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德.png
哭泣之眼 赫尔德
Crying Eyes Hilder

基本信息
种族 魔族
年龄 未知
性别 女性
称号 拥有两张面孔且眼中含泪的
故乡 泰拉
拓展信息
身份 第二使徒

官方背景

居于魔界布鲁克林南部的摩勒溪谷,很少在其他人面前露面。

据说,她从过去魔界还被称为泰拉的时候就开始存在,而且她也是第一个把自然之力应用到“魔法”上的人。

实际上,她一直铭记着过去生活过的世界毁灭以及亲人的灭亡的事,为了挽回这失去的一切,在漫长的岁月里,她一直不懈地努力。

目前她已经是魔界的实际掌控者了。 作为一个魔法师,她有在逆境中自保的能力和某种精神感应能力,同时她也是众使徒的主心骨,负责调停纷争和统一观念。

她与第4使徒征服者卡西利亚斯以及第9使徒制造者卢克的关系密切。

虽然她的实际战斗能力不算强大,但是凭借上述的各种理由,她被大家公认为第二使徒。

[1]

剧情拓展

赫尔德的目的是杀死其他使徒,重建泰拉。

为此,她还制作了人偶艾丽丝来协助她施行计划。

目前,她已经按计划让人类杀死了巴卡尔希洛克罗特斯米歇尔奥兹玛安徒恩卢克

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备受尊敬的使徒,却是所有转移事件与异变现象的幕后主谋。

据 《创神世纪》的记载,使徒无法杀死使徒。所以,从格兰之火开始,她便借艾丽丝之手,误导冒险家去消灭被转移的使徒,以达成她“重建泰拉”的目的。

重要经历

1.泰拉的灭亡

就在这时,她的耳边传来了一阵强烈的爆炸声,紧接着地面开始剧烈地颤动。电光火石间,地面竟被生生地撕裂出一道又一道巨大的缝隙,犹如一张张贪婪而狰狞的大口,吞噬着周围的一切!

赫尔德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那是她永生难忘的一幕。在那之后,亲人们都离她而去!美好的泰拉也自此消失不见! (出自《EP.9_哭泣之眼赫尔德》)

2.与卡恩邂逅

泰拉走向毁灭时,魔界(原为泰拉行星上最繁华的都市)从中脱离。幸免于难的魔界并没有从此走向和平,而是遭到了来自宇宙的辐射与侵蚀,魔族人也因此饱受变异之苦。

为了保护魔界,赫尔德将它转移到异次元。令赫尔德意想不到的是,进入异次元的魔界脱离了空间的制约,开始在茫茫星际飘荡,并与其它星球产生连接。

其他星球的巨人与怪兽来到了魔界,它们的无差别攻击,为魔界的建筑与子民带来了灾难。直到魔界与格陵布拉德连接,卡恩的到来解决了一切问题。

赫尔德见识到卡恩的绝对力量,发现了来自其他星球的强大存在。为了保护魔界,赫尔德向卡恩提出一个建议,并将他留在了魔界。

这就是赫尔德与卡恩的邂逅。

3.使徒的诞生

魔界继续在星际游荡,重复着连接其他星球后再脱离的循环。

在这个过程中,数不胜数的异界生物进入魔界。其中大部分生物都在被卡恩打败后,选择离开,也有少部分生物避开卡恩,选择在隐蔽的地方生存。

偶尔也有能与卡恩相抗衡的强者到来,赫尔德把这些强者留在魔界,包括自己在内,称之为“使徒”。

但是,除了赫尔德之外,其它使徒对重建魔界的目标毫不关心。

4.发现创神世纪

赫尔德曾在魔界一处隐蔽的古老空间内,发现四个石碑。

其中两个石碑破损严重,无法辨认。但是,还有两个石碑保存完好。

石碑上记载着有关创神世记的预言。

赫尔德废寝忘食地研究碑文中的预言,她认为可以从中获得答案,解决发生在魔界的一切问题。

语录

做得很好,这个先交由我保管。我们要开始下一步计划了......
—— 赫尔德对艾丽丝

画廊

扩展

EP.9 哭泣之眼赫尔德》《EP.12 爆龙王巴卡尔

参考与注释

  1. 韩文:
    제2사도.

    여성.

    그녀는 아름다웠던 세계 테라의 멸망과 가족의 죽음을 기억하고 있다.

    마계에서 아주 오랫동안 살아남아 왔으며 자연의 힘을 이용하여 \\\'마법\\\'을 운용하는 방법을 최초로 발견하였다고 전해진다.

    마계에서 일어나는 일들에 깊이 연관되어 있으며 마계를 예전의 도시로 만들기 위하여 수많은 세월 동안 부단히 노력해왔다.

    마법사로서 해로운 환경으로부터 자신을 보호할 수 있는 능력과 정신감응 능력을 갖추고 있어 사도들을 하나로 묶는 역할을 하며 분쟁을 조정하고 뜻을 규합하기도 한다.

    제9사도 건설자 루크, 제4사도 정복자 카시야스와는 자주 왕래하는 사이다.

    전투력은 약하나 리더십이 탁월해 서열 두번째로 인정되고 있다.

    브루클린 남부 블루밍데일에 거주하고 있으며 모습을 거의 드러내지 않는다.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