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次元的她 创新世纪 第一季第三章 2014-09-10 2014-10-10 创新世纪·第四章·极限的超越·守护者觉醒 [[file:|300px]]

守护者

背景故事

“我从异次元空间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寻找伟大的意志!“

——守护者

万物的创造主卡洛索把自己封印后, 散落成无数碎片存在于各个次元里。

随后宇宙陷入了无尽的混沌与邪恶。

从太初起就诞生的智慧之神尼梅尔对于宇宙混乱的现状忧心忡忡,

于是她将自己的意志化成10个分身,并对她们叮嘱道:

“从今开始,汝等即是我,也同时继承着我的意志。

汝等智慧与力量皆传承于我,虽为十人,也为一体,

去吧! 寻找伟大的意志并与他一起拯救这个世界吧

于是,被称作守护者的她们,化身一道道小小的光芒散落在宇宙的各个次元中,

并在那里落根成长。

有的在充满在神圣光辉的圣地上成长,有的则在充满着仇恨的战场中成长。

虽然她们神态各异,但她们始终根源于同样的记忆。

那个记忆会一直驱使着她们去寻找伟大的意志。

即使是被迷雾笼罩了双眼,也必定要履行自己的使命。

技能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盾挑 1 用盾牌攻击敌人并使其浮空。
强踢 1 向前方施放强力的脚踢, 伤害敌人并掀起灰尘。

灰尘会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 失明状态下, 减少移动速度。 守护者身处灰尘中会增加回避率。

盾击 5 强力的挥舞盾牌攻击, 并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

追加操作时拿着盾牌向前突进。

自动防御 5 获得自动防御的能力, 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几率抵挡敌人的攻击并降低所受伤害。
命运之轮 5 使用盾牌将敌人拉过来后, 上挑至空中后生成命运之轮抓住敌人。
飞跃截击 10 快速的跳向空中的敌人,并用盾牌攻击往下挥击。

砸向地面的敌人将产生冲击波。

跳斩 10 向前方跳跃并劈向敌人。

对倒地状态造成更高的伤害。

盾牌格挡 10 使用盾牌格挡敌人的攻击。 若防御成功时按下普通攻击键, 则使用盾牌反击; 若防御成功时按下正前方向键, 则使用手中的武器进行反击并抓取敌人, 持续一定时间。
致命突刺 10 蓄气后向施放强力的刺击。

若发动时按住技能键蓄气, 则可以增加攻击力; 延长突刺距离和范围。

防御姿态 15 用盾牌格挡后可以进行移动和前冲, 并增加冷却时间。 被击一定次数后会解除防御姿态。
破武之轮 15 挥剑向前方发射齿轮形状的剑气。

被击中的敌人会在一段时间内解除敌人的武器和盔甲。

若发动时按住技能键, 则可以延长解除持续时间。

在决斗场中只有破武器的效果。

混沌魔灵

背景故事

引发泰拉星毁灭的那场战争已经过去了数千年,那块从灾难中游离出来的泰拉大陆也在这几千年的时间里穿越了无数个次元,变成了一个魔物滋生的乐园。

虽然泰拉星人也为驱逐这些魔进行了反抗,但在强大的魔物面前,他们的力量实在太过渺小。经过无数战斗之后,存活下来的泰拉星人全部隐匿到血爆地带苟延残喘着。

血爆地带是上古时代留下的古战场废墟,这里的污染十分严重,连那些强大的魔物都对这里十分忌惮,这也是这块大陆上的泰拉星人迫不得已的选择。

但顽强的泰拉星人还是奇迹般的活了下来。但也因为污染的原因,他们的身体发生了变异,和数千年前的样子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但他们还是自诩泰拉星人, 并为生存下来的后代传授泰拉星的历史和知识。

这种苟延残喘的日子持续了很久很久,直到一位叫“赫尔德”的女科学家发现了“魔法”才给大家带来了“转机”。

赫尔德认为,继续研究魔法力量一定能够为存活下来的人开发出新的能源。而随着最一种被污染的矿石——泰拉石的发现,泰拉星人终于可以较为顺利的利用魔法力量,生活也得到一定的改善。于是,人们将魔法称为“希望”。 但,这种希望带来的确是毁灭性的灾难。

