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的诱惑 创新世纪 第一季第二章 2014-08-10 2014-09-10 创新世纪·第三章·异次元的她·守护者发布 [[file:|300px]]

元素圣灵 元素师2次觉醒

背景故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元素师们在施放魔法的时候,经常会沉浸在一种精神恍惚的境界。虽然持续的时间仅在刹那之间,但却能给她们这样一种感觉:仿佛宇宙的规则尽在掌控之中。

她们释放了全身的魔力,想要感知到更高层次的内容,但那种状态却很快就消失了,所以谁也无法解释清楚那种规则到底是什么。

元素师们认为在这种状态下能够更加容易地洞悉这个世界的本质,所以将这种状态称之为“圣灵状态”。她们相信,只要能够长时间地维持“圣灵状态”,就能够知晓世间万物的一切,并且能够探知元素和魔法之中隐藏的秘密。

但显然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连达到大魔导师境界顶端的空虚者罗恩都无法维持“圣灵状态”数秒,更遑论远比他弱的其他人。

虽然很多元素师认为“不可能”这个词永远不会出现在她们的字典中,但面对“圣灵状态”,她们也逐渐意识到,这是她们无法达到的境界。在一次次的失败后,她们开始放弃尝试,甚至感慨道:这是神灵为人类划出的界限。

但是对于塔拉库沓最强魔法师瑞兹来说,所谓的界限不过是个笑话而已。在20岁弱冠之时,瑞兹就已经彻底进入了“圣灵状态”,洞悉了宇宙中的一切。

从此,瑞兹便称自己为“元素圣灵”,并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这令前来拜访学习的元素师们感到无比失落。

瑞兹到底在“圣灵状态”下看到并知晓了什么?恐怕,这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成为未解之谜了。

受到瑞兹的影响,元素师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为了成为“元素圣灵”而努力修行着,只是到现在仍然没有一个人达到那种境界。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等级 说明
元素奥义 75 强化对元素的亲和力, 可以更加有效率的使用元素魔法。 [湮灭黑洞]增加持续时间和吸附力。 [杰克降临]可以水平发射。 [天雷]闪电攻击敌人时可聚集周围的敌人 [极冰盛宴]施放后元素师可自由移动, 并附加额外效果。
圣灵符文 75 整合元素师多种的Buff一起使用。 施放魔法技能时, 按技能属性种类激活符文。 按照激活的符文个数依次强化以下元素师的Buff类技能。 

激活1个符文 : 元素点燃  激活2个符文 : 元素集中  激活3个符文 : 四种元素精通  激活4个符文 : 魔法秀

元素之门 80 在敌人上方召唤拥有4种元素属性的传送门攻击敌人。 

施放后, 元素师可指定传送门的攻击属性后, 把相应的魔法结晶注入“里门”, 并由敌人头顶生成的“外门”倾泻在敌人身上。  开启后的传送门会自动跟踪敌人并向下倾泻指定属性的元素结晶。  外门的数量越少则攻击越高。

第六元素 85 把周围所有的元素, 甚至包括光线全部集中到一点后生成强力的爆炸。 

爆炸的攻击属性会遵循自身最高的属性强化值。

伊斯塔战灵 战斗法师

背景故事

炫纹是什么?贝亚娜又是什么?

想要了解这些,我们必须先要了解那段被遗忘的神话故事——一段连《泰拉创世纪》都没有记载的传说。

那是在泰拉星依然完整的太古时代,魔法力量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基础,十二个“贝亚娜”被创造出来了。

闪耀着金色光芒的贝亚娜,拥有着贤者的智慧和战神的力量。她们光辉的形象受到所有泰拉人的崇拜,每一个泰拉人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贝亚娜一般的存在。

这种狂热的崇拜也影响到了泰拉星上的科学家,他们开始通过各种研究探究人类变成如同贝亚娜一样强大的可能性。

简单来说,如果把创造贝亚娜的那种未知力量注入到人的身体里,人类“贝亚娜化”就极有可能实现。

但创造出贝亚娜的那种未知的力量已经再也无法获得了。所以无奈之下,泰拉的科学家只能用一种盘旋在宇宙中的微弱力量来代替,那就是“元素”。

元素本身并不具备很强大的能量,但把众多元素聚在一起就能够凝缩成仅次于未知力量的能量。科学家们相信这种能量一定能给泰拉人带来改变,并对它进行不懈的研究。

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古代科学家们成功了,被注入元素能量的人类散发出和贝亚娜同样的金色光芒,并获得了强大的力量。

