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丝.png
帕丽丝
Peris

基本信息
种族 人类
年龄 23岁
性别 女性
拓展信息
职业 街霸
武器 帕丽丝的卑劣武器
人物关系
好友 西尔玛
徒弟 加尔·伊莱丝

什么呀?有话就说,没事就滚!干吗一直盯着人看?
—— 臭水沟公主帕丽丝

官方背景

自幼被人遗弃的帕丽丝在贝尔玛尔首都郊区的孤儿,在贫民窟内长大,虽然满嘴粗话却是个相当厉害的街霸。她从小混迹在像无法地带一样的贫民窟内,后街小巷里残酷的成长经历,教会了她除了自己以外,没有什么人是值得信任的,也让她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生存之道。

幼年时曾迫于生计而去翻别人的垃圾桶,却因此被一个贵族妇人嘲笑她像野狗一样低贱。她永远记得那个人傲慢的嘴脸,所以自此她对富裕的贵族阶级充满了敌视与轻蔑。

帕丽丝平常习惯简便的装束,年轻时头顶总戴着一顶帽子,帽檐压得低低的,将眼睛也遮住。不过,只要见过那双眼睛的人,无论是谁,都会抑制不住心底生出的恐慌,因为那是一双寒气森然好似毒蛇的眼睛。虽然那时的她总喜欢用帽子遮住自己的容貌,但她其实长得并不丑陋,甚至可以说是天生丽质,所以人们半惊叹半揶揄地称她为“臭水沟公主”帕丽丝。

帕丽丝战斗时为了胜利可以说是不择手段。平常的她习惯用短刀攻击,但是一旦决斗时动起真格的,只要能拿到手的东西都可以作为她的武器,早期的她就是凭借这一股狠劲平定了贫民窟内所有的势力。

尽管帕丽丝后来几乎没什么败绩,但是曾经的一次平局却让她一直耿耿于怀。那场和虚祖国著名的气功师阿斯卡之间的对决,不仅令她一只眼睛遭受重创,而且事后也未听到对方任何一句道歉。所以时至今日,她仍然对已为国王的阿斯卡抱有很大的偏见。

“毁灭纪”事件发生后,赫顿玛尔变成一片废墟,大量难民为了躲避怪物攻击逃到了位于下水道的贫民窟内。现在的帕丽丝正领导着这些幸存者们,试图去夺回被怪物占领的土地。 [1]

对话

切,想跟我决斗?你是想死吧,我可没有那种兴趣满足你自杀的嗜好。在想骂你之前赶紧给我滚开!

喂,如果在冒险中遇到那些穷凶极恶的敌人,你就把他抓来带到我这里。我想在他们身上试试我新研发的剧毒,这一定非常有趣!嘿,不用那么紧张嘛,我不会对你用的,我还需要你来帮我的嘛。

喂,我说,得意也要有个限。姐姐我跟你说过几次了,我喜欢安静!再敢继续嚣张,吵吵闹闹,当心我把你的小舌头给割了。投诉我?切,你以为这里有人会听你讲?如果想多活几天就把嘴巴给我闭得严严实实的,明白了吗?

哼,看你这副样子就知道你从小娇生惯养,没吃过什么苦头。什么?冒险家?切,就你那点经历还敢在我这里嘚瑟,简直笑掉大牙。信不信我教出来的10岁的小毛孩都可以虐你?

语录

呵,我就说这些贵族渣滓的脖子太僵硬了,硬到连最基本的礼仪都做不到。哼,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些脖子都给一一拧弯!
—— 眼睛受伤后的帕丽丝对素喃·阿斯卡冷笑道
在爱情里,纯洁是假象,誓言是谎话……统统在永远之前就结束了。
嘿嘿!缝一缝补一补,这手套应该还能用。
能力在强也需要一些装备,不是吗?
—— 臭水沟公主帕丽丝
装备可以证明我的经历!看看它们都磨损成什么样了。
—— 臭水沟公主帕丽丝
除了和街头混混打斗,还能做什么正事呢?
—— 阿斯卡向帕丽丝说
从现在开始,我会教你怎样对付那些防御高的家伙。
臂铠攻击力不错,但攻击速度太慢了。
牛头巨兽?哼,我用一个背摔就能把它埋进地里!
—— 臭水沟公主帕丽丝
我要用我的臂铠把他们砸得连渣滓都不剩!
—— 愤怒的帕丽丝
可恶的哥布林,我要把你们碎尸万段!
以为自己躲过了?你把它当成普通的爪了吧?
—— 帕丽丝与某散打的对决中。
虽然抗击打强不算什么,但至少可以避免惨死吧?
—— 帕丽丝讲述防御和体力的重要性
这个便是曾经救过我的女人佩戴过的戒指,我们都叫她“毒王”。
—— 臭水沟公主帕丽丝

画廊

扩展

EP.2 臭水沟公主的自白》 《EP.14 毒王的由来》 《EP.17 毒王的由来(前篇)

参考与注释

  1. 韩文:
    여성/23세.

    헨돈마이어 외곽 지역 슬럼가에서 자란 고아 출신 스트리트 파이터.

    어릴 때부터 홀로 길거리에 내버려져 있었던 그녀는 무법지대나 다름없는 뒷골목에서 하루하루 악착같이 버티며 조금씩 생존하는 법을 익혀나갔다.

    그 시절 쓰레기통을 뒤지는 자신을 보고 들개같다며 고상한 척 비웃던 귀부인들의 웃음소리를 잊지 못해 부유층과 귀족, 형식과 예의를 경멸한다.

    간편한 복장에 모자를 눌러 쓰고 있어서 눈이 보이지 않지만 일단 마주치면 뿜어져 나오는 살기에 누구든 당황한다.

    이기는 데에 수단방법을 가리지 않으며 본능에 충실한 전투방식으로 수많은 시정잡배들을 때려눕혔으나 수쥬의 유명한 넨마스터 쇼난 아스카와의 싸움에서는 유일하게 무승부를 기록한다.

    그때 한쪽 눈에 심한 상처를 입고, 사과도 제대로 못 받은 이유로 쇼난 아스카에게는 별로 좋은 감정이 없다.

    사람을 믿지 않고 말수가 적으며 모든 무기를 가리지 않으나 단도를 즐겨 사용한다.

    좌중을 압도하는 카리스마로 일찍이 슬럼가를 평정했으며 아름다운 외모를 가졌다.

    이에 사람들이 경탄과 빈정거림을 섞어 시궁창 공주 패리스라 부른다.

    아이러니하게도 대전이 후 몰락한 헨돈마이어의 지하 시궁창에서 큰 세력을 거느리게 되어 그 이름에 걸맞는 사람이 되었다.

    현재는 지상의 오염된 전이 물질과 몬스터들을 싸그리 정리하여 옛 헨돈마이어를 되찾고자 한다.

    "하여간 귀족 나부랭이들은 다 목뼈를 부러뜨려야 해. 목이 뻣뻣해서 고개 숙일 줄도 모르잖아?" –눈을 다친 패리스, 쇼난 아스카에게

5.0
2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