不知道“魔法”的两面性的赫尔德在某次实验中无意间打开了地狱次元的传送门,无数恶魔转移了过来。这些恶魔巧舌如簧, 一边承诺教会泰拉星人怎么使用魔法, 一边又欺骗并夺走他们的灵魂。最为恶毒的是他们擅长挑拨,让本就满目疮痍的泰拉大陆再次饱受了战争之苦。

这块大陆渐渐地再次血流成河,成为了恶魔嬉笑的地狱。 从此之后,人们便将这里称作为“魔界”。 然而, 并不是所有恶魔把魔界人当做玩偶一样虐待。

有些恶魔反而站到了魔界人的一边帮助他们, 甚至连“使徒”这样的强者苏醒后, 他们也毫不犹豫的抛弃恶魔阵营留在魔界一直帮助魔界人。而且这中间也出现了很多人类和恶魔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 这些恋情最后开花结果,出现了名为“混沌魔灵”的半魔半人的混血儿。

这些混血儿大多继承了恶魔的残暴,连他们的父母都无法完全控制住他们。

长大一些之后,混沌魔灵以她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强大魔力操纵着各种各样的恶魔。 这种召唤关系并不是契约,而是完全以力量为基础的征服。所以只要混沌魔灵稍微露出点破绽。 那些恶魔就会不念旧情直接将混沌魔灵杀死。 当然,与此同时混沌魔灵也会亲手杀掉那些不安分子以除后患。 这种残忍的手段也让很多魔界人对混沌魔灵避而远之, 但混沌魔灵并不介意这种孤独和歧视。因为她们眼中,那些不会驾驭恶魔的魔界人是渺小又脆弱的存在。大部分混沌魔灵都在成年之前就远走他乡狩猎并奴役各种恶魔。

混沌魔灵认为, 为了胜利而进行的任何尝试都属于“善”和“正义”,所谓的“不择手段”只是弱者给自己的借口而已。 对强大力量的信念和追求能让她们在孤身涉险的时候也毫无畏惧。

这种胜利至上的价值观和那些恶魔一模一样,而追求绝对的力量和智谋却是和那些自我毁灭的古泰拉星人如出一辙。

技能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魔灵血统 15 混沌守护者只能使用短剑, 同时基本攻击方式发生改变, 攻击转换为魔法攻击。
亚丁的庇佑 15 混沌魔灵在受到致命一击时, 恶神会出现并保护混沌守护者。 亚丁会持续地牺牲魔灵来延长自身的存在时间, 并释放可以保护友军的保护罩和对敌人造成追加伤害的光线助战。
魔灵随行 15 命令所有已召唤出的魔灵战士和魔灵法师魔灵随行行动, 并使其只跟随混沌者。
统御 : 魔灵战士 15 学习后可使[魔灵召唤 : 波拉斯]、 [魔灵召唤 : 狂暴布洛克]、 [魔灵召唤 : 假面杰森]、 [魔灵召唤 : 旋转小冯]、 [魔灵召唤 : 迪克老爹]的召唤过程更加便捷。施放技能后, 可以利用方向键和空格键立即召唤所需的魔灵战士。
统御 : 魔灵法师 15 学习后可使[魔灵召唤 : 瓦尔琪]、 [魔灵召唤 : 大画家芭芘]、 [魔灵召唤 : 小吸血鬼夏伊]、 [魔灵召唤 : 大富翁鲁邦]、 [魔灵召唤 : 红心女皇艾莉莎]的召唤过程更加便捷。

施放技能后, 可以利用方向键和空格键立即召唤所需的魔灵法师。

魔灵召唤 : 波拉斯 15 召唤魔灵战士波拉斯。 波拉斯是魔灵战士中最基本的兵种, 并使用剑进行攻击。

魔灵战士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波拉斯的攻击方式 : 士兵劈砍(使用剑向前劈砍)、 士兵跳跃(跳起来使用剑砍杀敌人)。

魔灵召唤 : 瓦尔琪 15 召唤魔灵法师瓦尔琪。 瓦尔琪是魔灵法师中最基本的兵种, 使用魔法弹攻击敌人。

魔灵法师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魔灵之墙 15 瞬间使召唤出来的魔灵战士硬化, 并生成一堵墙阻挡敌人的行进路线, 硬化状态结束时会缠身爆炸, 爆炸后魔灵战士会保持原有的魔灵之墙的阵型。
魔灵炸弹 20 脚踢周围的一个魔灵战士并引爆, 按魔灵战士的种类不同爆炸的类型和伤害各有不同。
连锁共振 20 挥剑砍向敌人的同时, 也使周围的魔灵战士和魔灵法师发生连锁共振而发生振动。 被振动中的魔灵战士和魔灵法师击中的敌人也会发生共振, 使敌人无法移动并受到多段伤害。

