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歌 创新世纪·第二季第二篇 2015- 2015- 创新世纪·第二季·第三篇·战火连城 [[file:|300px]]

圣骑士二次觉醒介绍——神思者

剧情故事

米歇尔的身躯倒在血泊之中,那曾经辉煌灿烂的名字也被“使徒”这一黑暗的烙印所覆盖。

圣职者们悲痛欲绝,向神呐喊:“神啊,未来还会有什么事情等着我们?连我们信仰的米歇尔大人都变成了敌人倒在了我们的脚下……我们的血到底是为谁而留,到底什么才是我们真正的信仰啊……神啊……”

他们的呐喊像利刃、像暴风一样刺痛了所有听者的心。

为了领导信徒,将信徒的灵魂引导在神的荣光面前,雷米迪亚主教独断地将圣者米歇尔纳入了最高信仰的行列。虽然这让大部分人都很高兴,但知道内情的那部分人只能不断地摇头。

特别是那些经历过圣战的人,他们抛弃了教团的信仰,随后分道扬镳。

神圣的少女——歌兰蒂斯接受了神的考验,成为教团的基石,并坚守着教团。

圣骑士和天启者应当继续跟随歌兰蒂斯,只有维持圣职者教团不使其分崩离析,才能使世人的信仰与赞美与神结合为一。

歌兰蒂斯站出来说:“我们既没有互相抱怨,也没有互相憎恶。所有的圣职者们虽然侍奉各自的神,但仍然认定归属于同一个教团,且愿意接受其他兄弟圣职者的帮助。我们只是厌恶恶的聚集,但并不歧视其他的神。我们只认定正义,所以用神思者的名字,代表我们新的觉悟。”

—— ——集会演说 12:13-12:22

二次觉醒技能

等级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LV75 神圣之光 提升附近队友的防御力,并给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若掌握该技能,施放[天堂谐音]和[荣誉祝福]时会生成光属性爆炸,使周围敌人受到伤害。
LV75 圣佑结界 生成圣佑结界。若队友进入结界内,可恢复HP;反之敌人进入结界内, 则会受到周期性伤害。
LV80 神罚之锤 召唤出至高无上的神之武器 - 神罚之锤审判敌人。
LV85 神圣洗礼 : 信仰之翼 聚集神圣之力,接受洗礼并审判敌人。

蓝拳圣使二次觉醒介绍——正义仲裁者

剧情故事

‘神之手’——他们代神来惩戒邪恶,一生都致力于消灭伪装者。

他们为了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鞭策自己遵循神的意志,残酷地消灭那些伪装者。但是随着死去的伪装者越来越多,他们却越来越感到迷茫。

‘他们最初也是跟我们一样的存在……真的只有赶尽杀绝这一条路吗?现在只会杀戮的我们跟他们又有什么区别……?’

一直以来,他们都把伪装者们当做必须消灭的对象,从没有过一丝的怀疑。但现在,他们开始动摇,开始惊慌。经过一番苦恼和彷徨,他们决定去寻找答案,希望能够解决心中的疑惑。

有些人不想怀疑一直以来坚信的信念,所以更加热衷于屠杀那些伪装者;有些人看到伪装者们的爪印,心中的憎恶越来越多;有些人通过不断地修炼和冥想来鞭策自己;有些人去寻找神的踪迹,进行洗礼,只为找到神的真义。

经过一番漫长而痛苦的探索后,‘神之手’中终于有一些人找到了答案,结束了内心的彷徨。

我们无法知道他们具体去了哪里,看到了什么。但是他们说:“我终于明白了神的真意,这就是我的正义。”

就这样,这些寻找到‘神的真意’的人以心中的正义为信念,更加坚定不移地、充满使命感地消灭那些伪装者们。虽然行为上没有变化,但他们的心灵更加坚定了,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追求正义,为了正义可以做任何事’的人。

所以人们开始叫他们‘正义仲裁者’。他们已不仅仅是‘神的代行者’,而是‘理解了神的真意,并自行履行神的真意的人’。

二次觉醒技能

等级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LV75 正义律动 增加武器攻击力,连招时根据使用基本攻击和技能的次数阶段性地追加武器攻击力。
LV75 仲裁怒击 向前方发出强力一击,给敌人造成致命伤害。若命中敌人,则会产生冲击波并对后排的敌人造成伤害。仅能在[意念驱动]已施放状态下使用。
LV80 正义惩戒 破招攻击或攻击被控制的敌人时,可以增加攻击力和命中率。
LV85 制裁 : 怒火疾风 用令人眼花缭乱的步伐,快速移动攻击大范围的敌人。

