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戾搜捕团,Grim-Seeker

概述

活跃于阿拉德各地的神秘宗教团体。团长为艾泽拉•洛伊。 他们发现了第二使徒赫尔德的预言,并挖掘出了背后隐藏的真相。为了阻止赫尔德的阴谋,暴戾搜捕团一直在暗处积极活动。表面上他们是以宗教团体的身份活跃于阿拉德舞台,从事着像传教、救助贫民等一系列教派活动,但其实私底下一直在为对抗赫尔德尔而积蓄势力。

起源

阿拉德历980年,悲鸣洞穴一役中,希洛克被四剑圣打败,但她并未完全死亡,即使肉体消失,但她强大的精神能量依然有一些残留在洞穴周围,之后这些能量附着到了周遭的七个人身上。他们因此继承了希洛克的部分能力与记忆,虽然只是各自拥有一些记忆片段,但是当他们聚在一起重新梳理这些记忆后,便陆续解读出了希洛克的内心,从而了解到赫尔德的计划以及这些行动背后蕴藏的真相。 另一边,泰拉星毁灭时,艾泽拉·洛伊驾驶“创世纪号”从爆炸中逃离,辗转来到了阿拉德大陆。在那里,她获悉赫尔德想用阿拉德作为复活泰拉的祭品。于是,她开始寻求阻止赫尔德守护阿拉德的方法,而最直接的就是保护使徒。 因为同一个目标——阻止赫尔德,艾泽拉与七人成功合作,他们一起创立了暴戾搜捕团。由继承了希洛克能力与记忆的七人负责分部,艾泽拉则担当团长一职。

发展

艾泽拉为了阻止赫尔德的计划,先是将“创世纪号”改造成绝望之塔,而后将阿拉德大陆上的强者们召集到塔内,让他们在那里居住、修炼。 之后,她进入了长期的冬眠状态,以等待通往魔界道路的开启。然而也就是在这段时期里,暴戾搜捕团内部发生了变化。 由于理念的不同,内部逐渐分裂成两派。一边是崇拜所有使徒,希望能借由保护使徒而阻止赫尔德计划的温和派,另一边则是想通过消灭预言主体的卡恩与赫尔德来破坏预言的强硬派。 这两派争论不止,最终都未能达成一致。目前温和派已经离开绝望之塔,踏上了寻找使徒并保护他们的艰辛之旅。

成员

80px 库兰
梁月.png 梁月
罗伊·哈特维格.png 罗伊·哈特维格
艾丽卡.png 艾丽卡
艾泽拉·洛伊.png 艾泽拉·洛伊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