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png
摩根
Morgan

基本信息
种族 暗精灵
年龄 501岁
性别 男性
拓展信息
身份 炼金术士
阵营 暗精灵王国

官方背景

摩根身为王室御用炼金术师,为人非常懂礼节,待人处事方面可以说近乎完美。

不过在专业研究上,他却有着孩子气的一面,好奇心旺盛,只要和炼金术有关的一定要刨根问底。

另外,他的同情心过剩,也常常令他冲动之下做出些不理智的行为。

毁灭纪”事件发生后,他被梅娅女王派遣到银色村庄调查那场灾难爆发的原因。本来是计划短期停留后便回去复命,谁知他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喜欢上了这座村庄,并且流连忘返。

尤其是每晚月色降临后,摩根最喜欢站在村里的银色神树下,看着整个村庄因为月光的原因变成一片银色海洋。

那时的他仿佛回到了孩提时代,充满了一切对美好的幻想。

对话

我是暗精灵首席炼金术师摩根。为了调查这次灾难发生的根由,我离开了暗黑城,来到这里收集情报。如果你发现了有价值的信息,请第一时间告诉我。拜托了!

梅娅陛下已经找出动植物狂暴的原因了。毁灭纪的那场大爆炸给这个世界带来了许多未知的疾病,它们影响了动植物的身体机能,甚至是心智,这是我们之前无法想象的事情。女王陛下现在正在寻找解决的方法,如果你愿意帮助梅娅陛下,那就最好不过了。

炼金术是基于这个世界基本原理和法则创造出来的法术。它不是推测,更不是撞运气,而是要通过理论和细微的观察,发现事物的本质。你的悟性越高,那么成功率就越大,而如果你的智商连梅尔文的那只金刚狼都不如的话,我劝你还是放弃炼金术吧。

画廊

扩展

EP.20 摩根的日志》 《战争的前兆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0

这TM不是我认识的摩根

3个月
avatar
0

楼上+1,我也想问之前 浅栖之地的BOSS是不是他...

4个月
avatar
0

留个问题,怨恨之摩根是不是他?

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