驱魔师二次觉醒介绍——真龙星君

剧情故事

“想得到神的力量 ,就去四神寺修炼吧。”

这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我像你这么大时,就已经听说了这个故事了。 虽然不同地区、不同的人之间会有一些不同,但龙斗士如果想要突破自己的桎梏,就必须要去四神寺。这已经成为了驱魔师的共识了,虽然四神寺在什么地方仍然是一个未知之谜……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龙斗士们追求强大的心。即使是我的师父在年轻的时候,也是找遍了各地。

幸运的是他最终找到了四神寺,虽然只是在极其偶然间找到的。

我不清楚你是从哪里听到那个故事的……但你肯定也对真龙星君的故事感兴趣吧,为师就好好给你讲讲。

谁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年代的事情了,只是说有一个年轻人,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已经掌握了龙斗士所应具有的全部本领。但他去并不满足已经学会的东西,他四处拜师希望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但是没有人能教的了他,也就是说他已经是当时最强的龙斗士了。

后来,他决定去寻找传说中的四神寺,这一找,就是10年。

10年啊!人生能有多少个10年,更何况是对于年轻小伙子来说。这10年间,他肯定倍感煎熬。

但是世事往往不尽如人意。10年的寻觅无果让他觉得四神寺的传说只是无稽之谈,他感到非常失望,决定返回虚祖。

回虚祖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一次,当他翻越一座高山时,天已经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了。正当他在苦恼是要继续赶路还是要停下来吃根鸡腿的时候,恰好看到了一间快坍塌的破庙。

于是他就打算在那个寺庙里小憩一会。谁知,刚进入那个寺庙,一股不祥之气就朝他涌来。他猛的回头,一群邪气凛然地恶鬼已经截住了他的退路,想要抢走他的肉身。

虽然是孤身一人,虽然是身心疲惫,但他并没有选择束手就擒。在那一瞬之间,他爆发出了全部潜力,将那些恶鬼全部驱逐出这个世界……

正当他心里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又一群恶鬼出现了。此时的他已经没有半分的力量了, ‘难道我就这么死在这里吗?’他心里这么想着,但却依然没有放下手中的武器。正在这时,天空中突然闪过一道金光,一条真龙从天而降。

由于身体无法动弹,他只能闭上眼睛等死。但是等了很久都没有动静,于是他就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原来所在的破庙已经消失了,自己正躺在一个草原上。

他以为是恶鬼在跟他开玩笑,但周围所有的不祥之气都已经消失了,他的身体里也是充满了力量,仿佛得到了真龙力量的祝福。

他恍然间明白了,之前的那些恶鬼只是用来考验他的心性的。

我在想是不是四神们把他引到了真龙所在的地方?

随后,他就被称为‘真龙星君’,并且一直救助着黎民百姓。你看,这才是龙斗士应该努力追求的境界啊。

所以,你要想进入四神寺,一定要努力修行,得到四神的认可才行!现在的你,连四神的意念都触碰不到,就不要想着四神寺的事情了……

—— ——巴伦讲给最疼爱的弟子拉克的故事

二次觉醒技能

等级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LV75 式神之力 达到神之境界的真龙星君施展对应系列的技能时可增加真龙气息。真龙气息越多,不仅可以提升物理和魔法攻击力,还能洞悉敌人的动作,更加轻易地暴击敌人。
LV75 脉轮 : 式神 使用[脉轮 : 式神]强化真龙星君的技能。在[脉轮 : 烈焰]状态下,施展[朱雀之脉轮]强化物理系技能,并增加物理系技能的额外伤害。在[脉轮 : 圣光]状态下, 施展[白虎之脉轮]强化魔法系技能。
LV80 逆龙七杀 命中1名敌人后,对其无情地猛击七次以造成巨额伤害。
LV80 式神封灵阵 施放式神封灵阵,运用光之力量压制敌人。阵法被发动后,会出现光柱将敌人聚集到阵法中心; 阵内的敌人无法出阵,并且会受到魔法伤害。
LV85 真龙焚天 借助真龙之力歼灭敌人。根据已施放的脉轮系技能不同,真龙之力的呈现方式也会不同。若在[脉轮 : 圣光]状态下使用,则可施放[真龙之阵];若在[脉轮 : 烈焰]状态下使用,则可施放[真龙之击]。