但是由于对元素的理解不足,试验人体的负荷太过沉重,最终狂暴的元素之力在人体内暴走,所有的试验体都死去了。

这就是贝亚娜的秘密,元素的发现以及炫纹诞生的起源。

为什么要突然说起这段无聊的事情,自然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因为比炫纹更加浓缩的魔力……也就是创造贝亚娜的那种未知的力量又再次出现了。

有人推测,这是由于阿拉德大陆最近发生的异变现象导致的。也有人说不是。但这显然已经不重要的了,在这种神奇的力量面前,深究出现的理由已然没有任何意义。

尽管这种力量渗透出来的黑暗与邪恶让人感到恐惧,但对于强大力量的渴望在这时已经压制了我心中所有的一切,前所未有的兴奋感让我全身颤栗。

我能将这种力量收为己用吗?

成败已经不重要了,这种刺激的挑战已经足以让我不顾一切。

—— ——一位“贝亚娜斗神”的自述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等级 说明
战灵潜能 75 超越文和武的境界, 力量和智力、 物理暴击率和魔法暴击率中, 把属性低的一方强化大高的一方后再同时强化4种属性。
炫纹进化 75 把炫纹之力进化到下一阶段, 并生成全新形态的炫纹。 持续时间内达成所有类型炫纹的效果时, 会产生进化的炫纹。 

进化的炫纹会拥有所有的炫纹的Buff效果, 并使用炫纹发射时会在敌人周围回旋并给予持续打击。

炫纹聚合 80 战斗法师融合现在拥有的炫纹射出并攻击敌人。 

若斗神意志的阶段数增高,则可融合的炫纹数增加。  融合炫纹将拥有作为材料的原炫纹的所有属性攻击类型。

使徒化身 85 使徒化持续一定时间或HP掉到一定数值时, 结束使徒化状态。 

使徒化状态下, 战斗法师可以使用所有技能, 并加强其效果和攻击力。  若再次激活技能键或持续时间结束时, 战斗法师会进行一次最终一击后再解除使徒化状态。

月蚀 召唤师

背景故事

炫纹是什么?贝亚娜又是什么?

这就是贝亚娜的秘密,元素的发现以及炫纹诞生的起源。

我能将这种力量收为己用吗?

成败已经不重要了,这种刺激的挑战已经足以让我不顾一切。

—— ——一位“贝亚娜斗神”的自述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等级 说明
蚀月附灵 75 召唤过程中, 把蚀移植到召唤兽身上, 并提高召唤兽的能力。 但会具有减少召唤兽持续时间的副作用。 

学习该技能后, 追加输入指定召唤兽的技能键时, 可把指定召唤兽传送到召唤师的前方并发动[蚀月附灵]技能。  - [适用召唤兽] -[精灵召唤 : 伊伽贝拉]、 [契约召唤 : 路易丝]、 [精灵召唤 : 冰影阿尔奎斯]、 [精灵召唤 : 火焰赫瑞克]、 [精灵召唤 : 极光格雷林]、 [精灵召唤 : 亡者默克尔]

黑月之噬 75 把一些蚀聚集一起在召唤师后面生成一个实体化的黑色月亮。 

[黑月之噬]跟所有召唤兽产生链接, 吸收召唤兽所受的伤害和异常状态。 此时, [精灵献祭]给召唤兽造成的伤害会变成更多的伤害传达给[黑月之噬]。  [黑月之噬]吸收的伤害超过上限后会产生爆炸给予周围敌人伤害, 并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

传说召唤 : 月蚀之影 80 在前方召唤在月之背影中栖息的蚀, 并移植到召唤兽上。 

被蚀附体的召唤兽会增加攻击力并攻击时附带爆炸伤害, 但会减少召唤兽的HP最大值。

传说召唤 : 逆月者拉莫斯 85 召唤曾经封印在月亮的古代暗黑女战士拉莫斯并肩战斗。 

拉莫斯会吸收己方召唤兽并强化自身, 而且自由变换蚀的形态攻击敌人。  攻击技能 : 蚀揽、 蚀旋、 蚀击。

古灵精怪 魔道学者

背景故事

残破的魔界星上突然散开一条爆炸性的新闻,那就是在艾尔丁纪念馆的地下秘密研究所里,发现了被囚禁的人造生命体“何蒙库鲁兹”。

虽然第二使徒“哭泣之眼赫尔德”并不认为魔界人的魔法研究需要有任何禁忌,但在人造生命体的研究与开发一事上,她对整个魔界进行了彻底的控制。因为她知道人造生命体的研究曾经给古代泰拉星带来了多么大的麻烦。

