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玛尔公国位于阿拉德大陆,成立于阿拉德历483年,目前状态依然存活。

概要

位于阿拉德大陆西部的魔法之国,有着五百多年的灿烂历史。首都为赫顿玛尔。现任女王斯卡迪,但实际上是由女王与保护女王的三位议员共同统治着这个国家。

建国

佩鲁斯帝国衰败后分裂出了无数个诸侯国,这些诸侯国之间频繁爆发战争,对此感到厌倦的人们为了躲避这些灾难,逃到了玛尔设置大魔法阵的地方,并在那里扎根生活。之后,他们将“贝尔玛尔”定为国名,这个词在精灵语中意为:善良人的国度。自此,贝尔玛尔公国成立。 可能由于本就是厌恶战争的人聚在一起所组建的国家,所以他们自从建国开始,就对外宣布成为拒绝任何武装行动的中立国,平常也只是维持必要的军事力量。

外交

公国的首都赫顿玛尔依照大魔法师玛尔的喜好,建筑物多以白色为主。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冒险家、商人、学者等齐聚的地方,他们以法罗湾西部的城市西海岸作为活动中心自由往来、贸易。这些都对促进公国与帝国的交流有着重要意义。

文化

公国以红色丛林为分割点,与虚祖毗邻;以阿法利亚山为边界,旁边是暗精灵王国凡内斯。因为地处各国交界,所以融汇了各种各样的文化。 作为魔法之国,城镇里随处可见一些魔法装置,路上也经常会碰到魔法师,尤其在暗精灵魔法师莎兰来公国创立传授魔法的魔法师公会和学校后,魔法师数量更是大幅增加。 除了魔法之外,公国的宗教发展也异常蓬勃。圣职者教团的总部——雷米迪亚大圣堂就位于赫顿玛尔。可以说当今最强的圣职者们都聚于此处,这也引得无数圣职者们前来朝圣。 另外,公国在绘画、音乐、诗歌、文学等方面,也都有着比较均衡的发展。这一切多少得力于米兰达平原肥沃的资源给公国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因此,公国居民的幸福指数较其他国家相比要高出很多,他们享受着各种文化带来的轻松生活的同时,也更乐天、更懂得珍惜这份生活。

官方背景

距今已有500年的历史,其领土从大陆西南部的法罗湾开始,北面与虚祖接壤。公国的首都位于赫顿玛尔。现任女王是斯卡迪,但实际上公国的政权是掌握在3位议员手中。

贝尔玛尔在精灵语中意为:善良人的国度。这里土地肥沃,人们安居乐业,生活自在,整体看来确实是一个富饶的国家。另外,贝尔玛尔在绘画、音乐、诗歌、文学、出版等方面,也都有比较均衡的发展。军事方面,虽然北面有班图族入侵,但公国凭借地理优势,倚仗虚祖国与帝国帮忙抵挡,所以一直以来,并不重视培植强大的军事力量;而且自从300年前,佩鲁斯帝国灭亡之后,来自海上的威胁也消除了,因此公国内部更加忽视国防安全。

也因为这样,在后来的侵略战争中,公国惨败,现被德洛斯帝国所占领。曾有传言说格兰之森的那场大火与贝尔玛尔的贵族有关,但天空之城在法罗湾显现后,却是被德洛斯帝国给强制占有了,而且后来还转移到了西海岸,所以这个传言的真假至今仍是个谜…...[1]

主要人物

骑士洛巴赫 博肯•内夫 斯卡迪女王

画廊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