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维基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搭建已经初具规模,大家经过18,980次编辑,沉淀了5,133个内容页面,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当中,正因如此制定一份关于维基的规范和指南是非常有必要的。本指南旨在给大家提供基础编辑的指导内容样式规范的展示,本页面可能会存在少许问题和争议,如有疑问请联系维基管理员或在本页面留言询问。

关于维基能做出的贡献

  • 成为一名  喂鸡  编辑者,不管是编写新的词条,还是改进已有的词条都是对维基的贡献。维基同罗马一样并非一日建成,你的每一次编辑对于维基来说都很重要。
  • 帮助宣传本维基。不管是通过贴吧、微博、QQ还是其他方式,将维基介绍给同样热爱游戏的玩家
  • 我们欢迎交换友链,也欢迎署名的转载,但是这一切都是基于CC BY-SA 3.0所以请不要抄袭本站内容,或转载到百度百科。

编辑词条

如何编辑词条

内容规范

  • 规范命词条名称,可能一个人物会用很多昵称和小名,你也可以在词条中添加这些称呼但是请不要用这些名词去建立词条
  • 规范命图片名称,在上传图片请按照已有图片名的规范重新命名,切勿上传命名为QQ截图20160912140102.png这样的截图。
  • 对文章进行分段,合理使用分级标题
  • 建立infobox,你可以通过查看模板:Infobox_character来学习如何建立右侧的信息卡。

客观中立

版权相关

未来的计划

  • 完善设定部分内容
  • 收录衍生文化内容,包括周边手办、配音资料等
  • 增加游戏性内容,新增包括副本资料,装备信息,技能信息等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