被共振击中的敌人会进入混乱状态, 结束共振状态的魔灵战士和魔灵法师的攻击力会大幅上升。

魔灵召唤 : 狂暴布洛克 20 召唤狂暴战士布洛克。 布洛克是进入狂暴状态的狂战士, 擅长疯狂得连续攻击。

魔灵战士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布洛克的攻击方式 : 斩首(跳起来猛砸敌人的头部)、 乱击(使用锤击乱击敌人)、 回旋锤(挥舞战锤旋转攻击敌人)、 狂气(每过一定时间进入愤怒状态, 并提升自身攻击力)

魔血惩戒 25 把自己的鲜血灌入到剑上, 此时混沌魔灵可以攻击魔灵战士和魔法师。 被攻击的魔灵战士和魔法师的力量和智力得到提升, 魔灵战士们的攻击属性会跟随混沌魔灵的属性攻击。

魔灵战士和魔法师被攻击时增加的力量和智力值可叠加。

魔幻旋风 25 周围产生强力的旋风造成多段伤害, 并吸附周围的怪物。

施放该技能后, 所有已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站成圆形阵型, 并提升混沌魔灵和魔灵战士的防御力。

魔灵召唤 : 假面杰森 25 召唤假面杰森。 杰森是可以使敌人的动作变得非常缓慢的魔灵战士。

魔灵战士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杰森的攻击方式 : 抓取(抓取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并使其进入减速状态)、 刀斧手(使用斧头用力砍杀敌人)。

魔灵召唤 : 大画家芭芘 25 召唤大画家芭芘。 芭芘是一个可以降低敌人属性抗性的辅助型法师。

魔灵法师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芭芘的攻击方式 : 涂料射击(向敌人发射涂料)、 元素笔刷(降低敌人的所有属性抗性)、 复制复制!(复制一个敌人, 攻击复制体可以给本体造成更多的伤害; 但不能复制一部分怪物)。

四维风暴 30 一定时间内增加召唤属性上限, 并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四维风暴持续时间内还可以增加混沌者的智力和攻击速度。

毁灭突进 30 向敌人突进并施展强力的打击。 并命令已召唤的魔灵战士也会跟着混沌者突进并照成多段伤害。 施放该技能后, 所有魔灵战士和魔灵法师会摆成上下2排平行的阵型, 并提高移动速度,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魔灵召唤 : 旋转小冯 30 召唤旋转小冯。 可以不停地旋转并给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魔灵战士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小冯的攻击方式 : 旋转(在原地旋转)、 旋转弧线(一边旋转一边冲向敌人)、 跳跃旋转(一边旋转一边跳跃)。

魔灵召唤 : 小吸血鬼夏伊 30 召唤小吸血鬼夏伊。 夏伊出身自吸血鬼一族, 可以进行吸取敌人的血液和使敌人进入石化状态的攻击。

魔灵法师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夏伊的攻击方式 : 蝙蝠波(发射能量波)、 诱惑之吻(发射使敌人进入石化状态的红心)、 雾化(接近敌人后吸取敌人的HP, 吸取的HP量会传达到混沌魔灵的HP量)

魔灵兵营 35 开启魔灵兵营。

开启魔灵兵营后, 会持续召唤魔灵战士至召唤数量上限; 但魔灵兵营无法召唤迪克老爹。

每当魔灵兵营成功召唤魔灵战士时, 可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灵性转换 35 施放后, 可选择转换魔灵法师们的攻击属性。 可转换成火属性、 冰属性、 光属性、 暗属性、 无属性等5种属性。 若转换成无属性时, 则魔灵法师造成的伤害从魔法攻击转变为物理攻击。

施放技能后, 可以利用方向键和空格键选择魔灵法师的攻击属性。

翔空剑 35 使用闪电剑气对怪物施展V字形斩击, 斩击可造成多段伤害并暂时固定住怪物。 最后对那些固定住的怪物施展雷击并造成伤害。 施放该技能后,魔灵战士会在混沌者前方摆成鹤翼阵并增加魔灵战士的力量和攻击速度, 持续一定时间。
魔灵召唤 : 大富翁鲁邦 35 召唤大富翁鲁邦。 是用魔法生成硬币后, 砸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的大魔导师。