复仇者二次觉醒介绍——永生者

剧情故事

孽时怼兮狱以降,魔相生兮魂无路。

血染襟兮意可止,念以薨兮威灵惧。

妄断罪兮挟长戈,首心离兮善恶卒。

身既灭兮神以灵,净吾魄兮孤问途。

二次觉醒技能

等级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LV75 原罪之力 恶魔之力进化为原罪之力。普通攻击得到加强,并且能量达到上限时会增加攻击力和[半魔化]的持续时间。
LV75 毁灭强击 使用恶魔之角突进并聚拢敌人后引发强力的黑暗冲击波。
LV80 不朽战吼 发出恶魔的战吼对周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进入异常状态。
LV85 永堕 : 混沌弑神 释放恶魔之力撕碎前面的所有敌人。

安特贝鲁峡谷区域地下城改版

根特外围

地下城布局变更

  • 地图结构变更,优化多次经过已通关房间的问题。
  • 直达领主房间路线疲劳值消耗增加。

信仰之歌1.jpg信仰之歌2.jpg

怪物变更

  • 消灭随机出现的眩击枪杰娜后,可以开启隐藏房间。
  • 隐藏房间中怪物数量较多,同时还将出现任务怪物(炙炎魔团团员)。
  • 解救隐藏房间的俘虏可以获得更强力的BUFF。

根特东门

地下城布局变更

  • 地图结构变更,优化多次经过已通关房间的问题。
  • 优化房间分配与怪物分配。

信仰之歌3.jpg信仰之歌4.jpg

环境变更

  • 从任意路线通关地下城,均可遇到任务怪物。

根特南门

地下城布局变更

  • 增加直达领主房间路线中怪物数与房间数,提高经验值获取效率,并优化部分怪物类型。
  • 解救地图中的俘虏可以获得BUFF,更易通关地下城。

信仰之歌5.jpg信仰之歌6.jpg

根特北门

地下城布局变更

  • 添加爆破用的圆桶,可用来聚集并消灭威胁AT-5t的炮塔。

信仰之歌7.jpg信仰之歌8.jpg

环境变更

  • 改版后AT-5t 出现场所固定,增设不乘坐AT-5t的通关路线。
  • AT-5t 属性提升(提升攻击力,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增加移动速度)

根特防御战

地下城布局变更

  • 直达领主房间路线疲劳消耗值增加。
  • 通关地下城所有房间或者消灭精英怪时,优化多次经过已通关房间的问题。
  • 增加精英怪物房间中的怪物数量,提高经验值获取效率。

信仰之歌9.jpg信仰之歌10.jpg

环境变更

  • 在炮塔存在的房间中,消灭怪物时,会掉落加特林机枪炮塔钥匙或者加特林机枪炮塔燃料。
  • 获得上面道具并接近炮塔后,炮塔会开始自动攻击敌人。

怪物变更

  • 现在,不需要绕到机枪兵后也可以对其造成伤害。

追击歼灭战

地下城布局变更

  • 直达领主房间路线变更,额外增加一个房间,疲劳值消耗增加。优化多次经过已通关房间的问题。

信仰之歌11.jpg信仰之歌12.jpg

怪物变更

  • 降低领主机械吉赛尔导弹攻击的躲避难度,添加导弹攻击时间与区域的提示。

环境变更

  • 随着地下城的进行,竹子数量将逐渐增多,部分区域将会出现较多的竹子。

其他调整

  • 直行路线中间会出现领主机械吉赛尔,在吉赛尔消失前攻击吉赛尔,会累积打击次数。
  • 根据成功打击吉赛尔的次数,最终领主房间中的机械吉赛尔的血量会按百分比减少。
  • 进入地下城时,将播放相关动画,怪物将变成逃亡形态。

决战哈尔特山

地下城布局变更

  • 扩大地图区域,所有房间数由10个变更为14个。

信仰之歌13.jpg

时空之门区域地下城改版

格兰之火

地下城布局变更

  • 在地图下半部分添加便于通关的行进路线,优化多次经过已通关房间的问题。
  • 增加怪物数量,提高经验获取效率。
  • 在地图的十字交叉路线处将出现稀有怪物。

信仰之歌14.jpg信仰之歌15.jpg

怪物变更

  • 树丛精灵落地之后更容易被击杀。

环境变更

  • 在地图中部新增“燃烧的地段”房间,在房间的一侧有火焰拦截。
  • 将地图内的“水桶”移动至火焰处可灭掉火焰,同时对怪物造成伤害,之后可以进入通关捷径。

其他变更

  • 击杀“疯狂的纵火犯”后,会掉落“火焰之花”。
  • 使用“火焰之花”时会照亮周围,同时会消灭“暗黑圣战”地图中的“混沌之灵”。
  • 去除地图第2个房间中央的树,去除森林魔法师所在房间的酒桶路障。
  • 优化仅有4只树丛精灵所在的房间,更易于击杀。
  • 森林魔法师攻击形式变更,自动锁定攻击变更为直线攻击。

