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玛.png
奥兹玛
Ozma

基本信息
种族 恶魔
年龄 42岁(死亡时)
性别 男性
称号 从死亡中复活的
拓展信息
身份 第十一使徒
阵营 佩鲁斯帝国
人物关系
好友 卡赞

汝成为毁灭之神,而我将成为混沌之神。”
—— 奥兹玛,对卡赞

官方背景

曾经是佩鲁斯帝国最强的传奇法师,辅佐着帝国名将卡赞,亦是卡赞的挚友。

听闻卡赞反叛帝国的奥兹玛十分震惊,却依然遵从了帝国的命令前去镇压。

但在交战中,他与卡赞一起被突然出现的帝国军队逮捕。奥兹玛幡然醒悟,这一切都是帝国皇帝的阴谋,皇帝唯恐他们的权力不断扩张会威胁自己,于是不惜出此下策。

在得知家人被害以及恋人丽兹成为皇帝的爱妃后,奥兹玛精神崩溃深陷绝望之中。被丢弃于大海中的他接受了死神的提案,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换来了灭亡世界之力。

为了报复,奥兹玛向人类世界散播了血之诅咒,那是一种可以将人类变成伪装者的诅咒,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逐渐消亡,世界自此陷入巨大的混沌之中。

就是在这样的混乱时期,一群可以辨识伪装者的人类出现了,他们以神的名义不断消灭伪装者,阻止混乱的延续。

这些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就是圣职者的前身。最终,奥兹玛在“暗黑圣战”中为圣职者所击败,自此被封印进了其他次元。

可是如今,阿拉德突发的转移现象再次让其他次元出现了缝隙,奥兹玛有可能借此重回阿拉德大陆,世界再一次面临毁灭的危机。 [1]

重要经历

1、帝国最强魔法师

奥兹玛年幼时被精灵族收养,他对魔法有着得天独厚的理解力和亲和力,成为人类中最强的魔法师并非偶然。他的才能卓绝,能从应用于实际生活的精灵魔法中领悟出拥有强大杀伤力的魔法。正是使用这种魔法,他与卡赞一同打败了狂龙赫斯。

2、陨落

卡赞与奥兹玛击退了狂龙赫斯后,成为帝国的大英雄,受到人民的推崇。

所有人都在传扬与赞颂他们的事迹,这令佩鲁斯帝国的皇帝无法接受。

功高震主自古是英雄末路。被嫉妒与猜忌蒙蔽了双眼的皇帝设下陷阱,要彻底抹杀他们。

首先,皇帝给卡赞安上叛乱的罪名。在卡赞发现其阴谋,带领自己的亲信逃离后,皇帝正好下令让奥兹玛带兵讨伐“叛逃”的卡赞。最后,在奥兹玛与卡赞交战时,派兵出其不意逮捕“背叛帝国”的二人。

奥兹玛与卡赞在帝国的地牢里受尽折磨。他们终于得知这一切是皇帝的阴谋,然而为时已晚,他们的家人全数被害,奥兹玛的恋人丽兹也被皇帝强掳为妃。

最终,卡赞被挑断全身筋脉,流放到斯特鲁山脉的一端。而奥兹玛被挖去了双眼,遗弃到东部海域。

就这样,本应在阿拉德大陆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页的两位英雄,从此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

3、混沌之神

 “卡赞,成为毁灭之神吧,而我,将成为混沌之神!”
—— 奥兹玛

奥兹玛接受了死神的建议,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获得了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

100年后,在阿拉德大陆散播血之诅咒的奥兹玛,率领伪装者军团再次来到这个 世界,为的就是毁灭这个世界。

血之诅咒过于强大,人们因为无法辨认隐藏在人群中的伪装者,开始互相猜忌。恐惧笼罩着阿拉德大陆,直到一个少年,带着万丈光芒降临。

4、暗黑圣战

米歇尔带领圣职者们对抗奥兹玛率领的伪装者军团。

阿拉德历253年,双方在黑色大地交战,暗黑圣战就此爆发。

5、结局

暗黑圣战中落败的奥兹玛与黑色大地一同被封印。

被封印后的奥兹玛养精蓄锐,想要重返阿拉德,但因为米歇尔的再度到来阻挡了他的脚步,无奈只能在封印之地伺机而动。

数百年岁月之后,奥兹玛利用异次元裂缝,召唤恶魔到阿拉德大陆。冒险家们为了消灭奥兹玛来到了被封印在异次元裂缝中的黑色大地。

米歇尔试图阻止冒险家,却失败了。

奥兹玛与冒险家等人大战,同样失败了。

奥兹玛临死之前,见到了卡赞。

  “不……不要带我走!!卡赞……”
—— 混沌之神奥兹玛

剧情故事

实际上,奥兹玛经历的一切,都是赫尔德的阴谋。

由于奥兹玛的力量较为特殊,所以赫尔德指使艾丽丝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背叛大戏,使其对人类产生恨意,甘愿堕落成恶魔。

暗黑圣战时,又被艾丽丝封印到黑色大地。

冒险家打败米歇尔后,奥兹玛也没能逃过死亡的命运。

语录

我的丽兹.......为什么?你竟然连兄弟的女人也不放过......啊!!!
—— 狱中奥兹玛的无声呐喊

画廊

扩展

EP.19 奥兹玛的堕落

参考与注释

  1. 韩文:
    남성/42세(사망 당시).

    과거 펠 로스 제국의 명장 카잔을 보좌했다는 전설적인 마법사. 카잔의 친구이기도 했다.

    카잔의 반란소식을 듣고 제국의 명령으로 친구인 카잔을 제압하러 떠나지만 교전 중 갑작스럽게 닥친 제국의 군대에게 제압당하고 카잔과 함께 사로잡힌다.

    결국 이 모든 것이 자신과 카잔의 권력을 두려워한 제국의 음모였으며, 이 과정에서 자신의 가족과 연인 리즈를 잃었다는 사실을 알게 된 오즈마는 이전에 자신에게 다가왔었던 사신의 제안을 받아들여 자신의 영혼을 팔고 세상을 멸망시킬 만한 힘을 얻는다.

    그리고 오즈마는 인간을 위장자(인간으로 위장하고 있는 악마)로 만드는 저주인 '피의 저주'를 일으켜 인간들을 서로 불신하게 만들고 세상에 혼란을 조장한다.

    그러자 평소에도 위장자를 구별할 수 있는 능력을 가진 인간들이 나타나 위장자를 처단하게 되는데 이들이 현재 프리스트의 시초가 된다.

    이후 오즈마는 검은 성전에서 프리스트들에게 패하고 다른 차원에 봉인되었으나 최근 대전이가 일어난 아라드 세계에 차원에 틈이 생기게 되어 다시 세상에 나올 수 있는 기회를 엿보고 있다.

    - 자네는 소멸의 신이 되게나, 난 혼돈의 신이 되겠네. - 오즈마, 카잔에게

4.5
2人评价
avatar
C
0

为什么奥兹玛会在使徒这一栏?

2年
avatar
0

奥兹玛好惨啊,被皇帝在背后捅刀子还被NTR了,我似乎懂了为什么奥兹玛的所作所为了

2年