魔灵法师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鲁邦的攻击方式 : 一枚硬币(向敌人投掷一枚巨大的硬币造成伤害)、 黄金之手(向发射巨大的黄金之手, 并控制住敌人的行动)、 头等奖(在敌人头上生成大量的硬币砸向敌人造成伤害)、 全梭(生成无数的硬币砸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魔灵召唤 : 迪克老爹 40 魔灵战士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召唤迪克老爹马丁。 马丁是挥舞巨剑的战士, 使用强有力的攻击破甲冲击敌人。

灵战士会消失。生(使用巨剑向前拍打地面并产生冲击波, 被冲击波击中的敌人进入眩

马丁的攻击方式 : 百万挥砍!(使用强力的斩击攻击敌人)、 拍花晕状态)、 大跳跃(跳跃后猛冲到地面并生成冲击波攻击敌人)。

碎灵屠戮 40 向前方使用大范围强力的横扫攻击, 横扫也可以击飞周围的魔灵战士和魔灵法师, 被扫出去的魔灵战士和魔灵法师碰到敌人时会产生爆炸。 魔灵战士飞出去时的爆炸范围和攻击力和当前已学习的[魔灵炸弹]保持一致。 魔灵法师则在混沌者附近爆炸。

[按魔灵种类的爆炸效果]\n瓦尔琪 : 无属性爆炸。

小吸血鬼 : 使敌人进入石化状态。

大画家芭芘 : 降低敌人的所有属性抗性。

大富翁鲁邦 : 使敌人进入僵直状态。

红心女皇艾莉莎 : 消减敌人HP; 但对精英怪物和领主、深渊领主、APC使用时效果减弱。

聚灵升空剑 45 向敌人进行强力的滑铲攻击后, 使用连续的斩击攻击敌人。 此时, 魔灵法师和魔灵战士都会击中攻击被铲倒的敌人。
魔灵召唤 : 红心女皇艾莉莎 45 召唤红心女皇艾莉莎。 艾莉莎可以进行消减敌人HP的攻击和使周围魔灵战士晋升的魔灵法师女皇。

魔灵法师不受敌人任何攻击, 但若召唤者死亡, 则召唤出的魔灵战士会消失。

艾莉莎的攻击方式 : 心形攻击(发射心形魔法弹攻击敌人)、 心碎攻击(会消减敌人的HP, 但对精英怪物和领主、深渊领主、APC使用时效果减弱)、 1Up!!(往魔灵战士头上放置一个红心, 若被放置红心的魔灵战士不幸死亡或者牺牲, 则会消耗红心并原地复活)、 加官进爵(将一个魔灵战士晋升至下一阶段; 迪克老爹无法进行晋升。)

精灵骑士

背景故事

精灵族,世代生活在格兰之森的种族,拥有漫长的生命和美丽的容颜。他们生来就是为了守护格兰之森,卓越的箭术和强大的魔法让很多觊觎森林财富的宵小们望而却步。

然而,平静安谧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帝国的日益强盛,帝国皇帝将侵略的目光投向了格兰之森,并发起了卑劣地偷袭。虽然精灵们拿起武器奋起反抗,但面对强大的帝国军,与世无争的精灵们仍然无法阻止帝国的脚步,最后,漫天的大火吞噬了整个格兰之森。在堕落的帝国皇帝想要大肆搜刮格兰之森的时候,帝国内部突然掀起一股强大的反抗热潮。帝国护卫军早已对毫无正义感的侵略战争感到厌倦,在护卫军团长克劳威尔的带领下,帝国护卫军与精灵们组成同盟向他们原本守护的帝国发起了进攻,共同抵制被欲望所占据的帝王的暴行。这场史诗般地战争一直持续了30多年……

最终,在无数鲜血浸染的大地上,战争以同盟军的胜利而宣告结束。在暴虐的帝王处刑的地方,同盟军举行了新帝王——克劳威尔的加冕仪式。

新任帝国皇帝想要报答精灵对帝国的帮助,但被善良的精灵们婉拒了。最后,精灵回到格兰之森中继续了他们与世无争的丛林生活,没有带走人类的任何东西。残酷的战争丝毫没有泯灭精灵们善良的本性。 在与人类的交往中,精灵们也不是一成不变,少数的几个精灵从人类那里学会了使用盾牌和长剑的战斗技巧,并且对自然的感悟更加深刻。