瘟疫之源

地下城布局变更

  • 直达领主房间路线消耗疲劳值增加。
  • 根据起点不同,领主位置和直达领主房间路线的地图形态也将相应地有所变更。

信仰之歌16.jpg信仰之歌17.jpg

怪物变更

  • 骷髅骑士施放技能时将增加准备动作,弱化骷髅骑士能力。
  • 优化怪物行动方式,优化地图视野,改善无法观察未攻击怪物行动的情况。

环境变更

  • 地图中央或者挡路的骷髅头部件删除。
  • 修改怪物分配,优化怪物类型。

其他变更

  • 击杀怪物之后,地上生成的剧毒物质一定几率使角色感染。
  • 在直达领主房间路线外的房间中破坏宝物箱可获得解毒剂。
  • 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进行解毒,则角色将受到HP90%的伤害。
  • 解毒时可获得经验值。

卡勒特之初

地下城布局变更

  • 根据通关路线不同,地图难度将有所变化。路程越短,遇到稀有怪物的几率越高,难度也越高。

信仰之歌18.jpg信仰之歌19.jpg

怪物变更

  • 优化远程怪物攻击模式,同时优化怪物的分布与移动速度。

环境变更

  • 在特定房间中央新增“沙子根源”物件,破坏该物件,可防止年轻时的沙影贝利特触发沙尘暴无敌的形态。
  • “沙子根源”物件会按周期变更沙尘暴的方向,阻碍角色进入中央破坏。
  • 稀有怪物小枪手空空伊所在房间的障碍物与各房间中央妨碍行动的砖头去除。

暗黑圣战

地下城布局变更

  • 地图长度增加,优化怪物数量。
  • 当场上圣职者APC数量超过2名时,将不会出现混沌之灵。

信仰之歌20.jpg信仰之歌21.jpg

怪物变更

  • 混沌之灵移动速度下降。
  • 现在角色仅在被尼尔巴斯·格拉西亚施放岩石攻击命中时才会被击飞,触碰生成的岩石不再产生击飞效果。

绝密区域

地下城布局变更

  • 直达领主路线疲劳消耗增加,增设分支路线,必须完成分支路线的小任务才可以继续。
  • 增设可绕过分支的非直达领主房间路线,可自由选择。

信仰之歌22.jpg信仰之歌23.jpg

怪物变更

  • 地狱三头犬的技能发动范围/发动时机/发动提示将更加容易辨认。

昔日悲鸣

地下城布局变更

  • 扩大地图,直达领主房间路线消耗的疲劳值增加。
  • 地图区域优化,分为战斗区域,任务区域两个部分。可在任务区域方便地完成任务。

信仰之歌24.jpg信仰之歌25.jpg

怪物变更

  • 弱化紫雾团武道家,悲鸣飞蛾,帝国士兵。

环境变更

  • 针对怪物进入某些区域后无法离开的问题进行修改。
  • 缩小部分房间范围,增大怪物分布密度。

凛冬

地下城布局变更

  • 稀有怪物位置有所变更,直达领主房间路线消耗疲劳值增加。

信仰之歌26.jpg信仰之歌27.jpg

怪物变更

  • 年轻时的斯卡萨吐出气息处将会生成冰块,触碰后会附加冷气伤害。

环境变更

  • 改版后,凛冬地图将有雪原和建筑物两种形态。
  • 进入雪原的入口部分,将会添加冷气,寒气等提示物。
  • 现在龙蛋将放置在地图中央,更加容易破坏。

谜之觉悟

环境变更

  • 地图中“倒计时炸弹”的爆炸范围增加,倒计时从之前的5秒调整为2秒。
  • “倒计时炸弹”将在全地图出现,炸弹产生的爆炸攻击不分敌我,对怪物和角色均会造成伤害。

新增触发性地下城- 时空裂痕

  • 在通关时空之门区域地下城一定次数后,将有一定几率生成任务NPC。
  • 出现任务NPC后,点击“再次挑战”,将会进入[时空裂痕]。
  • 出现任务NPC后,点击“选择其他地下城”,在选图界面可以看到[时空裂痕]地图。

参考与注释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