赫尔德的忌惮让魔界人深以为然,就连以邪恶著称“佧修派”也都一直遵守着这个禁忌。

但现在,“恶魔女孩”这一次却将魔法研究的欲望伸向了这个禁忌领域。

“恶魔女孩”是魔界天才问题人物组成的一个魔界麻烦制造集团。在这件事之前,她们曾经也引起了很多次的事故和骚乱,不过对于这些赫尔德也只是以“她们的热情值得鼓励”为由,对她们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在“何蒙库鲁兹”这一问题上,赫尔德没有丝毫的纵容。她随即向“恶魔女孩”发出了销毁“何蒙库鲁兹”的命令,却被“恶魔女孩”拒绝了。最后赫尔德亲自出马,聚集了反对人造生命体的魔界人强行解散了“恶魔女孩”这个组织,同时销毁了所有关于“何蒙库鲁兹”的研究资料和试验体。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恶魔女孩”中的一部分魔道学者不甘心研究到此结束,她们加了“佧修派”,并根据记忆中的知识和资料,继续进行对人造生命体的研究。

最终,她们在不完整的“霍何蒙库鲁兹”身上移植了黑暗之眼,成功制造了完全形态的“何蒙库鲁兹”。 之后,以“古灵精怪”之名回归的“恶魔女孩”的魔道学者们,凭借着完全体的“霍姆库鲁斯”成为了魔界新的麻烦之源……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等级 说明
贤者之石 75 使用魔道学中的圣杯--贤者之石作为触媒使用魔道学技能, 使其不在产生失败, 更使其具有超越大成功的超大成功状态。
魔道学助手 80 把结合魔道学和法米利尔的人造生命体--何蒙库鲁兹作为魔道学者的助手。 

使用特定技能时会产生追加效果。  - [何蒙库鲁兹适用的技能] –  [冰霜钻孔车] : 吸附范围和吸附力增加。  [爆炎加热炉] : 增加每次喷出的火球数量。  [电鳗碰撞机] : 何蒙库鲁兹代替魔道学者设置装置, 并以最高速度发电速度运作。  [改良舒露露] : 火属性的何蒙库鲁兹代替舒露露挑衅敌人。  [变异苍蝇拍] : 超大成功时, 出现何蒙库鲁兹协助魔道学者作战。

超级棒棒糖 80 使用巨大的棒棒糖向前方拍打, 击中敌人时生成糖果人偶。 

使用棒棒糖死敌人时, 召唤出横多了糖果人偶。  召唤出的糖果人偶按颜色具有不同的特效。  黑色糖果人偶 : 造成伤害的同时, 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  白色糖果人偶 : 造成伤害的同时, 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

乌洛波洛斯之环 85 把象征着魔道学中无限循环的乌洛波洛斯的形象做成装置, 之后魔道学者乘坐乌洛波洛斯攻击敌人。 

乌洛波洛斯只能左右移动, 可以碾压攻击路径上的一切敌人。 若已学习[何蒙库鲁兹]技能, 则按照自身学习的亲和技能种类搭乘相应的何蒙库鲁兹。  与何蒙库鲁兹一起搭乘乌洛波洛斯时, 从装置中间会喷发出各种属性魔法攻击敌人。  若再次激活技能键或持续时间结束时, 乌洛波洛斯会产生爆炸并再次攻击敌人。

其他

金角银角重新开放

活动时间: 每周五 20:00 ~ 21:59

每周 六/日12:00 ~ 13:59, 18:00 ~ 19:59

格兰之森山麓在新增地下城【银角的领地】和【金角的领地】。

可进入活动地下城等级:Lv40及以上的角色。【银角的领地】推荐进入等级:Lv40-59,【金角的领地】推荐进入等级:Lv60-85。

魔法的诱惑1.jpg

逆袭之谷重新开放

活动时间:

周五22:00-23:00

周六、周日14:00-15:00

逆袭之谷位于绝望冰崖,LV1-85级别玩家均可进入,地下城里面的怪物等级固定为LV5。

魔法的诱惑2.jpg

参考与来源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