那些精灵就是精灵骑士,战场上最美丽的精灵之花。

战后,精灵骑士们担任了和平使节的职务,行走在阿拉德大陆的各地呼吁和平并调停纷争。在她们的努力下,人类和精灵、暗精灵之间的仇恨和误解逐渐平息了下去,各个种族的代表聚集在格兰之森,共同签署了和平条约。阿拉德大陆迎来了真正的和平时代。

技能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战吼 15 发出战吼鼓舞自己。

增加一段时间的攻击力和命中率。

蔷薇护甲 15 穿上蔷薇护甲后被击时对敌人造成伤害, 持续一定时间。 玫瑰存在时增加自身硬直, 每次对敌人造成伤害时都会减少玫瑰的数量。
愤怒冲撞 15 召唤古代的野猪击退敌人, 并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
骑士信念 15 因精灵骑士骑士信念, 每增加物理防御力时候都会增加自身攻击力。
骑乘召唤 15 骑乘一段时间的守护者独角兽, 残忍的屠杀敌人。

骑上守护者进入霸体状态, 当独角兽的体力变成0的时候会提前解除骑乘状态。

骑士守护 15 受到致命一击后, 会出现独角兽复活精灵骑士。

独角兽会攻击一段时间的敌人来保护己方。

审判之盾 20 将自然之力注入到盾牌内并将其挥舞。

被击中的敌人有一定几率进入眩晕状态, 如果周围有敌人, 盾牌会弹射向另外一个敌人。

攻击被审判之盾击中的敌人时造成审判效果, 攻击时敌人时会造成额外的固定伤害,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或达到攻击次数上限后消失。

伟大的意志 20 解除自身的异常状态。

可解除感电、 石化、 束缚、 出血、 中毒、 诅咒、 冰冻、 减速、 失明、睡眠、 灼伤、 混乱、 破武器、 破甲。 无法解除部分特殊异常状态。

守护神鹿 20 往手上的剑中赋予神鹿精灵的力量进行攻击。

被击中的敌人会受到多段攻击并使其浮空。

自然守护 25 因受到自然守护, 提升自身防御力, 持续一段时间。

自然守护持续时间内, 自身处于霸体状态, 并大幅减少受到的伤害。 被击一定次数后效果消失。

若被击次数超过上限时, 则提前结束所有效果。

破甲冲击 25 产生强力的冲击波, 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防御力。
精灵之跃 30 跳起来冲向敌人, 与敌人碰撞后造成伤害, 并落地时产生冲击波。

若发动时按住技能键蓄气至上限, 则增加跳跃距离。

神木刺击 30 把树精灵之力赋予在剑上, 向前发动刺击。
剑盾猛攻 30 [使用效果]施放其他技能后, 强制发动该技能, 并无间断的对敌人进行盾牌攻击, 持续一定时间。 盾牌攻击时可以向前移动, 向前移动时可进行推进攻击。

