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魔女.png
红色魔女

基本信息
种族 人类
年龄 18岁
性别 女性

官方背景

魔界盛传着一个传说:有一天,一名女子带着小狗乘风来到中央公园,她杀了绿色魔女成为了森林的新主人。她自称是‘红色魔女’,也将自己占有的森林改名为“红色魔女之森”,并决定在这里安家。

实际上,她的真实名字是罗莉安•柯娜若,原本是个住在西海岸的少女。有一天飓风来袭,她被卷进异次元裂缝,因此来到了魔界的中央公园。

 一开始,她只能勉强挡下来自怪物们日夜不分的进攻,艰难地维持生存,但现在她已经显得游刃有余了,甚至能让生活在森林里的生命体们自愿跟随自己。

不过,据说因为这个掉到陌生地方差点死掉的经历使她有了阴影,从此对第一次见到的人都显得有些过分警惕。

现在,她已经从红色魔女之森走出来,目前在中央公园,与刚来到魔界时帮过她的凯蒂、比比、尼巫和派伊生活在一起。

补充背景

突然出现在魔界的神秘少女。

从她并没有尖尖的耳朵这一点来看,她似乎并不是魔族。

她坠落到魔界,而善良的绿色魔女却因为转移的影响而死。

绿色魔女原本是个照顾弱者的魔法师,一直负责把弱者送到中央公园。红色魔女对她的死感到愧疚,于是决定成为继续守护这个地方的魔女。为了防止敌人入侵,她四处宣扬经过夸大的恐怖故事,将自己包装成邪恶、凶残的魔女。

对话

默认
我还以为魔界能有一些惊人的东西,但其实也不过如此。可能是因为我实力太出众了吧~不过没有实力的弱者来到魔界的话,估计活不过当天。虽然很可惜,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什么?有话就快说,最讨厌磨磨唧唧的。或者,难道是你对我一见钟情了所以说不出话吗?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倒能理解你。

中央公园在魔界里算漂亮的,但还是感觉有点不足。在这里待着太无聊了,凯蒂要是有我一半的美感,也不会这样……下次就让我来装扮这里吧……
亲密
我第一次来魔界时?当然会惊慌啦。这里跟以前的地方有太多的不同,还以为除我以外的其他人都在演戏。但我毕竟是天才魔法师,可不仅仅是脸蛋漂亮,我突然意识到没准我来到了魔界。而且我也意识到自己卷入了转移现象。换做是别人,肯定会哭闹着说这是怎么回事。但我却没有很兴奋,冷静下来之后我就开始想着怎样才能够在这个破地方继续生活。哎,幸亏发生变故的是我这个青春无敌的美少女,要是发生在别人身上,早就得了抑郁症。

你想知道我既然找到了回到阿拉德的办法,却还留在中央公园的理由?当然是因为感情和责任呀。你看我不仅人漂亮,心地也纯白无瑕呢。不过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啊?我刚开始的时候也得到过帮助,而且经过很多事情后对这里也产生了感情。如果我不帮忙的话,这里可能就不会这么安生了。不过现在的话,捣蛋鬼比比回来了,尼巫也做完了她的事……你也会经常来吧?我感觉我没必要再守在这片树丛中了。

喂,你的穿着品味不怎么样啊。怎么穿成这样?穿的干练一些也没有坏处,既然是有点名气的冒险家,就应该……啊,我知道了,你是想保持低调吧?我好像能理解你了,本来人们对冒险家的认知就不太好,穿的太惹眼的话肯定会说这算什么冒险家。还会有一些人找你麻烦……如果不是长得太特别出众,与其承受压力,还不如低调一些。没想到你还有这种智慧?蛮不错的嘛~

哎呀,脱下兜帽后真凉爽。嗯?你问我为什么一直戴着?你是不是傻?我当然要一直戴着兜帽了,这样才能更有神秘感,敌人也会更害怕我。我为什么会以红色魔女的名字留在这么无聊的地方,还不是为了守护这里?我来这里之前,原本守护这里的魔女就已经奄奄一息了。我还想着用这种身体撑得还挺久的。原来我没想过要帮她,但是她一直照顾我……哼,自己都要死了还照顾别人,你说她是不是笨蛋?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没准她还能活得久一点。不过没有人会在看到我青春美丽的样子后不想帮我。反正我是觉得那死去的魔女很可怜,所以就打算帮她一段时间,等事情稳定下来再走。刚开始还想着能做多久……不过做了后发现比想象中的有趣,而且守护魔界里唯一的丛林也让我很满足。虽然这里也来过一些像你这种烦人的小孩,但被我发现后都是卷着尾巴逃跑。哈哈,看到他们那种样子也是很有趣呢。
成就任务:熟悉的面孔
我说的你可能不信,但我真的把后面的事情都交给继任者了……要不要去阿拉德看看呢?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你是担心我会迷路吗?你在什么地方见过我?虽然我是第一次见你,不过你在别处见过我也说不定,要不然就是你在阿拉德听过赞美我的歌?

画廊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罗莉安,好想你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