猛的古代暗黑战士,在一次战斗中她的身体被月球上栖息的虫子——也就是“蚀”给吞噬殆尽了。

虽然失去了肉体,但她的意念仍然依附在在“蚀”的身上,在这次召唤仪式中一起被召唤了过来。

之后,幸存的几个召唤师与拉莫斯签订了契约。

世间的一切,就是如此可笑。

只是,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被“蚀”所影响的召唤师们时刻都处在一种痛苦的疯狂之中,她们甚至后悔当时没有被“蚀”所吞噬。

但“第二个约定”的领导者却无视了幸存者的鲜血与痛苦,一心只想着利用她们的力量。

幸存下来的召唤师们无比失望,“第二个约定”带给她们的伤痛和“旋魔会”如出一辙。就这样,她们退出了“第二个约定”,并同时放弃了“月之女皇”这个名字。

这些幸存者们从此便被人称作为“月蚀”——背弃月亮的人。[1]

月蚀二觉动图.gif

技能典故

此部分由【诺伊佩拉吧】吧主【1289846385】分析和总结,部分技能中文名字由上传者参照国服版本进行修正 [2]

Darkmoon、다크문、黑月之噬

散发着黑暗气息的月亮,正是召唤师背弃了月亮的最好写照

Eclipse hive、이클립스 하이브、蚀月之灵

虽然技能里有三招和Eclipse有关系但是真正名字中有Eclipse只有这招

可以尝试百度下Eclipse hive

Moonshadow、전설소환:월영、传说召唤:月蚀之影

其实就是月蚀,因为太阳光的遮挡关系看到月球少了一块的天文现象,这里直接把月亮

黑暗的部分具现化,成为一种召唤物,附身到召唤兽的身上不断地冒出“月蚀的气息”攻击敌人

Craving Ramos、전설소환:갈애의 라모스、传说召唤:逆月者拉莫斯

传说中,魔界的月亮德拉里昂生存着强大的怪物,在魔界的民间传说和记载中都有它的踪迹

在召唤仪式中大量的召唤师因为降临于月亮的存在的侵蚀而死去,这个生命逐渐变成了一个人形,自称“Ramos”,和它签订了契约的召唤师甚至会继续因为他的侵蚀而痛苦下去

这个其实就是国服翻译里面所说的月面生物“蚀”,由于翻译问题和拉莫斯混淆了

实际上召唤的一系列名字槽点满满,

二觉名字Eclipse除了月蚀的意思外还有某Java开发平台的意思

二觉被动hive是基于Hadoop的一个数据仓库工具

二觉小招Darkmoon是某远程控制软件,简称木马

二觉主动Ramos指一种内存操作系统,全内存运行,启动后不依赖硬盘的系统

召唤二觉肯定是人手不够叫程序员过来想的

团队收益

  • 20%属性攻击增加,40%+三速加成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