施放其他技能时出现连击施放条, 成功按照指定时间点连续施放后, 下一次强制取消剑盾猛攻施放的技能将增加攻击力。

连击失败时重叠的攻击力增加效果消失。

无法适用的技能 : [飞跃截击]、 [盾牌转换]、 [伟大意志]、 [自然守护]、 [蔷薇护甲]、 [战吼]、 [天马流星落]。

[基本效果]使用盾牌格挡成功防守时, [盾牌格挡]、 [自动防御]、 [铁壁突进]的冷却时间减少。

铁壁突进 35 将力量集中在盾牌上, 抵消敌人的攻击并保护身后队友。

被盾牌碰到的敌人将受到伤害并被弹开, 使用技能后只能向前突破。

在盾牌保护范围内的队员会减轻所受伤害, 并不会发生僵直。 队员与精灵骑士的距离越近, 则所受伤害越小。

按住技能键时, 可发动向前突破; 若松开技能键, 则停止向前突破。

一刀两断 35 向前爆发出强力的斗气将敌人劈成两半, 并产生高度僵直。

对不可抓取的目标仅造成伤害。

自然束缚 35 在剑上生成玫瑰藤条后, 抛向前方的敌人束缚后拉近。

被藤条击中的敌人将无法移动, 被击时造成额外伤害, 并向周边散落藤条。触碰散落藤条的敌人将受到伤害并进入被抓取状态。

飓风旋枪 40 利用剑的旋转产生旋风, 并将周围的敌人吸附造成多段伤害。

吸附的敌人越多攻击力越强。

天陨断空斩 45 使用强力的连锁攻击天陨断空斩敌人。

施放时 : 前方跳跃劈砍

追加操作 : 空中 - 空中劈砍

地上 - 旋转上劈

结尾操作 : 闪光下劈

怪物卡片升级系统

卡片升级系统简介

在NPC亚贝罗处可以消耗5000金币和一张卡片可以对属性有上限的卡片进行升级。

例:长脚罗斯特卡片现在的属性为:力量+26,每升级成功一次力量属性增加一点,当力量属性达到卡片上限变为:力量+29后,卡片将不能继续升级。

异次元的她01.png

卡片升级流程

在NPC亚贝罗处可对有上下限的卡片进行升级,可升级的卡片会在卡片上显示卡片数值最大值。

  • 点击NPC亚贝罗选择卡片升级选项即可进行卡片合成
  • 在升级窗口放入要升级的A卡及合成材料B卡,点击升级并消耗3000金币,则A卡有一定的几率提升自身的数值,B卡会被消耗掉(B卡稀有级别越高则A卡升级的成功几率越高)
  • 当卡片数值达到最大值,则右侧显示 【UPGRADE MAX】,卡片上删除最大值显示

异次元的她02.png

其他内容

女魔法师技能平衡性调整

职业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元素圣灵 元素奥义 75 [杰克降临]与迷你杰克爆弹一起降落

[湮灭黑洞]持续时间增加

[极冰盛宴]范围减少比率减少

[天雷]聚集周围敌人的范围降低

圣灵符文 75 技能威力小幅下调,删除4个符文带来的魔法秀效果

2个符文时,元素集中各属性重叠次数增加比率降低

3个符文时,四种元素精通的攻击力增加比率增加

每激活1个符文,元素点燃的智力提升比率增加

月蚀 蚀月附灵 75 小幅降低技能对召唤兽持续时间的副作用
传说召唤:

月蚀之影

80 降低召唤兽HP上限减少率,月蚀爆炸攻击降低,爆炸攻击仅会造成硬直效果

分离出的蚀个数减少

爆炸时消耗召唤兽的HP比率降低

爆炸大小删除

传说召唤: 

逆月者拉莫斯

85 逆月者拉莫斯攻击威力增加,吸收其他召唤兽时属性值上升幅度增加,拉莫斯将不再吸收中级精灵
伊斯塔战灵 战灵潜能 75 学习后, 除去Buff等外部影响属性外, 会将力量和智力中属性较低的一个向高属性方向强化, 之后再同时强化力量、 智力、 物理暴击和魔法暴击4种属性
炫纹进化 75 施放后可选择炫纹的属性, 并以选择的攻击属性来决定炫纹的攻击力和生成数量

大炫纹大小比率增加

炫纹聚合 80 聚合后的炫纹攻击属性会跟随第一个融合的炫纹的攻击属性,增加技能冷却时间

炫纹攻击增加比率降低

使徒化 85 使徒化最终攻击攻击力降低,使徒化后角色基础属性值增加,使徒化后可以使用除[炫纹聚合]以及[炫纹进化]外的所有技能,并加强其效果和攻击力。

使徒化普通攻击、前冲攻击、跳跃攻击、炫纹攻击力增加。

古灵精怪 贤者之石 75 暴炎加热炉超大成功时攻击力大于大成功时攻击力
魔道学助手 80 技能等级上升时,技能带来的追加效果上升幅度增加

[爆炎加热炉]火球数增加量减少

魔道学助手攻击力提升

乌洛波洛斯之环 85 增加技能带来的硬直效果

徽章双倍&血条合成

1. 分解时装获得两倍徽章

分解时装可以获得两倍徽章,由原来的随机2—3个变为随机4—6个。

2. Boss血条合成

Boss血条合成为一条显示。

异次元的她03.jpg

可以通过游戏设置页面,系统菜单最下方的勾选项开启或者关闭

参考与注释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