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拉·洛伊.png
艾泽拉·洛伊

Azalea Lot

基本信息
种族 魔界人
年龄 18岁
性别

虽然现在万事艰难,但我相信,最终一定会获得真正的胜利......只要和你在一起的话......
—— 艾泽拉·洛伊

背景

暴戾搜捕团的首领。原为泰拉星人,驾驶创世纪来到了阿拉德。在创世纪与魔法的影响下拥有了半永久的生命,但也伴随着巨大的副作用。

来到阿拉德之后,偶然听到赫尔德的一部分计划,在翻阅古代文献之后,明白了赫尔德的全部计划之后,艾泽拉组建了暴戾搜捕团,招募阿拉德各地的高手驻守进绝望之塔。希望能够阻止赫尔德。

而在回到魔界之前的漫长等待里,艾泽拉却陷入了长时间的冬眠,群龙无首的暴戾搜捕团陷入了无尽的内斗,最终分裂成了温和派和强硬派。为了继续守护使徒,温和派相继离开了绝望之塔。

天界出现寂静城之后,从冬眠中苏醒过来的艾泽拉在确认了卢克善良且正义之后,便率领暴戾搜捕团前往克洛诺斯岛保护卢克。而索德罗斯并没有听从她的命令与之汇合。

对话

暴戾搜捕团越拥有力量我就越发的不安,因为这也意味着责任也越来越大,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差错也能够将我们的命运改变。

我是你的朋友,请你相信我。

你对绝望之塔很好奇?啊哈,你是看到了罗伊的样子,所以对那里产生了兴趣吧?

看罗伊你就知道了,那里的时间流动的非常缓慢。我没办法现在就告诉其中的原理,但我们在等待着“某个时刻”的到来。

约定要协助我们的强者在那里勤加修炼,为参与那件大事而做准备。但是一直呆在那里就没办法知道外面的事情,所以以我为首的调查者们分散在各地观察外界的动向。

抱歉,我们也一直在留心观察冒险家你的冒险历程,也许你偶尔也能察觉到奇怪的视线。但是,我们所知道的,比你想的要多得多。

语音

暴戾搜捕团里,也有好人。
阿拉德大陆,是不会灭亡的。
如果你的同伴很厉害,就带他来我这里吧。
我会用行动,让你改变对我们的看法。
我希望这个预言不会实现。
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你也讨厌我吗?
你也失去了同伴?对不起。
守护使徒,是我的使命。
我是暴戾搜捕团的团长,艾泽拉·洛伊。

画廊

0.0
0人评价
avatar
此条吐槽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