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眼.png
柔道家
基本信息
防具 轻甲
武器 东方棍
转职与觉醒
一次觉醒 暴风眼
二次觉醒 风暴女皇

柔道家

职业语: “柔道高手,近身格斗之王。”

强大的腰部力量与女性特有的韧性,利用投技可瞬间给对方带来致命伤害。

她们精通多种翻摔投掷技能,可瞬间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掌握的“螺旋彗星落”、“背摔”等技能,可在任何时候,将对手轻易翻摔坠落。

职业特色

柔道家,顾名思义就是以柔术为主的格斗流派。与散打恰恰相反,柔道家们擅长借力使力,以柔克钢,更为重视格斗技巧。

她们以各种摔技,投技作为主要的战斗方式,瞬间给对方带来巨大的伤害。切记,摔技可以抓取霸体状态下的对手,千万不要认为你的霸体技能和他硬掰!

柔道家

拥有强大腰部力量和身体韧性的近身格斗之王。——精通多种抓取技能,可以瞬间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转职对话(Lv18)

转职 - 柔道家 (1/3)

柔道家? 看来你想成为近身战斗的最强者啊。 不过要想成为柔道家, 你需要有椎骨肌肉强化剂。 因为柔道术中的抓取技能需要强大的腰腹力量, 而椎骨肌肉强化剂正好可以帮上忙。

至于如何获得椎骨肌肉强化剂, 你可以去找诺顿帮忙。

—— 风振
椎骨肌肉强化剂? 这药不太好弄到……不过你有材料的话, 我倒是可以做出来。
—— 诺顿

转职 - 柔道家 (2/3)

制作椎骨肌肉强化剂需要以下材料, 你……你确定能找到?
—— 诺顿
嗯, 不错! 这次的药很不错啊, 来, 大口喝下去吧……
—— 诺顿

转职 - 柔道家 (3/3)

让我看看……嗯, 药力发挥作用了。 为了让药更好地扩散, 你得去运动运动。

不许偷懒啊, 不然脊椎硬化, 你的下半生就要在轮椅上度过了……

—— 诺顿
嗯, 不错嘛, 这东西还可以治疗腰痛啊? 来, 让我摸摸你的腰, 检查下你的肌肉

………… 哈哈, 我开个玩笑而已啦, 别生气嘛。

—— 诺顿

一次觉醒——暴风眼

民间汉化

把投技当成无上追求的柔道家。

据说柔道家达到最高境界时,抓住衣角也能将对方摔在地上。

他们的投技非常强悍,好比一阵旋风来临,所以将他们称为暴风眼。

台服背景

你能听到吗?绝望的声音通过空气呼吸推动。对我来说,这是最动听的音乐...

刚开始,你认为能在我的后卫的弱点抓住我,感受爽快攻击。而我耐心地等待你飞蛾扑火等这一刻......,就像绽放神秘花香吸引的饥渴花朵,在不知不觉中困住了你。

你似乎以为我只是仅仅将你制服抓住,但其实我已经赢得了这场的战斗,利用你那缺乏耐心的弱点...。

在你浮空中的当下,唯有在卷曲的地面上尖锐地标注生命的终结。哦,你的骨骼碎裂,你的身体粉碎,是多麼的宏伟壮丽!

亲爱的,这是我最铿锵的交响乐声,你只不过是我玩乐的工具之一。

一次觉醒对话(旧)

觉醒 - 暴风眼 (1/6)

虽然说像你这样优秀的冒险家很多, 但是有些年轻的冒险家想战斗却有没武器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了。

你身为格斗界前辈而且还是最优秀的柔道家, 就给那些年轻的冒险家一些帮助吧。

—— 风振
太感谢了! 我想那些年轻的冒险家一定会感激你的!
—— 风振

觉醒 - 暴风眼 (2/6)

自从你成为柔道家后, 一直和凶恶的怪物对抗, 我们钦佩你的英勇和坚韧, 但有句俗话叫流淌的水照不到脸……

现在就请你稍微放慢点节奏, 静下心来回顾一下你走过的路吧, 呵呵, 最好再抽空把你的修为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 风振
呵呵, 你的眼神和气息平稳了很多。
—— 风振

觉醒 - 暴风眼 (3/6)

你的英雄事迹已经传遍阿拉德大陆了, 许多人都想请你赐教呢。 呵呵, 我听说博肯也想拜托你一些事, 你要去看看吗?
—— 风振
你要答应我的委托? 太感谢了!
—— 博肯

觉醒 - 暴风眼 (4/6)

事情是这样的, 因受王的遗迹里的冤魂阻拦, 公国的军队不能继续向暗精灵圣地前进。 如果我们不能攻破要塞, 我们会继续惨败。

我知道对抗那些冤魂是一件很艰巨的事, 但是请你帮帮我们吧。 只要你帮我们拖延一些时间, 我们军队就能占领有利的高地。 我们也不想麻烦你的, 但除了你, 我们再也找不到合适的人了。

—— 博肯
谢谢你! 你帮我们赢得了时间, 我们终于占领了有利的高地, 终于战胜了暗精灵!
—— 博肯

觉醒 - 暴风眼 (5/6)

你不知道吧? 自从帝国试验场开放后, 很多冒险家都赶去那里了。 但情况却不乐观, 尤其是这段时间, 一些擅长远程攻击的冒险家遇到了很大的麻烦。

我想如果是擅长近战的柔道家来帮我们的话, 情况会改善很多。

—— 博肯
幸亏你出现了, 呵呵, 那些冒险家都让我向你说声谢谢呢。
—— 博肯

觉醒 - 暴风眼 (6/6)

根据我们的情报, 格兰之森的动物之所以突然狂暴是受到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一种很强的能量影响。

听说那种能量是从一种叫泰拉石的奇怪矿石喷发的, 如果泰拉石的数量减少了, 或许格兰之森就能恢复安宁了…… 现在, 这个危险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你帮我们弄些泰拉石回来吧。

—— 博肯
呵呵, 恭喜你! 公国将会授予你暴风眼的荣誉! 后人也会传颂你的英勇事迹!
—— 博肯

二次觉醒——风暴女皇

暴风女皇.png

普通人所谓的战斗不过是打架而已,都只是街头混混的把戏罢了。

真正的战斗,是对武道最终极的诠释。猛烈、迅捷、华丽!一旦抓住机会,就会对敌人进行狂风骤雨般地攻击,绝不会给对方任何喘息的机会,任何的失误都将让你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只有这种热血贲张的战斗,才是这大陆上最完美的艺术,这种绝妙的美感可不是那些肤浅的人能够体会得到的。

战斗的极致就是对美的最终追求,这就是我的武道。

而能达到这种境界的人,就只有我——风暴女皇!

[1]

风暴女皇二觉动图.gif

团队收益

  • 12%伤害增加,15%物理防御减少

参考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