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西亚·亚丁.png
艾丽西亚·亚丁
Alicia Arden

基本信息
种族 暗精灵
年龄 125
性别 女性
拓展信息
职业 鬼剑士
阵营 暗精灵王国

官方背景

125岁,女,暗精灵剑士,正值青春年少的叛逆期。

她的父母是生活在暗黑城的平民百姓。因为与最早的死灵术士贝雷里安扯上关系,说是为他提供了住所,所以其父被立即处死,其母因在孕中免于一死被流放。最终她母亲在与地上世界的边境——阿法利亚山的一个小村庄中定居并生下了她。

十岁那年,村庄受到了人类盗贼的袭击,整个村子里的人或被杀或被俘,只留下了她一人奄奄一息。濒死之际,四处漂泊修行中的不海遇到了她,将她带在身边,并在她长大后收她为徒。

在不海的照料下,她各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双剑剑术,更是炉火纯青。性格也在不海的影响下变得温润了些,再加上相貌出众,在暗黑城里倒是闯出了一点名堂,年纪轻轻已是暗黑城声名鹊起的美女剑士了。 目前,由于知名度高,且剑术了得,被任命为暗精灵遗迹联合调查队队长,负责遗迹的调查。

对话

关于谁当队长,女王大人和元老院的大人们意见不一。虽然女王推荐了我,但元老们却不太满意我的出身。于是我就说那就各凭实力比较一番,谁赢了就是谁。结果你也看到了吧~

老师总是说,没有比梅娅女王更体恤百姓的帝王了。但是,我小时候对女王大人有很多埋怨呢,因为她没有保护好我的母亲和我的朋友……但是,自从看到梅娅女王流泪谢罪的样子后,我就再也没有因为过去的事情而埋怨她了。

有一天,我管老师叫大叔。结果老师很郁闷地跟我说怎么能叫大叔呢,他可还没结婚呢。真是太好玩啦!

啊,你来得正是时候,我正好有话想对你说呢。最近老师总是追问我各种事情,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你不知道?真的吗?老师不是什么话都跟你说吗?而且,最近老师甚至经常偷偷跟踪我。啊?你问我最近去哪里了?那个……哎呀,这不能讲啦……其实是……女王大人说她想吃暗黑城特制章鱼丸,所以我去给她买去了。女王大人说王室不让她吃零食,于是特意拜托我,所以我只好偷偷去买了,话说回来,章鱼丸超美味的呢。我也忍不住每天都想吃。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呃?!你竟然说我长胖了?!对还没嫁人的少女说这种话不是太失礼了吗?真是无语了,你从哪里看出来我长胖……!!怎,怎么会……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你真是个厚脸皮的人呢。不过,正因为有你时不时来陪我说说话,我才能继续坚持下去吧?接手调查队的事情后,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我唯一能忘掉工作、彻底放轻松的时候,所以,你要常常来玩,跟我讲讲有趣的事情。啊,你已经要走了吗?你有急事吗?我明白了,那下次再来找我吧,别让我等太久哦,呵呵。

啊!你来得正好,我正觉得无聊呢,你来的真是时候,自从开始负责调查队之后,真是累死人了。当然我是受老师和女王大人之托接下这份苦差事的,可是我没想到会这么无聊。我也很想像你一样去前线消灭怪物,可是结果呢,我只能坐在这里写报告,这样太可悲了吧。

啊,有什么事吗?你问我在做什么?我突然想起了过去的事情,就发了一会儿呆。呵呵,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回忆起很小的时候的事情而已。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那么小,什么都做不了,真不知道我当初是怎么活下来的。当时的我,太弱小了。那时的发生的事情恐怕将成为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记忆,为了不再发生那种事,我要变得更强。那时失去母亲的温柔触感,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最近我突然听到好多关于你的传闻,你真是越来越有名气了,对吧?难怪你一直都那么忙,想见你一面都那么难。不过,能听到关于你的消息,听说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通常我脑子很混乱或者想去除杂念的时候,就会去练习剑术。尽情挥剑之后,就能整理好混乱不堪的思绪,内心也恢复平静。每当挥剑的时候,都是我这一天中心情最好的时候。可是最近我不论怎么卖力挥剑,心情都平静不下来。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我完全想不出是为什么。最近我总觉得心里闷闷的,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但神奇的是,只要看到你,我心中的郁闷就完全消失了。你真是个神奇的人呢。

我能平安长这么大,都是多亏了老师。要不是小时候老师收养了我,我很难想象我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虽然他现在变得婆婆妈妈的,每天都因为担心我而睡不着,但在我心目中他是无可取代的父亲般重要的人。我现在也经常回想起小时候的事情。当我看到王室亲卫队,说我想学剑术之后,身为魔法师的老师特意给我找来剑术教官,每天都陪在我身边督促我学习剑术。虽然老师不懂剑术,但他说剑术和魔法的道理是相通的,其实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到底哪个部分是想通的。嘻嘻,当时我很喜欢老师陪在我身边看着我,每次练习剑术都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哎呀,怎么回事,你受伤了!这种伤口如果留下疤痕的话会很难看的,一定要好好治疗,快到这边来,让我看看你的伤口。不要太勉强自己了,要是你不在,我会很无聊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哎……漂亮的脸蛋都变丑了,真是的。

画廊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